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你不够尽兴?

你不够尽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晨光中,她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窸窸窣窣的。瞙苤璨午眼睛好重,快要睁不开了。她好像才刚刚睡着。勉强的睁开了眼,站在* 边的男人已经穿好了衣服,剪裁得体的墨色西装裹着他健硕的身躯,优雅,冷冽,英气逼人。他俊逸的侧脸有着刀劈斧刻般的深遂而锋利棱角。他看着她,眼底的火花如同迷人的星子在跳跃着.........

    :“早上好........”低沉而充满磁性的嗓音听起来竟然没有什么疲惫,这个男人是铁打的吗?她看了一眼便再次疲倦的闭上眼睛。今天她真的下不了*了,去上班估计也是什么事情都做不了,只能死在那儿了。这个该死的男人,她现在已经连动的力气都没有了,昨天料理台太硬,他又要得太凶了,折腾得她差一点就没命了。

    她就在被窝里,软绵绵的窝着,迷迷糊糊的看了他一眼后,倦怠的抬了抬手,把自己整个包进被子里,连那可爱的绝美小脸都看不见了。她是害羞,还是不想见他?穆奕南坐在她身边,拉开被子,被子里是一张红扑扑的小脸,长长的睫毛轻轻的如同秋叶般的颤抖着,“是不好意思见我,还是不想见我嗯?”他俯下身,暗哑的声音抵着她的鼻尖响起,贪婪的眼眸凝视着这张小脸,她果然是美得惊心动魄。

    :“你少烦我了,我是没力气睁眼.......”她的声音低低的哑哑的,带着慵懒与性感,只是这样便已让他热血沸腾的就想这样再来,可是事情实在是太多了,没有办法他得先去处理。

    手在被窝里,满满的握住了她的丰盈,用力的捏了两下:“我晚上回来再收拾你,小东西。”竟然敢说不要烦她了?

    许是他的手劲大了些,她的嫣红的唇瓣里逸出了一声低吟,他猩红着眼看着她半梦半醒的样子,咬着牙站了起来。再这样下去,他估计今天都不用去上班了。

    拉开门,黑衣的保镖就站在门口,戴着墨镜,耳麦。这两个是他在国外一直用着的,很放心。

    现在战争已经开始了,他要为他的母亲讨一个公道,而穆正山想要侵吞掉博远为他的小儿子留下无穷无尽的财富。那就要来看看鹿死谁手了,穆正山以为所有的人都不知道,他以为他瞒过了所有人,连同李婉的演技也是第一流的。可是他知道,为什么穆正山会那么的疼爱穆奕北,因为穆奕北是他的初恋*为他生下来的,那个也是会跳芭蕾舞的女人。后来他娶了李婉无非就是看她好控制,其实穆奕北的生母在生下他的时候就大出血死了,而那一天因为正是他母亲的生日,穆正山没办法脱身赶到去见她最后一面,这大概都是天意吧。他为了这件事把怪着他的母亲,折磨着她母亲让她的心脏一天比一天严重。可是是他想贪心想要夺走他外公留给他母亲的财产,所以骗了他那善良美丽的母亲,在与她结婚的同时还跟那个跳芭蕾舞的女人在一起,他以为可以掩人耳目,可是他在十岁的时候就已经可以悄无声息的跟踪他了,所以他早就知道了他的不忠与狼子野心。看得出他很爱那个女人,可是他还是失去了,这就是他的报应。

    什么他都不会害怕的,但唯一要小心的就是他身边的人的安全了。

    穆奕南手里握着方向般,冷笑着,放肆而邪魅,他大概是这世间上最可笑的人了吧,自己的父亲惜置他于死地,只是为了他的另一个儿子。这个世界残酷而冰冷到令人心脏都要发麻了。虽然穆奕北并没有做错什么,可是他有这样的一个父亲,便是他的不幸。他更不幸的是 被他的女人爱上,他绝对不允许。眼底的光如同一道冰棱般,可以刺穿人的心脏。他看着气势磅礴的博远大楼,锋利的眼神透着冷冽的魅惑,这一切都要结束的,他已经毁了穆奕北了,穆正山还能放过他吗?

    办公室里,咖啡的味道依旧的浓郁,空气中也有着女人的香味。只不过是那种味道跟他迷恋的味道是不一样的,这样的脂粉香气让他的眉头轻轻的怵了一下.......

    :“南,昨天喝酒了吗?我想你应酬太晚了,早上精神不好,郁助理又不在,我先给你泡好了咖啡。”虞可心端起了咖啡,送到了他的嘴边。穆奕南淡淡的笑了一下,接过咖啡放在了桌子上。:“这些事情不用你做的。”

    :“南,今年的博远的十五周年庆典你当我的男伴好不好?博远的传统节目是选出一年一度的博远之花,听说有很好的奖励。”虞可心的脸贴在他的胸口,双手环住了他的腰,小小声的求着。唇角隐隐带着森冷的笑意。现在起,她不要做他身后的女人,她要站出来,她要让所有人都知道,那个小践货才是不要脸的第三者,她是他的正牌女友,是他的未来的妻子,她是博远的女主人。

    她的要求不过份,他也应该答应的。可是如果这样的话,那么是明摆着让大家都知道他们这间的关系,所有人怎么想的他都不在乎,他在乎的是那个小女孩的想法,她刚刚被他逼了回来。他不想这么快又有什么事情来干扰到她,可是他无法拒绝,这是他欠了虞可心的。

    浓密的睫毛掩饰住了心底的痛,他抚了抚她的头发:“好,你说什么都好........”

    :“礼服我都订好了,是我从国外订制的情侣款。南,那我先下去工作了。”她说完之后,踮起脚尖在他的嘴唇上轻轻的吻了一下,然后便乖巧的走出了他的办公室,转身离开的瞬间嘴角露出了满足而又阴冷的笑容。其实可心也很聪明的,她一开始便知道自己不有拒绝他的,所以才会这样的连礼服都早早从国外订好了。穆奕南看着她离开的妖娆的背景,深遂冰冷的目光如同要将她整个人都透视似的。

    :“老穆,你这儿可真热闹,我刚刚在电梯口遇上了可心了,你艳福不浅呢。”穆奕南抬眼着着方仲雷,眸色深若寒潭:“别跟我说这个词。”

    哪个?是热闹,还是可心,还是电梯或者是艳福不浅?别跟他说哪个词,方仲雷正想开玩笑的时候觉得今天好像不是开玩笑的时机,坐在办公桌后面的男人显然心情不是很好。

    :“小美女不是已经回来了,怎么昨天跟你闹别扭?你不够尽兴?”方仲雷坐在了沙发上,从口袋里掏出一支烟,力道精准的扔到了办公桌上,穆奕南拿起了那支烟,点燃,深深吸了一口。不尽兴?他淡淡的笑了一下,那个小女孩的身子让他一触碰到就会发疯发狂的,在她的身上,他总算才算尝到了什么叫做尽性,才知道了欢爱的滋味简直可以让人失掉一切理智...........

    :“你怎么又来了?”他不是刚回s市吗?怎么又滚了回来。

    :“郁苏的同学很有趣。”方仲雷叼着烟,想着那个叫欣欣的姑娘跟他说的话,她说她的理想是找个有钱人没错,但是不是他这种的,她要找一下得了绝症无药可救的老头,然后粗茶淡饭的共渡一生。他这种的,他这种的有什么不好?

    穆奕南冷冷的瞟了他一眼:“说正事。”

    :“我这次来没有正事,就是来看热闹的。”方仲雷耸了耸肩,一脸无所谓的样子:“现在通讯这么发达,我随时可以下达指令,所以我不用天天守在公司里。我又不像你得在这儿坐镇。”其实他也是听到了一些风声才过来的,但是这些事情一直是穆奕南心底的那根刺,他不想随便动让朋友觉得不舒服,但是该来帮忙的时候,他是肯定要来的。穆正山已经用他的贺纱的名义成立了一间新的投资公司,相信穆奕南也已经知道了,所以这个时候他才把公司的业务放下来,自己过来看看,当然顺便看一看舒欣。

    :“中午叫上郁小姐,还有她的同学一起吃饭?”方仲雷本来想自己跟郁苏说的,可是上来的时候她的办公室门紧紧锁着,不是已经回来 了吗?

    :“她可能起不来。”穆奕南低低的说着,眼底有一丝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温柔。

    :“啧啧,你也太狠了........”方仲雷一脸的鄙夷:“说真的,你打算怎么办?年底你就得结婚了,你准备怎样对她,金屋藏娇?”

    他看着窗外,没有回答方仲雷的问话。金屋藏娇?他愿意,可是她一定不愿意。这样跟着他,她已经觉得是天大的委屈了,更别提他的婚礼过后,让她跟着她如同见不得光的地下*一般。穆奕南甚至不敢想以后她的反应。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他再也不可能放走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