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是该结束了

是该结束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心,我们认识了有多少年了。瞙苤璨午整整十年了,你确认你真的爱我吗?你确定你真的想要跟我在一起生活吗?”锋利的薄唇吐出的话语有点让人想不清楚他在想些什么,他是什么意思。他从来不这么跟她说话的,虞可心的心猛的沉了一下,有一种慌乱无措的感觉。他想要干什么?

    :“当然呀,我当然爱你,南你不可以怀疑我的心........”她说话的声音哽咽着,紧紧的抱着他的身体,愿意放开手来。因为这个男人她有了新的身份,过上了全新的生活。她不要回到过去,那太可怕了,而且她爱他,她那么爱他,从她可以懂得爱情以来,便再也没有其他人可以让她看得上眼了。

    :“因为爱我,你便让她去帮你取手链,然后再让人抢走,要她赔了你整整八十万,是这样的吗?”穆奕南淡淡的说着,深遂冷冽的眼神飘向了不知名的地方,隔着那么远,他也能看得到那个小女孩安静得如同穆家院子开着的那朵玉兰花一般恬美而幽香。娇弱无力的躲在病*上,她是恨着他的,可是 他想他还是有办法化解的。毕竟她是个女人,以后时间长了自然就好了。以前因为无法给她任何东西,所以他只能放她走,现在他可以给了,而且他给得心甘情愿的,希望她会懂得他的心。

    :“是她告诉你的,她说的是不是?她撒慌,她乱说的,她想要把这些脏水泼到我身上,她想要折散我们,她想要把你抢走的,南,你不要相信她........”虞可心小脸惨白一片,死死的捉着穆奕南的衬衫,仿佛一放开他就会消失了一般。

    :“我把这座别墅过户到了你的名下,你的卡里有足够你挥霍着的金钱,我还把博远百分之十的肌份也划给了你。可心,我不能再帮你了,那条手链的事情,我只当你给她一下小小的教训,可是今天你要的是她的命,你要她死在最可怕的污辱中,我能帮你把这件事情压制下来,可是你觉得我还能继续的跟你在一起吗?”她的手段毒辣到令人觉得发指,而现在他看她陌生得可怕。

    :“你在说什么?你的意思是说,你不要我了,你不准备娶我了,你给我一些钱就想要打发走我是不是?你是不是要娶她?”不可抑制的颤抖着,她所担心的事情还是来了,无论再怎么也无法阻止,如同一切都被命运的手操控着似的。虞可心全身冰冷着,如同陷入了绝境。

    :“我要怎么娶你?你能走上红毯吗?买凶杀人,这是铁一样的事实,如果我不为你遮掩住,今天在这里坐着的不是我,而是警察了。可心,为什么要做得这么绝呢?今天连我同父异母的弟弟都差一点死在了你的人的手里,今天差一点就是两条命呀,你身上背负着人命,你会过得开心吗?”穆奕南的声音带着锐利的寒气,划破着空气,扑面而来......

    :“你不可以娶我,你就可以娶她了是不是?南,我把我的钱,还有股份都给她好不好,你送她走好不好,我只要你,我只要你.......”她不是傻子,只要有穆奕南,她就会有一切,只要是穆太太,那么别人永远只能仰视着她。

    :“你知道吗?我已经准备让她走了,在结婚后她就会走了。可心,为了你我已经决定把我最喜欢的女人都舍弃掉了,因为我不能不仁不义,我不能对不起你,我就只能选择对不起她。你更不知道,其实一直是我受了她的吸引,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想要去占有她,把她留在身边,她爱的人不是我你明白吗?今天那个她爱的男人为了救她,差一点连命都没有了......”最后的一段话,他好像是说给她听的,其实更是说给自己听的。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有多痛苦。

    :“那就让她走,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的好不好,我不会再为难她了好不好?”虞可心如同陷入了疯魔了一般的,她不相信还有女人不受到穆奕南的吸引的,他要一个女人总是手到擒来。不,不能说他要一个,而是有多少女人想要爬上了他的*,想要跟他有一点点关系,郁苏不是女人吗?这样的男人她不要?

    :“已经晚了,可心。覆水难收,今天的这件事情我都未必能帮你全部的挡下来,你让我该怎么办呢?”虞可心受不了的尖叫着,如同陷入了疯魔,怎么可能,他们明明已经快要结婚了,怎么会变成了这样的?她不可置信的眼泪簌簌的往下掉着,这一切都是郁苏搞的鬼,一定是这样的,她总是装得一副可怜的样子,以退为进的说着不要,其实她才是算计得最深的那个,一定是这样的。南他只是受了她的欺骗,被她一副娇弱可怜的样子给蒙敝了。

    :“那我们马上回英国去,不要再回来了。到了那儿谁都不能把我怎样的是不是,南?”她拉着他的袖子哀求着,放下了自己的尊严。苦苦的哀求着........

    :“你可以回去,但是我不行。可心,我的心已经走不了了.......”他再抬起眼的时候,他的眼底宛若深潭般,明明是冰冷的,偏偏又是柔情万种。这样的眼神她从未见过。他从来没有用过这种眼神看着她。

    :“可心,我以为可以的。我以为放了她只要忍一忍,我可以跟你过完这一生的,可是我现在才发现,原来那只是我自欺欺人。”他没有办法放开她的,真是放不开呀。一想到如果以后不能再见到她,或者是不能跟她在一起,那种无边无际的恐惧就如同伦敦起了雾的时候,看不到周围的一切,没有了方向中,在潮湿冰冷与灰暗之中只可以看见自己的孤单。他不想要这一生都是这样的过着。

    :“你骗我的,你是骗我的是不是?”虞可心整个人绝望的从沙发上滑了下去,坐在地毯上,抱着穆奕南的双腿,怎么可能,他这是在说什么?他真的爱上了那个贱女人是吗?:“不要这样,南,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没有你我会死的,我真的会死的.......”她再也没顾及着自己的形象,如同一个乞丐在乞求着路人的施舍一般的苦苦的哀求着。如果把尊严踩到了脚下可以换来他的一点怜悯的话,那么她可以的。只要他还要她.......

    穆诙南深遂的眸子染上了剧烈的痛,他最不想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这个女人他从小就带在身边,她聪明,懂事,长大后出落得也美丽可人,同时也让他看到了她的阴毒与狠辣,她以前也会有玩着一点点小手段,可是他通通都没有去计较过,或许是因为她的年纪小,或者是因为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渊源,所以他只当自己不知道,可是这一次却不一样,那样血腥的场面就在他的眼前,他无法忽视。更无法忘记那个女孩小躺在地板上,如同一朵染着血的小茉莉般的,楚楚可怜得令他快要发了疯。这一切是该结束了。

    :“可心,不要这样。你以后还可以再找到爱你的人,只不过那个人一定不是我,我的爱已经没有了。”到了现在他才敢承认自己是爱上了郁苏,到这一刻自己才会这么清楚着自己的心意。爱这个字眼,在他的胸腔里百转千回,这个时候却从他的嘴里说了出来。原来他早已经爱上了郁苏了。或许从回国那一记刻,或许从得到她的那一刻,或许从见到她躺在血泊里差点让他魂飞魄散的那一刻,甚至可能更早,在她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

    他第一次说爱,第一次在她的面前说爱,可是却不是对她说,而是告诉她他对另外一个女人的情感。真不可笑不是吗?

    :“不要这样,我们可以再试一试的,南,你喜欢我的。不是你说的这样的......”她急切的说着,她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你喜欢我这样的,南......”她没有了任何的办法,不知道自己要怎样,涂着指甲油的手指触摸着他的皮带扣子,只要他留下,只要他喜欢,什么事情她都愿意做的。

    穆奕南看着如同疯魔着的女人,俊脸苍白而压抑,一把捉住了她的手:“可心,这么久你都没有发现吗?我没有办法再要别的女人,因为好像除了她,我都提不起一点点的兴趣。对于你,我很抱歉,我已经给了我所能给的。我答应你,在任何时候,你有困难都可以来找我,如果有一天你出嫁了,我都会是你靠山,没有人可以欺负你。但是别的,我真的给不了.......”

    虞可心的手指如同被冻住了一样,僵硬得不能动弹,头发凌乱,眼睛已经红肿得像个核桃一样的,嘴唇哆嗦着看着穆奕南,好像从来不认识他似的,他这个样子好陌生。

    :“以前,我以为我可以娶你的。我一直以为我是喜欢你的,可是可心,那也仅止于喜欢。我很抱歉.......”他拉开了她放在他皮带扣上的手,站了起来,天色微明了,他想回到她的身边去,那么的迫不及待.......

    ----------------亲爱的菇凉们,今天暂时先两更,晚上写的会放在明天的,明天早上会有更新。欠大家的章节这一两天都会尽快补上的,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