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把他扔出去

把他扔出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多时候,再多的想念,再美好的爱情,再深刻惦念,却一点点输给了遥远。瞙苤璨午穆奕南知道,如果他不带回她,那这一生,他都不会再得到她的。因为他想给她的所有,有人会替他给,有人会安慰她,有人会给她安定的生活,有人会带着她看最美丽的风景,而那个人不是他,就算他在她的生命中曾经留下再多的痕迹,也没有用,因为那些痕迹终将别别人的温柔抚平。他曾问自己,在那些失去了她的日日夜夜里问着自己, 如果知道她平安的过得很好,那么能不能放走她呢?不能,他无法放走她,因为只有看到她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心还是跳动着的,还会热,身上的血还会流淌。他对她的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

    :“就算是你认识小百合,就算你们曾经有过一段感情。可是她说她现在最喜欢的男人是我,明白吗?”少年清澈却又醇厚的嗓音,带着一丝挑畔与警告。他没撒谎的,他的姐姐可真是这么说的,他一点也没有骗他呀。丰臣俊一的脸上带着桀骜不驯的笑,看着对面的男人,这样的话果然刺激得他的血流得更快了,穆奕南的脸色的月光下渐渐苍白起来。

    :“以后她就会明白,谁才是真正她喜欢的男人。”看着月下的少年,他充其量只是个小毛头而已,郁苏可能会喜欢他呢?只不过是她受到过太多的伤害了,只要有人对她好便可以,她便以为是喜欢。可是他总自信的认为他不会看错的,在最初,她还是一个小女孩的时候,射在月下的游泳池旁,那种崇拜的,依恋的,甚至喜欢的目光。他可以确定无论是在他之前的穆奕北,或者是在他之后的丰臣俊一,都不是她最初的喜欢。他明明得到过,可是却在不经意间失去了,这是多么痛的代价呀?

    月下的庭院里,血腥的气味慢慢的蔓延开着,地上躲着的倒下的人,丰臣俊一看了一眼。虽然不是命中要害的,但是也伤得不轻。早就听说过穆奕南是个绝对的狠角色,不过从他下刀的地方还是可以看得出来,给了他几分面子的,不然这些人,现在连挣扎都挣扎不了的,只会变成一具具逐渐变冷的尸体。

    :“穆桑,今晚是我的大好日子,小百合还在等我。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以后再说吧。”丰臣俊一转身就要往楼上走去,可是还没有来得及踏上楼梯,身后狠戾的拳风已经划破着夜里的微凉的空气,袭了过来。速度快得让人无法躲避。

    他的拳头力道凶猛的冲着少年的背砸了下去,今天他就算毁了这一里的一切,也要把她带走.......

    “住手,穆奕南,你要做什么?”木质的楼梯,在转角的处,那白月色的灯笼旁边,站着的女人穿着长长的睡裙,乌黑的发比她离开时更长了一些,披散在了她的背上,如同绝美的黑色的瀑布一般的。素净的脸上没有了白天的淡淡的妆容,瓷白的肌肤散发出柔和的光,她低低尖叫一声,在看清楚眼前的情形之后双眸瞪大,带着汹涌的怨恨和焦虑,嘶声冲他喊了一句。他想要干什么,为什么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会有血腥与暴力呢?

    那一拳已经收不回来了,狠狠的砸在了丰臣俊一的背一,而丰臣俊一闷哼的着,趁着他分心的时候,也伸出了拳头,抬呼了过去“砰!”得一声狠戾的闷响,打在了他的腹部。男人喜欢找到势均力敌的对手,有了对手会让他们觉得刺激,血液里天生好斗暴力的因子全部都被激发了起来,宛如被激怒的野兽一般的........

    :“不要再打了,穆奕南。你真是见不得我过得幸福吗?”她想到他会发脾气的,可是没有想到竟然是这样的血腥。他就站在离她不远的地方,手上执着一把银色的小刀,那薄薄的发着幽冷的银光的刀刃都已经被鲜血给染红了,在这样的夜里分外的刺眼。

    :“你的幸福只能由我来给.......”他死死的盯着她,目光中充满着贪婪与爱恋。时间可以改变太多事情,可是去改变不了她的美丽,而且更胜从前。她就如在那里,宛如在他的记忆中重生一般的。

    :“你疯了,就要全世界的人都陪你一起疯吗?”不讲道理,他的不讲道理与霸道已经让人无语到人神共愤了。她常常在想,怎么会有这样的一种人存在呢?这是她无法理解的。

    :“俊一,你怎么了?会不会很痛?”他打人有多凶,多狠,她不是没见过。当年诙北挨了他一腿,后来才有人回报说断了三根的肋骨,整整的在医院进而躺在了两个月才出的院。

    :“有一点,呆会你好好给我安慰一下。”丰臣俊一阴霾的眸子里划过着一丝丝的冷笑,虽然这个男人一开始并不知道姐姐的身份,他也是被人骗了,可是谁叫他蠢呢?活该吃足了苦头才行,也算他为姐姐讨回这一口气。

    丰臣俊一的声音并不大,可是却足以让穆奕南听得清清楚楚。

    :“跟我回去......”暗哑的嗓音,从他宽厚的胸腔的深处传出来,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叫他痛不可抑着,声音气若丝游,血液好像已经凝固了一般的,还是流得太多了?他伤得比他重多了,可是却换不来她多看他一眼,他的眸子里猩红一片,根本就见不得她在他的眼前这样的关心别的男人,一字一字的从他的嘴里吐出来,每一个字仿佛都快人耗尽他的力气一般的。

    :“你疯了,你赶紧走,我这辈子都不想要再看到你........”郁苏看着他身上的血,凝固在了他的手上,在月光下显得特别的可怕。

    她慢慢的走近,一步一步的,直到走到了他的面前。她的清淡的香气如同清风抚过一般的,瞬时掩盖住了空气中那样的血腥,她的眼底如同最柔软的星光,令他不由得看痴了。随着她走动的时候,发丝也会轻轻的舞动着,千丝万缕的,都如同在勾着他的魂。让他被钉在了那里,如同雕像一般的.........

    他的脸上带着一道血痕,猩红的血痕,让他轮廓锋利的侧脸添了一分邪气的俊美。她的手抬了起来,如同一朵姣白的兰花般的,在他面前慢慢的绽放开来,似乎想要抚去他脸上的那腥红的血痕。穆奕南深遂的眸子如痴如醉的看着她的手缓缓的抬起,在刹那之间,他完全没有办法反应过来的时候,一道光从眼前划过,他看着她的手指里不知何时已经多了一根细如牛毛的针,刺进了他的脖子,然后迅速的收了回来,那根细小的针上面,带着一颗红色的血珠,那是他的血。

    :“郁苏........”意识有一点点的模糊起来,她对他用了迷.药?她就这么恨他吗?恨不得再也不见他?穆奕南咬着牙,努力的使自己保持着清醒,执着那把薄薄的小刀的手抬了起来,在自己的手臂上狠狠的划过,那瞬间传来的刺激让他的已经开始迷离的眸子清醒了起来。

    :“跟我回去........”他固执的说着,走上前去,想要拉住她。却被她躲开了。消耗了太多体力,而那样的药性很快的随着他的血液在流淌着,走遍了他的全身。他已经坚持不了多久了,可是他无法就这样的看着她挽着另一个男人的手臂离开,那样的痛比他的身体上的痛更要多上千万倍。

    :“把他扔出去,永远都不要让他再进来了。”耳边好像出现了幻听似的,她的小嘴是那么的美,如同带着雨露的花瓣,只是她再也没有了往日的柔美的声音,而是冷冷的说着,一点点也不留恋。

    四月的日本,天气最是无常了,天空突然间划过一道闪电,把黑蓝色的天幕撕开,就如同在撕开着他的心一般的。接着雷声如同平地的响雷一般,炸得心惊胆战的。一场暴雨很快就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