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之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郁苏看着他眼眸里的阴鸷,已经抵达了极点,便站了起来:“你也一起吃一点吧。”这个时间点,他应该还没吃饭的。

    穆奕南坐在了离她最近的椅子上,郁苏叹了口气,也为他装上了一碗蛋炒饭。这算什么呢?她也说不清楚,只是觉得今天的饭真是难吃,一点也不香了。

    桌上的画面瞬时显得有点诡异.......

    尽管命运跟我们开了玩笑,尽管现实无法改变,我拥抱这命运,接受这现实,并仍旧喜欢着你。这是郁苏常常想到的一句话,命运是跟他们开了一个玩笑,一个大玩笑,现实已经无法改变了,可是她要去拥抱这样的命运吗?她还要依旧去喜欢他吗?至少现在不会......

    低垂着的眼穿过长长的睫毛的缝隙,偷偷的看着身边的男人,说是剑拔弩张吗?不算是,就是吃饭吃得非常的难受,她不好受,穆奕南更是黑着一张脸,只有丰臣俊一优雅的吃着,不放过每一道菜,慢慢的品尝着。而穆奕南去从口袋里掏出烟,点燃,吸了一口,白色的烟雾从他性感的薄唇里慢慢的喷了出来,妖娆的白烟轻轻的笼罩住了他的锋利的轮廓,他在忍着自己的脾气,这一点郁苏倒是瞧出来了。

    :“你有事先走吧,我呆会要去整理公寓。”得先把他支走,这样下去,饭都吃不消化,而且看着很有要打起来的架势。:“不行。”穆奕南冷冷的说着,放着她去跟这个一脸坏相的日本人在一起,开什么玩笑。想都不想便拒绝了。

    她几乎是被半拖半抱的弄进了他的汽车里:“以后不要再跟他见面了。”穆奕南一面开着车,一面低低的说着,虽然没有了一贯的强硬的口吻,可是依然带着令人无法抗拒的命令。

    丰臣俊一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眼底带着一丝的释然。如果他可以对姐姐好,那么他就可以放心的去为虞家讨回那血海深仇了,虽然现在还不是那么的晴晰与明了,虽然他很有可能没有命回来,但是只要虞家还有人在,还有人可以幸福的活下去,那就好,一切总是值得的.......

    郁苏不与他做争论,只是轻轻的闭上了眼睛,春困说的大概就是这样子的,总是让人想睡着,他的车子里有着他的气味,淡淡的烟草味夹杂着麝香混合在一起的男性的纯冽的气息就这样,如同催眠似的困着她,让她越来越疲倦。

    长长的睫毛如同两把黑色的羽毛刷子般的,慢慢的垂了下来,盖住了那双如水般的眼眸,在她的眼窝处投下了一道妩媚而冶艳的弧线,慢慢往下的是精致完美的小脸,直到那红滟滟的如同三春桃花般的唇。她美得这样的令人惊心动魄,难怪男人都想要缠着她不放,丰臣俊一与他都是一样的,只是臣服在她的美丽之下,所以才又从日本千里迢迢的赶了过来。所以他不可能再让她跟他见面的,她不给他机会,而他也不可能给别的男人一点机会。他不舍得逼她,可是他绝对可以对别人男人赶尽杀绝。

    车子开到了她租的公寓的楼下,这里地段还可以,离博远近,安全措施也做得不错,小区很整洁,所以他并没有多想。只是她喜欢的就好,不过她不会在这儿住太久的,他要尽快把她带回到自己的身边才行。

    车子停下来的时候,郁苏迷迷糊糊的揉了一下眼睛,慢慢的睁开:“咦?到了?”好像她才闭上眼睛,怎么就已经到了。

    :“我今天下午还有一个重要的会议,晚上可能也不能陪你吃饭了,这个给你,该添置什么就自己去买。”郁苏看着他掏出了那张磨砂质地的黑色的卡,放到了她的手掌上,她并没有拒绝,把它放进了袋子里。这个东西呢不必像肥皂剧里演的那样,丢到男人的脸上,大声的拒绝。收下并没有关系,只要不花便可以了。

    她打开了车门,却被穆奕南一手拉住,他的唇轻轻的擦过她的脸颊:“不要去见他,自己小心一点。”她不肯让他再派人跟着,而且她说这个的时候非常的郑重,所以他也没有再勉强,只是嘱咐着让她小心一些。相信可心应该不会蠢到在这个时候动手伤害她的。

    忙了一个下午,她换好的窗帘,原来的那个太暗了,她喜欢素色带着小碎花的。家具公司还把她订的藤椅送了过来,电灯也换成了她喜欢的桔黄色,一打开,整个小小的屋子里暖暖的,很舒服。洗了个澡之后,她煮了一个泡面,吃了一下,打开电视开着,直到看到了眼皮子开始打架了,她就躺到了*上。新的*单有着很干净,清新的味道,贴着枕头,慢慢的她便进入了睡梦中.......

    ----------------------------------分割线----------------------------------

    :“唐小姐,你怎么还会睡得着呢?今天她刚刚搬了家,穆二少也在那里呢,你这一次真的是鸡飞蛋打了,弄不好今晚他们多亲热一点,十个月以后就会给你的儿子添个弟弟或者是妹妹呢........”暗夜里的电话如同幽灵般的,声音诡异而飘忽,不男不女的,时而沙哑时而尖锐,说完话后发出的笑声更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如同金属切割时发出的声音般。

    :“你闭嘴,你别说了........”唐海澜对着电话大声的叫着,如同魔障了一般的,把电话狠狠的摔在了墙壁上,跌落下来后,还是有那样的笑声传出来,那是很压抑,很灰暗,虽然是在笑,可是却听起来跟哭一样,笑声痛苦、寂寞,有种从坟墓里爬出的感觉.......

    唐海澜发了疯似的,手里紧紧的握着那两把钥匙,脸色苍白,头发凌乱的冲了出去。

    :“唐小姐,唐小姐........”这么晚了,唐小姐这是要上哪儿去呀,叫她都没有回答,就用力的关上门出去了。佣人让保姆去看看,这么大的关门的声音别把孩子给吓醒了。这家的主人唐小姐也是个怪人呀,自己有家不回去,生了孩子,她到现在连这个孩子的父亲也没见着过。看起来是很漂亮的千金小姐,怎么那男人都不要呢?

    唐海澜一直开着车子,深夜里,车子并不是很多,她想着电话那那个不男不女的人的声音告诉了她的小区的地址,她的脑海里疯狂的想着奕北跟郁苏在*亲密的样子,眼睛如同被烧红了一般的,脑子里有着无数个念头在催促着她,去看一看,她要去亲自去问郁苏,怎么可以去抢一个孩子的父亲,她答应过她的,不再跟她争奕北的,她怎么可以说话不算数呢?

    车子停在了小区的对面,小区的大的雕花铁门已经关上了,只有旁边的小门。每个住户都会配有一把钥匙。唐海澜拿出了手里的钥匙,打开了小铁门,走了进去。

    :“小姐,您是几号楼的?”正在巡逻的保安看着这个面孔有一点点陌生,便上前去询问了一下,保安当久了,自然也是可以分得出人的三六九等来,这个小姐显然不是小偷之类的,她穿的衣服很有档次,而且身上的首饰也很值钱。

    :“三号楼的,一八零三......”她神情恍惚的看着最后面的那一幢楼房,保安也就没说什么,她有钥匙开门,大概是新来的租房,这儿房子的地段很好,有好多人都买了房子然后在做出租的,所以人头也杂一点。这个小姐看起来不想是凶徒之类的,所以他也就没有多加的在意了。

    一八零三,一八零三.........

    十八楼,三号,唐海澜整个人像是一道黑色的幽灵般的,飘进了电梯里,按下了十八楼,她的嘴里絮絮叨叨的念着:“不要抢走他,不要抢走他........”

    她的手在发抖着,前面的那一道门里,睡着的就是她的孩子的父亲,还有另的女人,这样的命运对她一点也不公平不是吗?为什么她要一个人带着孩子连娘家都没有脸回去,这一切都是郁苏弄的,如果她不回来,她还是有机会的。

    在她的身后,在安全通道的里面,一双可怕的眼睛正在看着她慢慢的朝着三号的房门口走去......

    楼道里,慢慢的月亮的把黑色的身影勾画得可怕而巨大,如同一团黑雾袭来........

    ------------------------------------------------------有惊喜吧,我多更了一章,求表扬,求留言,求订阅,小*要开始了,亲爱的们,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