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终究是他负了她的

终究是他负了她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深深的夜,安静得只有她的心跳。而她的呼吸,轻浅的香气犹如从一个巨大的充满迷人的香氛的茧,抽出了千丝万缕的最柔软的丝线困住了她,用着令人沉迷的味道。他只是静静的坐在书桌对面的沙发上,喝着一杯热热的红茶,看着她。或许是当初太急了,太急着想要占有,想要品尝她的味道,想要困住她。所以才没有发现更多的去发现她的所有不一样的样子。就像现在这样的,专心的注意着一件事情,黑白分明的眸子里没有一丝的杂质。这样的夜晚是美好的,把所有的那些浓重的血腥味都隔在了外面,整个她的香味........

    一个晚上,郁苏看了无数的关于华业银行老总的资料。邢达开,这是一个从小地方来的人,在一次访谈之中,他无意中提起了家乡,提起了已经不在的母亲,还有母亲曾经做过的点心。这个曾经了无数商业风云的老人,竟然红了眼眶。他说这一生大概再也不能尝到母亲为他做的糕点了,这是一个他人生的遗憾。

    看完最后的一段资料之后,已经是凌晨二点多了。她拿起了电话,给丰臣俊一打了一个电话:“俊一,现在我需要这几样东西,你去帮我准备好。我发了讯息给你,你不有在这儿买,一定要到我跟你说的地方,我的意思你会明白的。”这些东西本来应该是她去找的,可是现在她每天都要到刑警大队去报道,怕是时间上有差错都是有麻烦的。

    :“好的,小百合我明白了。”或许是天生相同血液里存在的,不用郁苏多说,他已经可以知道姐姐要的是的东西。这是一天默契,最亲近的血缘下产生的默契。

    :“明天一早我就去,你自己小心。”丰臣俊一在电话里并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交代了一下。

    :“你也是。”郁苏长长的舒了口气,真的是有些累了,眼皮也开始打架起来。

    :“要什么东西是我弄不到的吗?”男人的声音里有着一丝的不悦,掐住了她的腰,不满意的咬了一口她的小脸。一熬夜,小脸更是白得吓人,她的身体自从那次割腕之后大概就差了很多,那一次她流了太多的血,所以脸上总是会没什么血色,提醒着他曾经犯下的弥天大错。

    :“你走不开呀......”他咬起人来还真的是有一点点痛呢,脸上一定是起了个牙印子,跟狗啃过了一样的,她轻轻的揉着自己的脸,一边推开了他:“我要去睡了,你也早点休息吧。”这样的深夜,跟着一个男人单独相处,本来就是一件危险的事情,更何况这个男人总是如同带着十万伏的高压电似的,她还是早早的避开的好。

    穆奕南看着她急急离开的身影,不禁有一点点哑然失笑。每个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无法让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样,可是为什么现在他就是觉得她什么都好呢?这种心情就如同一个十八岁的毛头小子般的可笑..........

    ---------------------------------分割线------------------------------------------

    :“你拿了这么多的东西是想要做什么?”穆奕南有一点吃惊,她说她这两天不去公司了,因为有事要做。不过她都会在公寓里不会出去的,他不放心便在中午的时候回来看看她,顺便给她带了午餐。可是当他在巨大的空中露台看到那些东西的时候,不禁有点疑问,这小妮子是要做什么呢?

    :“我在帮你省钱呢。”谈一个大单的费用是很高的,她想着用最节约的方法来把邢达开拿下来。露台上有一泥制的炉子,里面放着果木,如果没有猜错的话是荔枝木。火已经烧了起来,一口黑色的铁锅架在炉子上,糙米正锅里翻炒着,她似乎有吃力,小脸几乎都快要被炉火烤红了。穆奕南站着看着她非常耐心的炒着米,直到了米粒开始飘出了香味之后,拿着一个旧的竹制的大筐把炒过的米都装了起来,放在阴凉处。

    整个公司里已经传开了,有人已经放出了消息,说着总裁的特别助理硬是从私客部的高级经理的手里抢下了今年到目前为止最大的案子。纷纷扬扬的,流传出了好几个版本,可是大家口中的主角竟然在这儿起了一炉子火,炒了一锅生米,穆奕南看着她,满脸的疑问。

    :“如果你下午还有点时间的话,那就来帮把手吧。”郁苏坐在露台的藤椅上,吃着他为她带回来的蛋炒饭,她没想到做点心真的是很费力的。

    :“好,要做什么?”他看着她小口小口的把饭拔到嘴里,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如同一只小仓鼠一般,可爱极了。

    :“这个石臼我已经洗得很干净了,你把那些炒好的糙米放进去,把它们都打成粉末。”郁苏吃完饭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想一想俊一可真是利害,估计运费花了不少钱呢,这样的老物件都帮她给找来了。

    吃完炒饭嘴还是有点干的,她给自己倒了杯茶,坐在那儿看着男人已经脱下了西装,衬衫的袖扣被他也取了下来,袖子往上折起露出了结实的小臂,或许是这样子做事不方便,他才打了两个便把整件衬衫都脱了下来。他的每一个运作都牵动着背部的精壮而结实的肌肉,汗水沿着他的黑发往下,在这样的大中午里做着这样的事情,确实是挺累人的。郁苏站了起来,回到了料理台,从冰箱里拿出了各种香味特别浓郁的水果,然后制作了一杯微凉的水果茶,后来想了想,还是在里面多放了两块冰,他大概会想要喝凉一点的。

    :“给你.......”姣白的手伸到了他的眼前,端着一杯饮料,里面浮动着两块冰块,他接了过去,大口大口的喝着,很解渴,也很舒服。

    :“都弄完了,还有什么可以为你效劳的吗?”他喝完了那杯水果茶之后,看着她慢慢的说着。:“没有了。”接下来的都不是体力活,她一个人就可以作了。:“你去洗个澡吧。”看着他浑身汗湿的样子,郁苏倒是有点不好意思了。:“我这么卖力,是不是应该要给一点点奖励.........?”他的声音越来越低沉,眸光深遂而幽暗的看着她,靠近着。

    或许是因为刚刚的劳作回快了他的代谢,连他身体所散发出来的那种纯男性的凛冽而阳刚的气息扑面而来。他把手中杯子里的冰块倒进了嘴巴里,在郁苏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掠夺着她的甜美嫣红得如同花瓣的唇。霸道的舌把那个冰块推进了她的檀口中,嬉戏着,逗弄着.......

    郁苏一面做着点心一面想着中午的那个吻,如果一开始他们就是这样认识的那该有多好,没有那么多的伤害在随时提醒着她,要小心,要防备。叹了口气,收回了心专心的做着点心,今天晚上,她已经约好了邢达开在城里一处幽静的茶馆里见面。她没有请这位老人吃饭,一生心血却到了现在面临着被吞并了,想必吃什么都是没有胃口的,所以她选择了让他喝茶。

    :“我送你去。”看着郁苏换上了一件深灰色的裙装,他也已经换好了一套烟灰色的休闲服,今天主角是她,他并不去参与的,所以不用穿着西装,那样显得太正式了。

    料理台上,放着她前前后后一共准备了两天的东西。用着最简单的牛皮纸包着的一些点心,然后装在了一个描着非常醒目的大红花的竹蓝子里。这些东西都是丰臣俊一为她弄过来的,她也捣腾了一天多了,希望她所做的努力没有白费,不然他可真是心疼了。郁苏点了点头,她并没有客气或者是矫情的推拒着。事实上那个杀死了唐海澜的人如果还没有真正找到的话,她还是随时有危险的,他在总是会安全多了。

    :“不要太勉强,也不要有太大的压力知道吗?”车子平稳的驶在了路上,朝着茶馆的方向开去。他的手一直握着她的手,好像是要送着她去上战场似的,不放心的嘱咐着。

    郁苏并不回答,只是淡淡笑了,那样的笑容好像连日月都会失了颜色一般的.......

    穆奕南看着她的脸,在不说话的时候高贵而娴静,他怎么会没有怀疑过虞可心可能是假的呢?这几天他一直都在反反复复的问着自己。最后他发现,或许就是因为一开始他就不爱,就没有爱过,所以并不曾真正的放她在心间,不曾真正的留意她的一切。

    到了最后,终究是他负了她的,如果她真的就是那个虞家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