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我说错了吗?

我说错了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是什么样的人,其实她与天下所有的女人都一样,都有着一颗妒忌的心。她妒忌着他的温柔的眼光看向别人,她妒忌着他的轻柔话语不再只对她一个人说。她妒忌得恨不得那个清秀苗条的越南女人从此消失。她也在害怕着,害怕她会不会因为有着这样忌恨的心,到了最后会变得跟虞可心一样的可怕呢?

    :“我们呆几天就回去了,这几天我不方便跟你住在一个房间里,你自己照顾自己。”他淡漠的说着,连眼神都有一点点的飘忽着,然后落到了院子中那个已经戴上了斗笠的女子的身上。她穿着是一身纯白色的奥黛,黑色的发扎成了一个辫子,软软的垂在胸前,低低的斗笠看不清楚她的样子,只是可以看到那淡如水色的薄唇。穆奕南心不在焉的说了一句:“我要跟她下山逛逛,你准备一下吧。”

    :“你的意思是,让我一起去?”这简直是太好笑了,他要跟着一个女孩逛着那条著名的爱情之路,而她却陪着去,这算什么?

    :“是。”穆奕南低垂着眼眸,浓密的睫毛掩住了他的眼眸,让人无法看到他的眼睛。

    :“我不会去,这算什么?我来到了这个人的家里,他的祖父曾经杀死的了我最亲的人。而现在,你叫我要陪着你跟 这个人的妹妹一起去逛一逛?你说这不是一个笑话吗?”郁苏冷冷的嘲笑着,她在嘲笑着他,也在嘲笑着自己。

    :“不要不懂事,美香是个很善良的女孩。”他的话语听起来有一点点的苛责,声音的温度也在慢慢的降低着。

    她一直知道男人善变,可是却不知道一个男人可以善变到这个程度。不过想来也是,从他回国以后,再一次在穆家看到她的时候,他不就已经对着那个虞可心变了心了吗?是她自己不带眼识人的,是她相信了他的。她还记得自己曾经 说过,若有一日,她被人抛弃辜负,哪怕是万箭穿心,她也认了。可是这一日来得太快了.......

    :“你去好好玩吧。如果可以,能不能先送我回国,如果不行,我会呆在这个房间里,一步不出的,请你不要再出现了。”恶心,满满的恶心。郁苏从来没有觉得他这么恶心过,甚至当年他对她施暴的时候,她都没有觉得他是如些的面目可憎。

    :“郁苏,我.......”穆奕南似乎有话要说,可是却又哽住了一下,因为院子里的那个姑娘已经站到了门口来,用着有一点点生涩的国语招呼着:“郁小姐,要不要换一身衣服?”

    :“你的衣服,她穿不了,不用了。”穆奕南没再说什么,走出了房间,阮美香也害羞着跟着出去了。在眼眶被温润的时候,从依稀模糊的视线里,她看到了,在走出院子的门口的时候,那一双大手轻轻的揽上了那细细 的腰肢........

    她的衣服她穿不了?真可笑,是谁说她是上天对男人的恩赐的,是谁几乎顶礼膜拜着说她的身体线条是最完美的。郁苏慢慢的掀起了被子,把自己蜷到了被子里面,任由着泪水打湿,无声的哭泣着。她发誓言,这是最后一次,她为这个男人所伤,如果曾经有付出过的心,从此她就要收回,如果有动过的情,从此她就要斩断。断得干干净净才好。

    蒙着被子,也不知道是白天还是晚上,浑浑噩噩的。全身如同被一把锋利的小手术刀慢慢的一刀一刀的解剖开了,连同每道血管,都剖开了。然后被扔在了荒地里等待着死亡一般的。这种味道,她一定不会再尝试第二次,绝对不会。她要好好的活下去,开心的活下去,她要看着她的弟弟成家立业,她要看着虞家的孩子们越来越多艰难的从被窝里爬了起来,压制着胃里的一阵阵的翻涌,那个大托盘里的食物已经凉了,可是她依旧慢慢的吃着,没有任何的味道,好像舌头已经失去了味觉一般的,甚至也听不到那讨厌虫鸣蛙叫,因为听觉也好像不存在了。这是不是炼狱的一种呢?如果她想要自欺欺人的话,可以把这些当作修行,可是她不想这样,她不是没有感觉的,而是这个男人欺人太甚。

    有点肿得发疼的眼睛,悄悄的看了一眼对面的房间,他依旧是没有回来吧?总有一天,总有一天他做什么,她都不会再关心的,可是为什么现在她就是这样呢?她甚至在幻想着他突然跑回来,对着她说,这只是跟她开了一个小玩笑,其实他从来没有改变过的.......

    她想要离开这里的,她想要立刻离开这里的。她不停的祈祷着,能够快点让她离开,这些人,多一秒钟她都不想看见了。

    或许上天真的听到了她的祷告,在这里的第三天早上,穆奕南再一次的出现了,晨光衬着他的身影,依旧的高大而挺拔。而她呢?郁苏可以相像到自己的样子,她没有换衣服,也没能好好的洗澡,因为这里没有热水,水太冷了,而且都是木头的房子,她怕有人偷看,只能在深夜里,不开灯的时候,用着冷水擦拭一下自己。这三天也没有好好吃东西,她早上看见镜子里的自己的时候,几乎觉得像看到了鬼似的,面色青白如纸,头发也好像失去了养份般的,没有了乌黑亮丽的光泽,她没有带衣服来,所以这一套衣服她穿了三天了,皱皱巴巴的。整个人如同疯婆子般的。相比之下,站在院子中的那个越南女人,粉红色的奥黛,长长的黑发,竟然有着无比的娇俏,原来这个男人的*爱可以滋润出最美的花朵来。

    :“郁苏,我们回去了。”穆奕南平静的看着她,说气有一点平淡,并没有太大的起伏。浓黑竣长的眉看着她狼狈的样子,微微的蹙了一下。

    郁苏没有多说什么,挺起了胸膛,走出去的时候如同女王般的高贵优雅。

    她走出了院子,才注意到那个越南姑娘的脚下放着一个小小的旅行袋。她要跟着他们一起回去?郁苏的嘴角带着淡淡的笑:“其实,你不用带东西的,他什么都会给女人买,这个他拿手。”说话的语气有点嘲讽,或者是真心或者是嘲笑,连她自己都不知道。阮美香的脸色瞬时的尴尬了一下,变得有点惨白。而站在院子里的胡力眼底慢慢的浮起了血光,那是一种仿佛从黑色的洞中传来的幽灵般的飘渺的红。郁苏并没有看到这两个人的神情,她只是低下头来,看着那个朴素的小包,嘴角的嘲笑更加的深了........

    :“郁助理,跟阮小姐道歉。”身后的男人的声音低沉而有力的命令着,不容人抗拒。

    :“我说错了吗?”郁苏眼底带挑衅,还有满满的嘲讽,看着穆奕南。这不是他最喜欢的,从全世界 各地给自己看上的女人弄来最名贵的东西,所以这个阮美香什么都不用带的,她并没说错什么的。

    :“不用的,不用的......”阮美香急忙的拉扯了一下穆奕南的袖子,小声的说着。

    :“你们走吧,美香,玩得不开心就回来,你胡力哥亲自去接你知道了吗?”胡力隐去了眼底的血光,看着阮美香时,温柔宽厚得如同多情的海洋般。阮美香笑着点了点头:“胡力哥,我知道了。”

    穆奕南拎起了她的小袋子,伸出了手,拉着阮美香走了出去,并没有再多说什么。郁苏跟在了他们的后面,眼睛就是一直的盯着那握紧着的手,一直的看着,因为她知道,看得越细一点,那么她就会心死得更快一些。等到心死了,就不会这样的撕心裂肺的痛着了........

    阵仗还是很大的,他的那架私人飞机已经停在了停机坪上了。巨大的机翼如同白色大鸟的翅膀般的,带着他们上了万米的高空。私人飞机上的空间很大,如同一个大的豪华客厅般的,她现在想要做的就是去好好的洗个澡。她快要疯掉了。她熟练的走进了那间卧室,关上了门,并且反锁上了。想一想有点可笑呢?还有着这样的习惯性动作,他现在身边有了那么温柔的越南姑娘,怎么会进来呢?是自己想得太多了。

    当温热的水从头到脚的慢慢的淋下来的时候,她才觉得自己的身体仿佛有了一点点的力气,她慢慢的洗着,像是要把在越南的那些恶心的感觉通通都洗掉一般的,一遍又一遍,直到到干干净净的。可是洗得再干净,镜子里的自己依然苍白得可怕。她拉开了柜子果然看到了满满的女装,都是她的尺码的,真是可笑之极。这次以后,大概这些衣服都会被换走,换成那个越南女人的尺码了吧?她认真的挑出了一套最美丽的裙装。就算是这样,她依旧要美丽的出现在所有人的眼前。

    打开了房门,郁苏走了出去,可是一抬眼就看见了那一幕,让她忍受不住的干呕了一下,喉咙被尖尖的锥子扎着似的,说不出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