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他怎么样了?

他怎么样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胡力,这该是你们家血债血偿的时候了.......”过往的那些血腥,母亲的眼泪,还有父亲的不舍,祖父的从容,都一一的在他的面前闪过。丰臣俊一低低的嘶吼着,声音宛若野兽般,将他一贯内敛沉静的表象瞬间撕裂开来,眼底的怒火触目惊心。

    :“我早就知道了,这一次来,我大概没有办法活着回去。不过要死了,总是要有几个人一起作伴吧,这样才不会寂寞。”胡力半边脸淌着血,冷眸如利刃般的看着他面前站着的两个男人,他知道自己也再也无法支撑住这样的场面,狞笑着,拿起了手里的遥控器。在越南,天时地利人和,穆奕南在那儿是吃了亏的,可是这么多年来,他一直知道穆奕南总是会有一天会找他的麻烦的,所以他早就做好了同归于尽的准备。

    :“美香,你不要害怕,你喜欢这个男人,胡力哥就让他陪着你一起去死.......”胡力声嘶力竭的叫着,他如野兽般的嘶吼远远的传了出来,在这样寂静的夜里,显得格外的惊悚。这种东西,穆奕南一看就就知道那是干什么用的。而且他可以确认的是,这个东西的威力很大。

     穆奕南的俊脸紧绷到极致,眼里闪过一丝杀气般的血红色,如果只是他还好,而他的身边站着的还是郁苏的弟弟,无论是对着虞家,或者是单单他对郁苏的情感,都不允许这个丰臣俊一在这时候出事,否则他无法交待。手指慢慢的动着,在不着痕迹的时候,他的手上已经捏住了薄薄的刀片。他只有一次的机会,在胡力还没有来得按下那个按钮的时候,把他的手给解决掉这样才能保住大家的安全。

    :“美香,你不用害怕,你胡力哥会一直守着你的.........”断掉了的腿部扭曲成了一个奇怪的角度,可是胡力却依然好像感觉不到疼似的,企图要再用那条断了的腿支撑身体,他的身上伤痕累累的,而穆奕南也没有好到哪儿去,他的腹部受了两拳,其中有一拳估计打裂了他的胁骨,发着沉闷而剧烈的痛,他怕自己的手再发抖起来,偏出一分一厘就都有可能要使所有人都死在这儿。

    手指慢慢的摩娑着那小小的银色的刀子,看着胡力已经陷入了疯狂的状态里了,穆奕南看了一眼沉寂的星空,星空里仿佛有着她美丽的小脸般的,清澈的眸里仿佛有流星碾转而过,浅笑如花的看着他。没有迟疑,突然间他扬起了手,只见一道幽冷的银光快得如同闪电般划过,所有的人还没来得及看清楚穆奕南怎样出的手,胡力的喉咙上已经插着一把银色的小刀,整根的没入了他的咽喉,只有精致的刀柄还露在外面。胡力不可置信的看着穆奕南,他一直知道穆奕南是个近身搏击的高手,可是他竟然不知道,他还会这一手。他的眼睛如同金鱼般的往外突着,喉咙里发出了咯咯咯的声音,那是那种想要喘息可是又无法喘息的感觉,因为他的喉咙被一根刀子钉住了,没有呼吸会死去,可是呼吸了一样会死去。丰臣俊一在刀子插进了胡力的一瞬间,一个抬腿,将胡力手里的遥控器一脚踢掉。

    丰臣俊一走上前去,拿起了手枪,塞进了他已经无法闭合的嘴里,端端正正的指着他,扣动了扳机。胡力沾满着鲜血的手指颤抖着企图去捉住那黑洞洞的枪口,可是他已经没有太多的力气了,只能看着眼前的男人的俊颜无限的放大着, 只听见“砰——!”得一声狠戾而沉闷的响声,划破了静谧肃杀的夜空......

    :“不要,胡力哥.......”阮美香趴在车子的窗户上看着,她就眼睁睁的看着胡力被爆了头。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了,明明前几天还是好好的,她还是令人羡慕的穆太太,一切都还是很好的,可是一瞬间,都没有了,失去了胡力,她已经失去了最强而有力的靠山了,她不知道自己还能怎么活下去,如果不是她,胡力也不会冒冒然的进了中国境内,不会枉送了性命的。

    她打开了车门,如同一个失了魂的人般的,半是爬着的爬到了胡力的尸体前,他被人从喉咙里开了一枪,整个脑洞都裂开了,血淋淋还有着近距离开枪时,皮肉几乎被灼焦了的味道。穆奕南淡漠的看着,多情的男人最终是死在了无情的女人的手里。如果他知道阮美香为他掉了泪,应该也算是死得瞑目了吧。

    阮美香颤抖着小手,抚上了胡力那没有阖上的双眼,嘴角隐着淡淡的笑容:“胡力哥,我们一起回家乡去吧,只有在那儿,我们才是安全的........”只有在越南的时候,她才是在过着踏踏实实的日子。那个小小的摇控器就跌落在她脚下不远的地方,阮美香猛的伸出了手..........

    穆奕南看着阮美香的手指已经快要按上了那个遥控器,来不及说任何的话,整个人飞身扑了上去,抱住了丰臣俊一,迅速飞身跃起跳进了他们附近的一个小水池里,以前大概是用在搅拌水泥或者是作别的用途的,因为积了很多的水,快要变成了一个小游泳了,跌进了还发着臭气的水里,强忍着呼吸,头顶一片红光闪过,巨大的响声振耳欲聋。紧接着,他可以感受到这个陷入地下的将近两米的水池都开始震动起来,那巨大的冲力冲破了地表,剧烈地震颤着,轰然的声响已经超出了人耳可以承载的分贝,寂静的黑夜被着这样的冲天般的红光撕裂开来,紧接着,便是陷进了一片可怕的黑暗之中。

    ---------------分割线---------------------

    郁苏坐在医院的急救室的走道中,昨天晚上她迷迷糊糊的打了个盹的时候,整个梦境都像是一场最可怕的,充满着血腥与暴戾的黑暗的较量。在半夜时分,警察把电话打到了穆家,说他正在医院抢救,管家跟着她一起来到了医院里,现在还在等着消息,因为他昏迷过去了,还没有抢救过来。俊一竟然是跟着他在一起的,这两年来,俊一来看过她几次,不过只字也不提越南发生的事情。她也猜得到他从来没有放弃过为家里报仇的这件事情,可是没有想到他在这个时候出现了。还好他已经脱离了危险,现在打了针,正沉沉的睡去,只是受了一些小的擦伤,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而穆奕南的问题比较多一点。他除了腹部受到了猛力的打击断了胁骨之外,还有他的背部也全部的受伤了,因为炸弹的威力太大,而他又泡在了脏水里,引起了感染,现在高烧不停,降不下来。身上细小的伤口就更不必说了,非常的多。

    :“医生,我家少爷怎样了?”管家的眼眶都红了,这么多年了,郁苏没有见过管家是这副样子的。

    :“伤口已经作了处理,不过还要再继续的观察下去,因为感染而引发的高烧极有可能会有各种的后遗症,还有穆先生的身体非常的强壮,要是换了别人,估计会更辛苦一些的。”医生摘下了口罩,神情略带着疲倦。他背后的皮肤灼烧坏了很大的一片,处理起来真是有点麻烦。

    :“谢谢医生......”管家道了谢之后,伸长了脖子想要看一看他家少爷的情况。高家也就剩下这一点血脉了,可别出了事情,他以后死了,怎么向老爷交代呀。

    无菌病房,他们是不可以进去的,如果要探视,也要等到明天。郁苏隔着玻璃看着躺在半趴在病chuang上的男人,他有着最完美最迷人的的宛若雕刻般俊逸的侧脸,棱角分明。浓密的睫毛掩住了他的墨色的眼眸,这样安静的时候,看着竟然会让人觉得心在微微的刺痛着。他为她做的,她不能说不感动,可是两年了,她已经不知道要跟他如何的相处了,特别是有了他的孩子之后更加的尴尬。

    他一时半会儿,还是醒不来的,先去看看俊一吧。郁苏看着管家如同只壁虎般的趴在了玻璃了,叹了口气:“陈伯,我先去看看俊一..........”

    管家礼貌的点着头,还是专注的看着病房里面的男人,郁苏的纤细的身影慢慢的消失在了走道里。

    丰臣俊一的伤势轻多了,郁苏进去到病房的时候,他已经醒了。自己坐了起来,看着郁苏推开了门,他似乎有点着急的问着:“姐姐,他怎么样了?”

    在最危险的时候,他替他挡住了大爆炸带来的冲击力,带着他跳进了水池里,否则现在他不会这样的,只是受了一点点轻伤而已。虽然他并不是很欣赏穆奕南,可是却不能抹杀了他救了他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