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你是我最好的止疼药

你是我最好的止疼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郁小姐,在你之前,我们的少爷没有弱点,他没有任何弱点。可是那也是在代表着,没有什么事对他是重要的。可是为了你,他一再的暴露出了他的弱点,才会到了今时今日的这副样子。他是真的在意你.......”管家从来不会说这么长的一句话,他的神色有一点点哀伤。郁苏点了点头,他在乎她,她相信,可是他们两个现在是如些的混沌不明的关系,他结了婚,算是刚刚丧偶,而她与奕北有着一纸婚书。他们两人之间的唯一的最真实的联系便是那个孩子。这样的关系要如何才能理得清楚呢?

    头疼,头疼得难受,郁苏不想再去想这些事情了,现在最主要的是他没事,好好醒过来就好。

    皮肤带着似乎是腐蚀的,还有一些灼伤般的痛,嗓子也如同干涸了几百年的没有接受过一丝雨水滋润着的土地般的,穆奕南慢慢的睁开眼,知道痛总是件好事,至少他活着,如果他活着,那么丰臣俊一也一定还活着。

    :“你醒了?”身边的声音很近,又好像很远,轻轻柔柔的传了过来。

    郁苏看着穆奕南的浓密的睫毛在颤动着,然后慢慢的睁开了眼睛,她的心里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他总算是醒了。

    痛,背后传来的那种刺痛让他调整呼吸,魅惑的薄唇没有一丝血色。

    郁苏伸手了小手,摸了摸他额头高烧已经退了,郁苏看着他干裂的唇,拿起了一根干净的棉签,沾湿着他的唇。:“你怎么在这儿?宝宝呢?”一点点大的小宝宝,离了妈妈估计得哭得不行吧。穆奕南说话的声音,如同被撕裂了的砂纸般的,沙哑粗糙得可怕。

    郁苏的心里没由来的咯噔了一下,他都已经受伤成了这样的了,还在想着宝宝。眼眶忍不住酸酸的涨着,低下了头,不想让他看出自己的异常:“没事,奕北在带着她。”因为她从一出生,便是由奕北在帮忙着带的,所以她不在的时候,宝宝还是可以适应。

    :“不用担心她,在她九个月之后,我就开始去银行上班了,白天都是奕北在带的。”郁苏给他倒了杯温水,放上了吸管,拿到了他的嘴边。穆奕南干裂的唇含住了那根吸管,吸了几口。她现在的生活很好,好像一切都进入了正轨了,宝宝很可爱,穆奕北对她也很好,而且又很爱孩子。他沉默的了一下,还是问了出口:“你还是想回国外去吗?”那么远,好像是隔着千山万水般的,连见她一面都难了。

    :“还不知道.......”现在他跟俊一都受了伤,所有的事情都等着他们的伤好了再说吧。

    她总是以为这个男人强悍无比,有着蜥蜴一般的复原能力,可是这一次真的是伤得不轻的。特别是他的背部,当护士替他上药的时候,他趴在那儿,以前那平滑的背肌总是有如咖啡色的波浪,一路滑向劲瘦有力的腰干,性感得无以伦比,可是现在,他的整块深麦色的背部肌肤有着灼伤过的伤口,揭开白色的纱布换药的时候,看着令人触目惊心。:“很疼吧......”背上的伤口看得她的心里堵得慌,总是觉得心中总有一种快要决堤的如同洪水般的感情快要涌出。

    :“没事的,郁苏,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不会感到痛,你是我最好的止痛药。”他的精神已经好了很多,深遂的眼眸带着一丝温柔的光望向她,坚定的对她说着:“郁苏,回来我的身边来。我们才是应该在一起的,经历了这么多,如果还不能在一起吗?”她对他绝非是没有感觉的,否则不会这样的细心的照顾着他,甚至连一碗汤都得她从穆家煲好了,带到医院里来。她对他明明是有感情的......

    他说话的声音还是带着嘶哑,昨晚经过了一整晚的磨砺和煎熬,他还是把心底的话说了出来。他要跟她在一起,一起生活着,这样的念头他从来没有动摇过。一想到了她与穆奕北会带着孩子离开的画面,他胸腔里那翻涌如巨浪般的情绪和心痛,使得他再也无法忍住,就算是抢人也好,他也要抢过来。

    :“他为了我而一直在等待着,只要我需要的时候,他总是会出现。我没有办法那样轻率地选择拒绝。这世间的缘分并不像空气那样廉价。在亲情以外,没有谁人能够轻易而又不求回报地为一个人付出一段寂寞的等待,可是奕北他却是做到了,他一直在等我,如果没有这些事情,那么我们........”郁苏迟疑了一下,不知道该如何说出那些事情。

    :“他一直在等,难道我没有等吗?他是幸运的,至少他已经拥有你两年了,可是郁苏能不能公平一点,你一直给别人机会,可是你却不给我机会,公平一点。”他只想要向她求一点公平的对待,至少得有个竞争吧,不能这样就判了他死刑。

    :“如果当时,你告诉我一切的话,那么我会等你的。”她的语气中带着一丝的嗔怪,为什么他当初会选择做着那样的决定而不告诉她呢?否则,她可以等他的。

    :“当时我们都没得选择,我用着我母亲的名义对着胡力发了誓,在阮美香死去之前,不会跟你有任何的纠缠,如果你知道这一切的话,以你的性子,你也不见得会愿意我那么做。我在想只要三年,或者三年都不到,我们就可以解决掉所有的麻烦了,郁苏我只是想用三年的痛苦换来这一生的幸福,我不知道你会有了孩子的........”穆奕南痛苦的说着,眸子里仿佛渗出一丝带着血丝的薄雾,他输得好不甘心。

    他坐了起来,忍受着身上的伤口与及胸腔的疼痛,伸出了双手,抱住她。她没有拒绝,只是安静的倚着他的肩头,穆奕南健硕的身体震颤了一下,整个坚忍的意志力和超乎常人的定力,瞬间崩塌。 这一刻他想有了多久,他自己都不知道,怀中的身躯柔软而芬芳:“郁苏,回到我身边来........”他低低的在她的耳边呢喃的说着,似乎是在引诱,也带着点命令。

    郁苏纤细的双臂搭在了他宽阔的肩膀上,他身上带着淡淡的血腥味夹杂着消毒水的味道,还有那种纯冽的男人的气息。在她的手搭上了他的肩膀的时候,穆奕南的整个身体颤动了一下,骤然失控。他低低地吼着她的名字,闭紧了双眸,不顾着身上的伤口将怀里的人儿死死抱住,头深深埋在了她的白嫩细腻的颈窝里面,她是那么的温暖,如同阳光一般的......

    :“我不让你走,听到没有,哪儿也不许去。”穆奕南如同一个发着脾气的孩子般,死死抱紧她不松手,粗哑的声音低吼着,宛若困兽做着最后的争斗。:“在你伤好出院之前,我都不会走的,一切等你好了再说吧。”郁苏被他给抱得快要喘不过气来了,她秀眉蹙起,耐心的跟他说着。一时半会儿之间,她没有办法做出任何的决定。

    接下来所有的医生护士都开始头疼起来,明明可以回家养伤的人了,可是却都是不回去,一个两个的都是这样。穆奕南的伤如果说要多养两天,那也还说得过去,可是那个日本人却是硬要在这儿住着,难道医院都要比酒店来得舒服吗?

    :“怎么换人了,二十三号呢?”病房内,穿着蓝白相见的宽大的病号服的年轻男子,脸上带着一丝的冷然与愠怒。看着推门进来的中年妇人,这个二十三号,今天竟然敢不来。

    :“她今天有事的,所以今天是我来为丰臣先生服务,她有交待着今天您要洗澡的,现在我先去打盆水来。”这个男人应该好得七七八八的了吧,听符语月那姑娘说着,这个病人有洁癖的,每天都要洗两次才行,现在擦一下,估计晚上也得再给他擦一次身体的。

    丰臣俊一冷清的眸子看了一眼那个中年妇女,摇了摇手:“不用了,你出去吧,”为什么他一看到推门进来的不是那个二十三号,心里会有点闷呢?而特别护理听到了他说不用了,连忙退出了病房,能偷懒是最好的了,反正护理可以拿得到就好了。

    丰臣俊一拿起了病房里的内线,冷冷的笑了一下,看着病房墙上贴着的投诉电话,嘴角的弧度更加的往上。二十三号,这个女人太傲气了,是应该受点小教训的.......

    符语月听着院部的投诉科的主任正在一条一条的细数着她的罪名,还没说完,她的脸已经冷好像都快要挂上霜花了,主任看了她一眼:“你看看你,就是这个脸色,这样子谁受得了。是你自己说要用钱,所以就到了特别护理组,谁都知道特别护理拿钱多,可是活也累人,会请得起特别护理的人都不是一般的人,各种脾气也是有的,你就不能忍让着一点吗?”

    我忍你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