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好好了解你

好好了解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通往楼上房间的楼梯并不是很长,可是他却是走得很沉重。按照情理上来说,这是穆奕北与郁苏的房间,他们现在是夫妻,他不应该也不能在这个时候去打扰。可是他就是受不了,他受不了他们单独在一起的样子。

    :“苏苏,不要说谢,我们认识了十多年了,总不至于要生份到说谢谢。而且小迟确实带给我快乐,是她使我对人生有了新的定义,她是你的新生,又何尝不是我的新生呢?她是我的幸运星,如果真的要谢,那就让我永远都是她的爸爸吧。”不能得到便毁去,这样的想法是永远不会发生到穆奕北的身上的。他温柔的笑着,一如他在芭蕾舞中演绎着的王子,优雅而高贵。

    门被人从外面推开,在穆家大白天的,他们并没能锁上门。因为穆家的下人都是恭恭敬敬,规规矩矩的,没有人敢私自推开主人的房门,郁苏怔了一下,清冷的充满着淡淡薄荷的气息也随着被推开的门涌了进来。门口站着的男人,穿着深灰色的休闲服,他的肩膀很宽,很平,穿着这样的衣服很好看。

    :“孩子怎么样了?”穆奕南走了进来,没有半分的扭捏,他的眸子扫过了坐在沙发上的两个人之后,落在了光裸着两条小肥腿睡得正香的宝宝身上。看来已经没有太大的问题了,穆奕南的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

    :“已经没有发烧了。下次你进来的时候,能不能先敲一下门。”虽然这里是穆家,这是他的母亲留下的房子,可是毕竟现在她跟穆奕北住在里面,他能不能尊重一下别人呢?穆奕南huang上的那两条被子,嘴角似乎带着一点点往上的弧度,然后转过头去,对着郁苏说:“你到书房来。”他永远是这样的,不论是发生了多少事情,依旧是我行我素的霸道样子。郁苏咬着唇,站了起来,有些话是该要说清楚的,她不喜欢玩*。

    书房里,带着淡淡的茉莉花的香味,书桌上有着一束茉莉茶,正在水晶的花瓶里静静的绽放着。或许这个书房长时间以来都会摆放着茉莉花,所以好像连地毯与窗帘都带着茉莉那沁人心脾的香气。穆奕南关上了门,从背后紧紧的抱着她,他再也不想到要见到她的时候得到别的男人的房间去叫她了:“离开他,我们才是一家人,郁苏我要你,我要你在我的身边.......”他的声音低沉细腻得如同拔动着人的心弦一般,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的热力包围住了她,正试图着想要扰乱她的心绪。

    :“这一切都过去了,我们可以开始好好的重新生活。郁苏,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爱得心都痛了。你跟宝宝是我的责任,这个责任我不需要也不允许其他男人来帮我背负。让我照顾你跟宝宝.....”这样的男人说起情话来,足以让所有的女人失去理智,让她连一点点的反抗的力气都没有。他轻咬着她的耳朵,性感的薄唇在她跳动着的脉博上滑动着。郁苏挣扎着的推开他,梳理了一下自己微微凌乱了的头了。

    这一切是过去了没错,可是时间没有办法回到从前。她知道自己对这个男人依旧有着那种异样的感觉,看着他的时候,心跳还是在加速的,可是却没有办法让自己当作这两年任何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似的,马上投入了他的怀抱。那种无所适从让她觉得尴尬极了。从以前到现在,她跟着这个男人有着最亲密的身体接触,可是却依然觉得有那么一点陌生,她不知道他的想法,正如两年前他自己做下的那个决定一般的。如果不是穆奕北跟随着她,如果不是在那个时候发现了已经有了一个新的生命已经在她的肚子里悄悄的发芽了,如果不是这一切,她早已沉入了那冰冷的湖底了,没有重逢,没有现在,更不可能有以后。郁苏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站在空前,看着那被风吹落着的桐花,时间似乎回到了两年前.........

    :“我没有办法挣脱开,如同陷入了魔咒一般的。直到有一天,我走到了一个湖边,那里很美很安静,美得让我想要永远的就在那儿停留着,我就慢慢的走了下去.........”她纤细的身影就在站在窗前,跟他说着两年前在她身上发生的事情。:“湖水没过了我的膝盖,然后慢慢的往上,就在这个时候,奕北出现了,他一直跟着我,悄悄的跟了我两个多月了......”

    眼底的心疼,震惊都如同夜空里最凄凉的烟花般,绽开着。他竟然是伤了她到如此地步,伤到她想去死?如果那一天,不是穆奕北,她或者已经沉入了湖底了。心被梗住了,梗得好像不能呼吸一般的,只是站在她的身后静静的听着她继续的往下说。她说的每一点过去的事情,都足以令他觉得无地自容。他是多么的疏忽,多么的不理智,一想到冰冷的湖水差一点就会吞噬掉她的时候,心都快要跳不动了。

    两年的故事,她有用了两个小时说完了,穆奕南的心如同她说的经过那片湖水时,有种想要去死的冲动。她跟穆奕北在这两年里,并没有发生什么,可是就是这样的没有发生什么才最可怕。如果这个时候穆奕北想要她跟着他走,她一定会答应的。因为他太了解她了,穆奕北为她做的事情,穆奕北的陪伴,让她拒绝不了。

    :“明天奕北要回去了。”郁苏转过头来,清澈见底的眸子看着穆奕南,没有退避。

    :“那你呢?”镇定,他强迫着自己要镇定一点,可是连他自己都知道,他的声音有点颤抖着。修长的手指紧紧的攥紧着,控制着自己的情绪。

    :“我?你想我怎样呢?你不想我走,你会把我关起来吗?”她说话的时候吐气如兰,嫣红的唇一张一合之间,好像都是在念着一个判决书一般的。他在等待着残酷的审判,如果她要走呢?他是不是会再一次的用疯狂强硬的手段把她留下来。他想可能会的,因为他早就为她发了疯,失去了理智了....

    :“我想要的?我想要的你一直都知道,郁苏,公平一点,这两年来,他为你做了很多,可是我也在为你做着。他做的事情是快乐的,因为他可以在爱的人的身边。可是我呢?我每天都要看着那个女人,她的脸每天都在提醒着我,如果不是她,你就不会有这些事情。郁苏,公平一点.......”再多疯狂的念头,也只是想想而已,他不想伤害她,即使是以爱为借口,他也不想伤害她。这两年的生活如同炼狱,那是因为他知道,这样的炼狱是有尽头的,可是如果放了她走,那么他就将永世*........

    :“我没有说过我不感动,只不过我很不习惯,我不习惯这样的生活。我不习惯你永远都是自以为是的做着各种决定,我不习惯重新与你生活在一起。”郁苏说出她心里真实的想法,她真的不习惯他一向的强势。:“我会留下来,我对你有着不一样的感觉,这个我不会自欺欺人,只不过这样的感觉能不能支持着我跟你过一生,我需要时间。”她的眼底如同万点星光般,柔和而又光芒万丈得令人心动。

    这一生,从来没有过一次是这样的,心情起起伏伏的,如同坐着过山车般,直到她说她会留下时,他的心才踏踏实实的回到了他的胸腔里,可是跳动得依然是激烈的。

    :“穆迟很喜欢这儿,我会住在这里,不过我会去工作,你不能以任何的形式,手段,明里或暗里的骚扰我,我想我需要重新好好的认识你。”郁苏清清楚楚的说着自己的想法,如果她现在说着要出去住,要独立抚养孩子之类的,都矫情得让她自己都觉得奇怪,而且这儿穆迟真的很喜欢,她喜欢鱼缸里的锦鲤,喜欢早晨草上的唧唧喳喳的小鸟,喜欢管家为她准备着的小饼干,如果她去工作的话,这里肯定是最好的地方可以让她快乐的玩耍,所以郁苏并没有想要搬走。:“可以。郁苏,我想你是应该好好的了解我,了解我到底有爱你........”这样对他,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送走了穆奕北,郁苏一个人站在花园里,穆迟就在身边的精致的摇篮上面睡着,这样小的孩子,还不知道离别的无奈与苦恼,只有她一个人在细细的品味着。即使不爱,这个男人俨然已经成了她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让她相信与依赖的那一部分。

    :“他会回来的。”穆奕南站在她的身后,他压低着声音说着,生怕吵醒了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