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颜值一百分的男人

颜值一百分的男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会回来的,这里是他的根........”看着她为别的男人失神,让他非常的不是滋味,不过他还是安慰了她。

    慢慢的太阳变大起来,温度也在上升着,他轻手轻脚的把宝宝的那个订制的摇蓝搬回到了屋子时,放在客厅的地毯上,管家已经端上了两杯热的红茶。郁苏坐了下来,一边喝着茶,一边拿着平板电脑在四处的看着招聘的信息。穆奕南坐到了她的身边,看着她手上的电脑:“你想要找工作?”

    :“我在国外,从宝宝九个月断了奶之后,就开始去工作了。白天如果奕北没课,他会带,如果有的话,我们会送她去不远的一个早教中心,那儿都是几个月到一岁多的孩子。”郁苏没有抬头,回答着他的问题。:“为什么不在家里带着孩子呢?她还么的小。”穆奕南看着郁苏素净的小脸,如果她不说,一定没有人会看得出来她已经是一个孩子的母亲了。

    :“当初我也是这么想的,可是后来发现她实在是太粘着我了,那一段时间里,我连洗澡都不行,只要我有一点点的时间不在她的身边,她就会大声的哭着,会闹得利害,脾气也不好。后来我跟奕北想了很多办法都没有得到改善,直到有一天我狠下了心来,去超市呆了一天,回来的时候,她已经哭累了,睡了过去。奕北就跟我说,不能这样的,以后她会太依赖着我,然后我们便错开着时间轮流带着她,现在她已经适应了,而我也不能整天的不工作。我现在才二十四岁,不是吗?”郁苏看着招聘,有一些的职位她还是可以胜任的。

    :“你可以去博远.......”穆奕南刚刚开口,郁苏便抬头看了他一眼:“打住,我不想过回以前的生活,你也不能勉强。”回博远,这算什么事呢?三进三出?她都不知道那些过去的同事能怎么编着?

    她一边拿着笔记下着几个金融机构,一边继续找着。:“那我们找几个好的幼教来陪她玩吧。”她想要去上班他也不反对,不过宝宝总是要好好的安排一下的。:“几个?”郁苏挑了挑眉,这男人的智商真是有点让人捉急呀。现在的穆迟已经很好带了,而且她早上上班,下午就回来了,晚上她都是自己带着的,那几个做什么用呢?

    :“不用了,一个就好,她很好带的。而且家里的下人这么多........”郁苏放下了手里的电脑,他有多喜欢这个孩子她知道,才不过几天,他好像恨不得要把所有的玩具都搬过来似的,连她身上的衣服他也请了设计师设计,吃的东西也是考察到令人觉得发指。郁苏知道他想把那一年多里,他缺失的父爱给补上,可是这未免也有点过了。她知道穆迟有这样的一个父亲,注定了是一个要受到万千*爱的真正的公主,可是她还是不想让穆奕南太过份的*溺她。

    郁苏投了几份简历,很快的便有了回应。今天她要去面试,所以早早的就起来了,穆迟也起得很早,吃完了奶粉之后,正在她的玩具堆里愉快的玩着,笑得咯咯的,一边玩还会一边的看着自己的妈妈正在打扮着。在国外上班最化妆是最基本的礼仪,不过她算是天生的底子好,所有只需要淡淡的修饰一下。

    现在是夏天了,短袖的白衬衫有点薄,贴着她姣好的身体线条,黑色的裙子在膝上十公分左右,露了出了她纤长莹润的腿。穆奕南推开门的时候,她正弯着腰逗着穆迟,那两条长腿还有那被黑色短裙包裹着的挺翘的臀看得他口干舌燥的。他轻轻的走了过去,然后所握着她纤细的腰,贴着她的臀:“穿成这样?”穿成这样,真是让人有种想要把她的衣服撕烂的冲动。:“这样?这样很正式的。”郁苏被他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你以后能不能敲门一下再进来?”有的行为真的是习惯问题,改都改不掉似的。就如同他总是随时随地的进到她的房间,敲门这个问题也算是屡教不改了。:“再正式的衣服穿在你的身上,都是勾.引男人犯罪的工具。”衬衫真的很舍身,使得她的腰看起来更加的纤腰不禁一握。放任她出去工作是个坏主意。

    :“小迟,今天妈妈去上班,你跟着姐姐好好的玩,要乖乖的,知道吗?”穆奕南找的幼教年纪不大,但是很有爱心的,带着孩子也很有一套,所以白天她出去工作还是很放心的。

    :“不......要........”一听说妈妈要出门了,穆迟的眼眶瞬间就红了起来,好像下一秒眼泪就会掉下来似的。嘟着的小嘴都可以挂上个小油瓶了。郁苏抱起她,亲了亲便跟她温柔的说着:“只是去一会儿,好不好?”委委屈屈的点着头,才不甘心的跟着她的幼教去了花园玩耍。

    :“我送你去吧,哪家公司?”穆奕南揽住了她的细腰,怎么一点也不像是生过了孩子似的呢?大手揉捏着她的腰,一边低着头俯在她的耳边说着。她可真香.......

    :“好,不过你的车子不能停在门口,我不想让人看见了。”他本来就是金融业的不可超越的神话了,然后送着她去一间小金融公司应聘,别人大概不能理解,或者是不能接受吧。连她自己都觉得有点怪,可是又不想拒绝他。

    :“算是你的地下*吗?”她总是这样的欲拒还迎的样子,让他整日整夜血液中如同爬满了蚂蚁般的,酥痒着,刺痛着,难耐着。:“你太看得起你自己了,你顶多算是个地下司机。”郁苏拿起了她的袋子,转过头去对着穆奕南笑着说:“走吧,你大概会是全世界身价最高的一个司机了。”

    黑色的车子散发着幽冷的光,他的车子开得很平稳,看着阳光透过了挡风玻璃,细细碎碎的洒在了她的脸上,从光洁的额头,到长长的睫毛,到她的如同花瓣般的唇。能够这样的跟她相处,他真的很满足,那种从心底里散了出来的满足。车子停到了她说的路口,郁苏下车的时候,忍不住回头警告着:“不准插手我的工作。”她一脸认真,并不是开玩笑的。穆奕南薄唇扯动着,勾起了魅惑的弧度,优雅而性感:“面试好了给我电话,我过来接你。”她说他是司机,那就算是司机吧。

    :“郁小姐,你的婚姻状况是离异,自己现在带着一个孩子?”面试的是个严厉的中年女人,黑色的职业装看起来十分的干练。

    :“是的。”郁苏并没有任何的隐瞒,如实的回答着。

    :“那么你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你的工作中去吗?孩子会对你有影响吗?”

    :“可以的。您可以看看我在国外的工作简历,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我对我自己的表现还是充满自信的。”郁苏依旧是端端正正的坐着,从容的回答。

    :“既然在国外那个好的工作,为什么要回国来?”

    :“这是我的个人原因。”为什么回来,这样的话题一说起来,估计得说上好久了,而且人家要是知道她孩子的父亲的穆奕南的话,估计都不会有人敢录用她的。

    :“首先你很漂亮,单单漂亮这一项已经足以为你的工作加分了,而且你也很诚实,希望我们能有机会成为同事。”最后那个中年的女人站了起来,伸出了手,礼貌的跟她握了一下之后,便叫了下一个。

    郁苏坐着电梯下来,有点恍惚,国内的人好多,街道上的人与车辆更是多得令人眼花缭乱的。可是就在街的那一角,他的车子就停在了那里,而他欣长健硕的身影就倚在车门前,嘴唇叼着根烟,白色的烟雾有点模糊了他的锋锐的五官,却是更加的吸引人了。她都可以看到街边的小姑娘那快要冒出红心的眼眸了。这个男人真是有够招蜂引蝶的了.........

    郁苏看着他,眼底有着一丝的感动,如果初相遇时,便是这样的,她大概也会同那些姑娘一样吧,爱心四溢的根本就不能控制自己,谁说男人*的?女人也是相同的,对这样的颜值一百分的男人,谁的抵抗力都会降到最低。心跳着加快了几拍,泛着一点甜蜜,还有一点的嗔怪,他怎么敢就这么大大咧咧的把车子停在了离她面试公司不太远的地方呢?还是霸道,这总是改不了的,如果真改了,或许就不是穆奕南了吧。

    :“怎么?面试没通过?”上了车,穆奕南温柔的问着。

    :“还不知道呢......”要等通知,大概得两三天后。

    :“面试官是个女人?”穆奕南深遂的眼底如同铺满了星光般的,细腻而多情的看着她。

    :“你怎么知道?我不是说过,你不是插手的吗?”郁苏皱着眉说着,他不守信。

    :“如果是个男人,肯定就会通知你明天就去上班的。你这么的馋人,哪个男人不想吃了你呢?”低沉的笑声在密闭的车厢里响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