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我可你时间,你给我机会

我可你时间,你给我机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多久了,他已经不知道自己已经想了她多久了,那种欲念总是如同千军万马般的在他的身体里涌动着。当初并不是阮美香的身体不足以接受男女之间的欢爱,而是他根本没有办法接受去碰触除了郁苏以外的女人,所以就当医生那么说了,有那么多的寂寞而漫长的夜里,他一个人反反复复的靠着她喝了酒了的那*,反反复复的品味着,连一个她最细小的表慎情的变化都不曾放过,只是靠着这样在过着每一个夜晚。她出现了后,那种感觉涌动得更加的抵挡不住。当她这样的光裸着上身,拿着衬衣遮掩着上身的样子,已经让他的呼吸的频率都变了,粗重而灼热........

    抱着的胸口更显出了她那丰盈的曲线,从性感的肩膀线条到锁骨都足以令男人无法抗拒:“快点出去.......”她也感觉到了空气里那异样的气息的存在,那种男性的带着侵略的气息正在无孔不入的钻进了她的毛孔里。:“我们说好的,你要给我时间的.......”

    :“我可以给你时间,可是你也要给我机会。”穆奕南并没有离开,而是靠近了一步,就算是不能把她连皮带骨的吃得干干净净的,至少要让她知道,适应他的存在,不然永远都不会有进展的。他的声音暗哑得如同砾石划过了磨盘一般的,刺激着郁苏的耳膜,一鼓一鼓的连头都开始发涨起来。好像空气四周都是他的眼神幽暗而危险。

    这个男人,简直是得寸进尺了,她留下来,是因为想要勇敢的面对自己的心。这才几天,他的本性就已经显露无疑了。霸道得让人捉狂,郁苏愤愤的抬头看了他一眼,就不再说什么了,是他自己要留下来的,这也怪不得她。那种想要捉弄人的想法突然间冲入了脑子里,然后嘴角带着笑,看着穆奕南,松开了放上的衬衫,白色的单薄的衬衣如同一朵绵软的云一般的无声的跌落在她的脚边.......

    看看也可以,他如果真受得了,孩子都跟他生了。只不过,她就是不想让他得逞。

    她对自己足够的自信,因为生完了孩子之后,在国外的好多同事都说她的身体的线条更美了,充满了女人的魅力。她慢慢的拉下了裙子的拉链,慢慢的往下,最后伸出了腿把裙子也脱了下来,迷人的身体上只穿着一套深紫色的**,她如同羊脂白玉般的肌肤在灯光下熠熠生辉,莹润而细腻,充满了健康的弹性。纤腰翘臀,每一寸的线条都把女人身体的美彰显到了极致。她伸出了手臂,然后拿起了宽松的长裤,弯着腰,穿了起来,弯腰的时候,那深深的沟壑简直是让他发了狂似的,双眼猩红欲念深重得吞噬了他整个人.....

    :”不要靠近我,不可以碰我,现在我没有这个兴趣.......“郁苏看着他靠身躯,他身上的麝香味更加的浓郁了,雄性物种的特有的侵略性的味道让郁苏的心里颤抖着,可是表面上去了佯装着镇定的样子。娇声的喝斥着。

    当然不会强迫她了,她说也没有兴趣,大抵都是以前他想要她,要得太急太粗爆了一点,让她不喜欢。一想到那一次他从飞机上捉回了她,然后强迫她做的事情,使她到最后绝望的在手腕上划下了那一刀,到现在她倒在血泊里的样子还令他胆颤心惊,让他简直都眼不得想要杀了自己。不强迫她,只能强迫自己了,可是怎么能忍得住.........

    郁苏把宽松的棉布上衣慢慢的套在了身上,走了出去,经过了他的身边的时候,柔白的小手抚过了 他的胸膛,停了一下:“你的心跳得好快,是不是病了?”说完嘴角隐着一丝的笑意,走了出去。

    他的心跳得当然快了,他觉得都快要从胸腔里蹦出来了.......

    ----------------------------------分割线-------------------------------------------

    花园里穆迟玩得正欢,胖胖的小手想去捉那两条漂亮的锦鲤,嘴里念叨着:“漂.....漂......”管家在一旁,正指挥着人把那两条锦鲤从池子里捞起来,放到盆子里给她看,一面小心冀冀的看着穆迟,生怕她掉进了池子里。

    :“这是干什么,赶紧把它们放回去。”郁苏看着两条肥硕的锦鲤在水盆子 里,似乎连呼吸都有点困难似的,这两条的品相最好了,而且很大,盆子里显然让它们很不舒服的。当年这两条鱼差一点就死在了穆奕南的手里,好不容易逃过一劫,可别让穆迟给弄死了。小家伙很不甘心的看着妈妈,身后的男人的声音低沉的响起:“她喜欢就让她玩。”一看到穆迟睁着那双圆溜溜的眼睛看着他的时候,他总是觉得,心都化成了一滩水,恨不得把金山银山都搬到她的脚下让她玩,更何况是两条鱼。

    郁苏转了过去,一脸严肃的跟他说着:“怎么可以随着她的出性子来,你带出来的人是什么样子的,你自己不清楚吗?”他以前就是惯着那个所谓的虞可心,把她惯到了什么人都不放在眼里,随随便便的就会陷害,杀人,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一想到这个,她的心都在刺痛着。她可不想要他再无法无天的*出个坏孩子。

    这样这的一句话,到底还是戳到了他的痛处。他知道她是在说什么,可是这两者之间的差别有多大呀,因为没有陪在她的身边,没有照顾着她,没有亲自陪着她在医院里,从她的阵痛到孩子的出生他都不在,他甚至不知道。穆迟人生的第一次叫着爸爸,也是叫着别的男人,这一切总是让他心如刀割,所以就想给她最好的,给她想要的,她是穆奕南的女儿,正如郁苏所说的,就算是他们不结婚,也没有人敢取笑他的女儿是私生女。正因为这样,他才更加的愧疚,他只不过是想要逗孩子开心,可是她却是反应这么大。

    穆奕南垂下了眼眸,浓密的睫毛掩住了他的心事,修长的手指蜷缩起来攥紧着,抵在了涔薄的唇边,压制着自己眸子里被她的话戳中的剧痛,他甚至不知道要跟她如何好好的沟通了:“她只是喜欢玩而已........”他暗哑的嗓音,从憋闷的胸腔里面发出,快要发疯了,这个女人大概就是生来折磨他的。

    :“玩当然可以,我知道你可以给她最好的,可是这两条鱼是有生命的,在穆家这么多年了,或许都有了灵性了,如果因为她喜欢玩就害得这些鱼有危险,那是一定不可以的。你都会希望你自己的孩子会有仁慈之心吧,她现在小, 不懂事,我们更是要好好的教。”郁苏也发现自己的口吻有点重了,语气变得柔软起来,慢慢的跟他解释着。在这一点上,他确实是不如奕北呢,他现在只想*着孩子,什么都不管不顾的。

    如同一只大型的猫科动物,被安抚了一下之后,闷闷的点了点头,便安静的坐在了旁边,看着郁苏带着孩子玩着。小孩子真的是很简单的,看着鱼又被倒进了池子里,只是一块小小的饼干就足够让她破泣为笑,然后便追着郁苏满花园的跑动着。他看着这一幕,心里感动满满的,刚刚虽然郁苏跟着他有点发火,不过是不是也在证明着她把他当成了可以随便发脾气的人,这样的关系已经算是进了一步了,是不是?管家看着少爷被人凶了一顿之后,竟然坐在那儿,有点发傻的笑着,摇了摇头退下去了。

    晚饭的时候,穆迟已经有点累了,看着桌子上的满桌子的菜,没有提起太大的兴趣,突然委屈的嘟着小嘴:“要,爸.....爸.......”郁苏一听,眼眶红了一下,她很依赖着穆奕北的,以前到了吃晚饭的时候,奕北总是会抱着她在身上,然后慢慢的喂着她吃饭。郁苏把她从她的专用的座椅上抱了下来,放到自己的大腿上,抚着穆迟的小脸:“宝贝乖乖的把饭吃完,我就带你去看爸爸好不好?”穆迟黑如水晶的眸子顿时亮了起来,连耀眼的太阳都不如他的明亮。不断的点头,然后开始认真的吃饭,大口大口的嚼着的时候,如同一只可爱的小仓鼠一般的。她很爱穆奕北,因为在一年多,她的所有认知里,穆奕北给了她一个完美的父亲的形象。他是应该谢谢他呢,还是要恨着他,谢谢他照顾了他的女儿,可是照顾得太好了,让他的女儿对他念念不忘。

    怎么见呢?郁苏不会随便的骗孩子的,可是要怎么见呢?她要出国去,或者是穆奕北回来?穆奕南突然间就觉得胃里被塞得满满的,吃不下一点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