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平常吃饭的速度几乎被加快了一倍似的,郁苏一边为她把鱼肉里的细小的刺给挑了出来,一边温柔的说着:“慢一点,小迟.......”可是显然穆迟的吃货模式已经被完全打开了,肆无忌惮。{首发}吃完了饭,穆奕南才发现自己的脑子是短路了,现在的通讯这么的发达。所以穆迟还是见到了她心心念念的“爸爸”。

    抱着平板电脑的穆迟正在用着中文,偶尔还会夹杂着一两个英语单词的童言童语的跟着穆奕北说着。

    :“爸爸,怪.....怪的..........”她肥肥胖胖的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小脸蛋,向穆奕北说着她这几天的表现。屏幕那头的穆奕北温柔的笑着:“宝宝要一直乖乖的,爸爸很快就回去看你,骑大马好不好?”郁苏在一旁看到了,穆奕北那眼底带着的湿润,他是真的喜欢穆迟,这一年多来,他比她更用心在带着她,这样的猛然的分开,对他们都在太残忍了。穆迟开心的抱着电脑,使劲的把圆圆的小脸凑了上去,红润的嘴唇亲着电脑的屏幕,弄得整个屏幕都是她的口水。

    穆奕南的心里发酸着,看着自己的女儿叫着别人爸爸,对着电脑撒娇的样子,让他的心梗得满满的。虽然穆迟不会排斥他的,可是也不会像对着穆奕北那样的亲密无间。在穆奕北的面前,她把一个小女儿的娇态表露无疑。郁苏看着满是口水的平板电脑,笑着从穆迟的嘴里把电脑拿了过来,拍了拍她的小屁股:“你坐着,妈妈跟爸爸说话一下好吗?”穆迟一脸乖巧的点着头,小嘴里还说着:“有怪的,有怪的.......”

    穆奕南坐在那面的沙发上,安静的听着郁苏跟穆奕北聊着,说的无非就是一些生活上的小事情,问着隔壁太太家的狗是不是还叫得那么的利害,问着穆奕北的学生们是不是进步了,问着穆奕北一个人是不是都在外边吃,不做饭了,所说的都是家常里短的话,却在穆奕南的面前真真实实的呈现出了他们这两年的生活,平静,安逸,真实。

    聊了十几分钟后,在穆迟最后的一个大大的口水直流的晚安吻之后,才结束了。孩子的世界都是简单的,特别的容易得到满足,只是这样的通完话之后,她又开始活跃起来。拉着郁苏的手就想去花园玩,那里是她最爱的地方,草坪上的草厚实柔软,跌倒了一点也不觉得痛的,所以她总是如同一只跳脱的小兔子在草上地撒欢的玩耍着。:“什么是骑大马?”穆奕南问郁苏,他不能勉强孩子不去喜欢穆奕北,所以他能做的就是让孩子不止喜欢穆奕北,也要喜欢他,接受他。

    他明白骑大马的时候,穆迟已经坐在了他的宽阔的肩膀上,一手捉着他衬衫的领子,一手揪着他的耳朵,笑得摇摇晃晃的,让他牢牢的固定着她的小屁.股。小屁屁上穿着纸尿裤,因为郁苏说她太兴奋的时候,很容易尿裤子。她是真的很兴奋,小胖手够着高处的树叶,整整快一个小时了,一点都不想停下来的。直到郁苏看不下去了:“可以了,晚上玩得太兴奋了,睡着的时候都不踏实。”这男人的体力一如既往的好,驼着个小肉团子在肩膀上,任由着她如何的折腾,竟然不会面红心跳,气喘嘘嘘的。不像自己,多抱一会儿,便累得不行了。

    穆迟恋恋不舍的从穆奕南的肩膀被抱了下来,被郁苏带进了房间里,然后关上了门。:“晚安........”隔着那扇门,穆奕南在心里低声的说着。

    ------------------------------分割线------------------------------------

    年轻,漂亮,学历也不错,还有国外工作的经验,郁苏很快的就收到了录用的通知。早上她依旧的对着穆迟细细的交代了一番之后,才坐上了穆奕南的汽车,因为穆奕南也要去博远,所幸的是两个地方离的就是几条街的并不是很远。

    办公室不算小,问题是不止她一个人,而是至有二十几个男男女女的都在这里。主管带着她进入了办公室里,做了简单的介绍之后,便带着郁苏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她的工作其实也并不难的,负责一些金融数据的整理,还有负责一些金融产品的客户咨询,当然如果她能够进行一些发行的产品的销售会得到高额的奖金,但是郁苏还是明确的表明了自己不愿意做销售的意愿,因为那个太费心时间了。以前博远私客部的女孩,即使是年薪过百万,又如何,做金融销售都有一些搬不上台面说的隐情。她不愿意,事实上也不需要。

    :“那个就是从国外回来的,听说离了婚单身带着孩子呢........”

    :“看着还很年轻呀,怎么就已经生了孩子了.......?”

    :“你们没发现,是在国外生的.......?”

    :“现在的*都在国外生,说得好听是离婚,应该是斗不过正室,生的是女儿不得*吧?”

    办公室里是最快的传播着流言的地方了,很快的,郁苏被编上了各种离奇的经历,公司里的人看着她的各种人有着各种不一样的想法。不如她漂亮的女孩们,都会在想着,至少她们没有那样的经历,没有一个小孩子当拖油瓶的话,以后会比她有更多好的选择。还有的自恃着漂亮的女的看着她,多少有些嘲讽,中年的阿姨对着她竟然是各种的同情,都说一个人带着孩子不容易,她这样来上班,可苦了孩子了,还有最多的便是那些男人们,各种的献殷勤,郁苏一时之间觉得人世百态,自己都觉得好玩。

    穆迟怎么会辛苦呢?现在她有着专门的座驾,天天的让穆奕南驼着她爱满院子跑,她的洋娃娃竟然是那种非常逼真的,所有关节都会动的,连衣服都是订制的那种,小小年纪已经有着各种的卡通设计的首饰了,衣服都是跟着鞋子搭好的,一车一车的往着穆家送。穆奕南已经把整个三准备层全部重新装修,除了游戏室,还有她自己的衣帽间,卧室。总之他的父爱泛滥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了,简直是停不下来。就是因为骑大马,穆迟对他的印象好得不行,现在穆迟跟着他玩也可以玩好一会儿了。把身价最高的男人当马骑,这还苦吗?郁苏有时候想起来,自己便会想笑。

    办公室里,总是会出现着一些小礼物,包装精美的水果糖,有时候会有电影票,还有花束。即使已经当了母亲,她依然有着足够的本钱吸引男人的目光。郁苏看着桌子上的那些东西,低头笑了一下,把它们都放到了一旁去,然后开始整理的资料。这里做的事情要比在博远做的轻松多了,数据相对简单一些。当年穆奕南教过她一些整理数据的办法,非常的好用。穆奕南是天生对数据敏感的人,他说过所有的事情都不可信,唯独数字,每一个数字的背后都在说着一段发生了的事情。郁苏纵使不能如他一般的透过数字看故事,至少她可以用着最快的速度把这些整理完。

    :“郁小姐,今晚有空吗?”内线电话里,她的顶头上司的声音传了过来。她来上班才不过多少天呢?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她已经拒绝了两次了,这是第三次。

    :“对不起,今天我要回家带孩子的。”郁苏不太想搭理这个人,因为总是觉得他的心术不正的样子。

    :“你已经拒绝了我两次了,事不过三,郁小姐你这样似乎有点不礼貌吧.......”电话那头中年男人的声音听着带着一点点的愠怒,不过她倒没什么害怕的,穆奕南那种脾气她都挺过来了,更别说这个了,算是小儿科。

    :“如果是公事,您可以现在就交代我,下班时间是我的私人时间,我有权利决定我自己的私人时间的。”郁苏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她一点也不喜欢跟这样的男人打交道,明明是家里已经有一个妻子了,整天的打电话骚扰她,简直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这种办公室的规则她也不是没听说过,大把女孩子双腿一开,便有着升迁,或者是加薪之类的。可是她不需要,也不屑做这样的事情。

    :“算是公事,今天晚上我们公司要招待一个外国的客户,你在国外呆过,所以才特地找的你。”电话那头的男人声音有些阴沉,好像已经是快要被惹火了般的,可是却还是透着一些的猥琐。

    :“知道了。”郁苏挂上了电话,咬了咬唇,她的防身术倒是学了不少,应付这样的男人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如果到时候只有他们两个人,那么她就转身就走,绝不给这个所谓的主管留面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