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她会不会是在骗他呢?

她会不会是在骗他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隔着电视的屏幕,他的爱意如水,披荆斩棘而来。那炙热如岩浆般的疼*与挚爱,如恳求般低沉哑语都一一的回响在她的耳边,如果受过伤害便不敢再爱,那么生活该是多么的痛苦呀,她会错过多少呢?

    阳光照进了地毯上,她听到了院子里的汽车的声音,他回来了。她站在窗子旁边看着他,时间点刚刚好,他也抬起了头看着站着的窗子的位置上,涔薄的嘴角淡淡的勾起一抹笑,灿烂的阳光如同千千万万金黄色的线般的照耀在了他的身上,衬着他那俊逸的浅笑,璀璨得让人几乎快人睁不开眼。

    她从楼梯上冲了下来,如同扇开了翅膀的精灵一般的,扑进了他的怀里:“其实你没有必要这么做的.......”他一向不喜欢在公众之下暴露着自己,更别提是私生活了,可是现在他这么做,把自己的这几年最不喜欢让人知道的私事都摊在了阳光下,让所有的人去任意的审判,去探究,只是为了一点,不让她再受委屈,她怎么会不知道他的用心呢?

    她的身体纤细而温暖。穆奕南的嘴角带着一抹苦涩而又幸福的弧度,紧紧拥住她,呼吸埋在她温暖细致的颈间的肌肤里:“宝贝儿,这是我欠你的,我该都还给你。可是这一切我还是做得太迟了.......”还是迟了一步才让人这样的侮辱了她。所有的事情他都是晚了一步,他想跟她说,因为是爱得太深了才会患得患失的,可是又不敢再说什么,这一刻是那么的难得,这一刻曾经让他以为穷些一生都不可能有得到她温暖的拥抱,可是她还是给他了这个拥抱,让他觉得瞬间便已经拥有了全世界。

    :“想知道为什么突然有这样的流言传了出来吧?”抱着她坐在沙发里,所有的下人都已经识趣的退下了,穆迟跟着她的幼教在玩具室里正玩得不亦乐乎。屋子里就剩下了他们两个人,穆奕南握着她的小手,眸子里嗜血般带着杀气的光沉沉压下来:“是郑少康的儿子,大三的学生,计算机专业的,在网上弄出了这样的事情来。”为了这件事情,郑少康有多惨,他才不想去管,他的心软这一生只会为这一个人,其他的就算是死了,又干他何事呢?

    :“你那打算怎么办?”郁苏纤长的睫毛微微的颤动着,因为看到了他眼底的那嗜人的光芒,冷血而残酷。

    :“这些罪名,已经足够判他五年以上了。”他俯首在她唇边深深吻了一下,冷眸带着浓烈刺骨的杀气在触到了她的清冽如水的眸子时,便已经是柔情万种。谁要她一时不开心,他便要谁一世不痛快。:“算了.......”算了,郁苏就是这么想的,算了,那是一个青年人,如果进去了五年,那么这一生都会毁掉的,有了前科是多可怕的事情呢?而且五年之后他再出来,一定是找不到任何好的工作与职位的。

    :“他不会感激你的。”真是个心软如棉的小家伙,穆奕南低低的在她的唇边呢喃着,一边*的轻吻着她的唇角......

    :“让我去跟他谈一谈......”郁苏推不开他,只有用手抵着他的胸膛,他的心跳在她的手掌下一下一下的强而有力,每一次靠得这样的近的时候,她都会心里颤动着,长长的睫毛如同凝了一层夜间薄雾般的寒露,神秘而诱人。她整个纤小的身子都蜷在他宽阔的胸膛里面,依赖着,信任着,还带着撩人的*,穆奕南有几分恍惚大掌从宽大的t恤下面伸入,重重的揉搓着,恨不得将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合二为一。

    :“好。”他的手重重的揉捏着,声音低哑得令人脸红心跳。他早就在暗地里说过了,只要她想做的事情,就可以做。所有的后果不管是怎样的,都由他来背就好。

    郑少康的儿子比他的父亲似乎优秀多了,可是眼底却有了不同他年龄的压抑。青春的脸上没有了同龄人有的阳光,才几天的时间,他的家庭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的父亲整天的关在家里,再也不敢出门了,他的母亲被判了半年的监禁,牢里的生活太辛苦,家里用了所有的办法也捞不出人来,而这一切都只是这个女人,只是为了这个女人。这让郑学文接受不了,所以他用尽了他所有的办法,想要让这个女人身败名裂,可是却没有用,现在边他都在面临着牢狱之灾,他与穆奕南相比,如同是要蚂蚁撼动巨石般的,根本就没有胜算。

    :“你要见我做什么?来炫耀你拆散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当这个年轻共被带到了郁苏的面前时,颓废与痛恨在他的眼底交杂着,看着眼前的女人,果然是足够的美丽,如同可以挑起战争的海伦一样。这是个祸水。

    :“冲动并不是件好事情。”穆家的院子里,风光正好,郁苏从在院子里,看着那个年轻人。其实并不关她什么事情的,可是她不想一个人的一生便这样的被毁了,经过了那么多的事情,珍惜一切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知道事情的始末,或许你就不会这么想了,毕竟你是成年人,接受过高等的教育。”郁苏说完便让两个保镖退了下去,保镖为难的看着郁苏一眼,现在她可不能出任何的事情,否则他们还干不干了?现在穆少把她当成了心肝宝贝,就算是少了根头发,他们都得有责任呢?怎么可以让她单独跟这样的一个男人相处呢。

    :“没事,他不会把我怎样的,你们就远远的看着吧。”郁苏轻轻的笑着,觉得穆奕南有点大惊小怪了。

    :“喝杯茶.......”似乎是红褐色的,又带着点金黄的茶慢慢的从壶嘴里流畅了出来,倒入了白瓷杯中,郁苏倒完两杯茶,自己拿起了其中一杯:“你尝尝,锡兰红茶,味道不错的。”

    :“你想干什么?该打就打,该杀就杀,不用假惺惺的来这一套。”怪不得他的父亲会着了道,这个女人有着最柔软而善良的笑,可是在他的眼底却是那么的虚伪。

    :“你以为这是黑社会呀,打打杀杀的......”郁苏淡淡的笑了,脸上的笑有着令阳光都不及的耀眼美丽。:“我找你来,只是想要跟你说一些事实,我不想一个人的一生就这么毁了。因为我经过了很多事情,所以很珍惜所有的时光,希望你也是。”如果可以打开这个年轻人的心结,那么她多费些口舌也无妨,这一生里,她只要平安喜乐的生活着,跟她爱着的人,跟她的孩子,她不想身边有任何仇恨的眼光,所以今天她让穆奕南找来了这个年轻人来跟她单独谈话。

    :“你不知道你的男人比任何的黑社会都凶多了。”郑学文年轻的脸带着桀骜不驯,狠狠的盯着郁苏,努力的不让自己被她的美丽所迷惑掉。

    :“他是很凶的,他也有凶一点的权利。因为你从不知道他为了有可以保护自己,保护自己所爱的人,做过多少的事情,吃了多少苦......”红茶很香,一点点的啜饮着,让着温暖的液体慢慢的滑入到了自己的胃中,舒服得几乎快要眯起眼睛。

    :“你不知道你的父亲对我做了什么事情,你一定不知道。我并不是在抵毁他,他必定是非常和疼爱你,可是他是一个好的父亲,但是并不是一个好的人。”郁苏慢慢的说着那天发生的事情,每一个小细节都不曾遗漏,直到说完了所有的事情之后她才叹了口气:“如果那天你的母亲找上门来,他可以勇敢的承担下来,那么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事情了。因为他大概觉得我没有任何的依靠,没有任何的背景就可以任他欺负,所以一开始的错识他不止不想纠正,还想再用另一个错误来掩盖,你觉得这世界上真的可以这样吗?你说的欺负,到底是谁欺负了谁呢?如果没有穆奕南,被捉起来的就是我,被黑白颠倒事实真相的也是我,你知道吗?你觉得穆奕南仗势欺人不公平,可是如果没有他,对我公平吗?”郁苏黑白分明的眼看进了少年的眼底,没有一丝的退却。有些事情可以解决的,就不要让仇恨去发酵。所以她想要尝试去解开这少年的仇恨......

    :“你的母亲,可能她就是打了我两下,不足以判到半年。我可以求穆奕南的,可是当初谁可以向你母亲求着放过我呢?她要让我带着我的女儿滚出这城市,她想要让我身无分文的离开,你知道吗?你只知道穆奕南的一些残忍的手段,可是他为什么要对你父母亲做出这样的事情你知道吗?你以为的公平又在哪儿?”郁苏的话如同钉子般的,一颗一颗的敲进了少年的心底。他从学校赶回来,因为家里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可是这些他都不了解,他从来不知道会有这些事情。她会不会是在骗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