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男人的占有欲

男人的占有欲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的母亲,可能她就是打了我两下,不足以判到半年。我可以求穆奕南的,可是当初谁可以向你母亲求着放过我呢?她要让我带着我的女儿滚出这城市,她想要让我身无分文的离开,你知道吗?你只知道穆奕南的一些残忍的手段,可是他为什么要对你父母亲做出这样的事情你知道吗?你以为的公平又在哪儿?”郁苏的话如同钉子般的,一颗一颗的敲进了少年的心底。他从学校赶回来,因为家里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可是这些他都不了解,他从来不知道会有这些事情。她会不会是在骗他呢?

    :“我也是一个母亲,我以我的女儿发誓,我所言非虚。”郁苏似乎一眼就看穿了他的心事,清澈的眸子看进了他的眼底,没有一丝的退避。

    :“如果这些是真的,那你为什么要告诉我,你既然问心无愧,那么何必跟我解释这么多?”年轻人带着倔强的眼神,看着郁苏,她有着那么强大的男人背景,应该不惧怕任何事情才能的,那么解释这么多做什么呢?

    :“一念之差,便足以毁了一个人的一生。郑学文,你的人生刚刚开始,不要随便去毁了,虽然你的父母我真的不喜欢,甚至讨厌,可是我说了,我是一个母亲,我知道做母亲的心。你的母亲就算对我再蛮横无理,可是她对你的心,就如同我对我女儿的心一样的,所以不要冲动的毁了自己。”这是一个大三的学生,让郁苏想起了自己在大三那一年,再一次的见到穆奕南,从些便天翻地覆的改变着,差一点点,她的一生都毁了,这个年轻人的眼底除了有愤世嫉俗,除了有傲气,倔强之外,并没有什么别的黑暗的东西。他不该为这些事情去断送自己的前程,她也不想因为这些事情再为以后种下仇恨的种子。

    :“经过了这件事情,你父亲应该就不会再去随便的招惹小姑娘了,或许这对你的母亲也是件好事,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占。”女人的声音轻缓是如同慢慢流淌着的泉水般干净而清透,在这一刻郑学文相信她没有说谎。

    :“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可是郑同学,你还太年轻了,你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忘记这一切,好好的学习,好好的生活吧。人生不应该是在苦难的仇恨里的。”对着他说,也如同在对着自己说一样,因为那些久远的仇恨,她与穆奕南分分合合,经过了这么多之后,她只是想告诉这个年轻人,时间与生命的珍贵。

    :“你们的律师已经向法院提出了诉讼........”他知道将来等着他的是什么,牢狱之灾无法躲避,他的学业也无法完成。命运就是这样的残酷,一瞬间改变了所有。:“我会说服他的,我希望你答应我,忘记这一切,好好的完成学业。”郁苏抬起脸,清透的小脸上神情认真而圣洁。

    :“你为什么要帮我?”他简直不敢相信,这世界上还有这样的女人,她受了伤害,可是她不要求同等的去讨回公道,却还在原谅伤害她的人。

    :“我不是圣人,我只是不想以后还有那么多人来打扰我平静的生活。”她不想郑学文被关了起来,多年之后变成了另一个胡力,而仇恨便会永远的纠缠下去。:“你父亲那是罪有应得,你的母亲应在里面反省够了,自然会出来的,而你应该好好的读书,这个家庭还是要靠你才能完整的走下去,你明白吗?”

    少年的眼底的光从轻蔑鄙视到震惊到最后的惭愧与欣赏。这个女人的确值得男人为她疯狂,因为她有大智慧,她可以预见到以后,他真的在来之前曾经想过,以后出了监狱之后,他要如何的报复,甚至连最小的孩子都可以成为武器,现在想起来,一身冷汗真的可怕。只是差一点点,他就踏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了。毕竟他的家庭还没有完全的毁掉,他的父亲只是暂时的消沉,母亲大概也会很快的放出来的,他的成绩很好,快要出来实习了。在离开的时候,他回头深深的看了一眼坐在花园里的郁苏,桐花树下的她圣洁得如同女神一般的......

    任何情况都在他的掌控之中,唯独这少年的眼神让他觉得那么的讨厌,那种好像是深深掩埋着的,可是又想要破土而出的情愫。他的女孩善良美好到足以使一个在昨天还痛恨着她的,恨不得置她于死地的男人在这一席谈话之后,对她神魂颠倒,依依不舍。那少年眼底的感情不消多说,他也明白,他在妒忌着,疯狂的妒忌着,可是又找不到任何的理由去发火,这让他生生的攥紧了拳头,指甲都掐进了肉里。这种感觉让他恨不得近挖了那少年的双眼,她是他的,她的美丽也只能让他独赏。

    郁苏倚在躺椅上,不知不觉的便打了个盹,一醒来便看见他深邃沉郁的眼眸里那炙热得如喷发开来的岩浆般的痴迷与爱恋,以前有很多事情她不确定,她曾经怀疑,可是现在这一刻她知道他是真的爱她的。嘴角轻轻的荡开了微微的笑,如同一朵正在缓缓绽开着的白色睡莲,如恳求般的低低说着:“穆奕南,放过那处男孩好不好?他还很年轻,如果真的判了五年,他这一生就毁了。放过他好不好?”她伸出了柔凉的小手,轻轻的拉着他的一根手指,手掌握着他粗长的手包裹住了,穆奕南被这柔软的触感震怔了一下,健硕的身躯坐了下来,在她的旁边:“怎么?关心他?”猩红的眸子里带着可怕的占有欲。

    :“他并不是个坏人,只不过是一时冲动的。”郁苏咬着唇,声音婉转而柔和。

    :“我是坏人,我一直是坏人是不是?”穆奕南的声音更低了,健硕的身体俯在她的上头, 胸腔里翻涌着酸涩的巨浪,扑天盖地而来,吞没一切......

    他好像在生气?可是就是连生气他的眼眸都是带着华丽的光圈,眼角眉梢透着魅惑而致命吸引力的:“他很年轻,很阳光是不是?”他觉得自己有点无理取闹,可是偏偏他就是这么的觉得的,从监视器看来,虽然郁苏比这个男孩大了几岁,可是时间在她的身上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来,依旧的清纯如水,干干净净得如同他回到穆家时第一次见到她的那一眼。而郑学文阳光舒展的模样,一如当年的穆奕北,这样的画面让他嫉妒得快要发疯了。这几年他自己都觉得自己苍老了很多,更何况是郁苏呢?

    :“嗯,他很优秀,不应该为了这件事情被毁掉了,穆奕南,放过他好不好?”她的手抚在了他宽阔的肩膀上,他的身形完美,把衬衫的每一分剪裁的线条都撑开来,肌肉结实有力,几乎有让人想要去抚摸的冲动。她要求的事情,他都会答应,他都会去做,可是现在怎么就觉得这么不舒服呢?如刀削斧刻般的俊逸的脸上眉峰蹙起。

    他知道自己这是在瞎猜,可是就是控制不住,特别是她那样的回答了他,她承认了郑学文很优秀,这种感觉让他觉得太难受了。他不希望她的眼底有任何的男人,除了他。

    :“你不说,我就当你答应了......”郁苏被他的身上散发出来的炽人的热力几乎淹没了,勾动着她的心剧烈起伏的跳动着,说完了之后便推开了他健硕的身躯,如同失措的小兽般的逃窜走了。靠的太近,边她都几乎忍不住的想要吻上他那性感的薄唇.....

    吃晚饭的时候,餐桌上除了小穆迟的胃口好极了之外,穆奕南并没有吃下多少,总是觉得胸口中有一座火山要喷发出来,可是却被死死的控制住,而郁苏也是吃得有点心神不宁的,她竟然想要渴望着他的吻,她是疯了吗?一想到这个,脸更红了,低下头,不敢抬眼看着坐在对面的男人。

    她在想什么?为谁脸红为谁心跳?穆奕南放下了碗,走上了书房,再不高兴,她想要做的事情他都会办好的,交待好了李梓之后,叼着烟,慢慢的白雾缭绕着散开来,陷入了深思.......

    他的胃口不好?郁苏把小穆迟哄睡着了后,下了厨房,给他做了碗面条,很简单,也清淡,希望他会吃得习惯。郁苏轻轻的推开了门,看到了在妖娆的白色烟雾里,男人的脸,俊逸而高贵。他看到了她进来的时候,手轻轻的颤了一下,一大截的烟灰掉落在了桌面上,她站在那儿,手里端着个托盘,长长的睡袍与及腰的长发,纤细温婉,美丽迷人。

    :“你晚上吃得不多,我给你煮了面,你吃吗?”郁苏看着他,温柔的小声说着。

    穆奕南的眼底有着柔光闪过,她做的,就算是毒药他也不会拒绝的.........

    --------------------------还有一更,大概在十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