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对她说谢谢

对她说谢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宝贝儿,你可以答应嫁给我吗..........?”他仰头看着她,如同看着天下最珍贵的最心爱的宝贝一样。(首发):“我披荆斩棘,付出所有,只是想得到你的爱,可以吗?”最后的一句话,轻柔的得如飘过天空的云朵般,人群里却爆发了最热烈的呼喊:“嫁给他........”

    :“嫁给他..........”

    :“嫁给他..........”声音如同未曾消退的潮水般的,一波接着一波,震耳欲聋........

    整个会场好像开始沸腾了,温度在节节的升高着,带着那醉人的暖意,头顶的巨大的水晶灯开始慢慢的开始亮了起来,,细细碎碎的璀璨的金色的光线照在她身上,她就如同一个光源的折射物一般的,那样的光线衬着那凝脂般的莹润的肌肤,美得令人目眩神迷........

    :“嫁给他........”

    :“嫁给他........”

    郁苏的耳边充满着这样的欢呼,眼前突然出现了过去,如同电影回放般的,她就看着单膝跪在她面前的男人,眼前的他变幻成了无数个过去的他。有着六岁那一年照片里的那个冷竣得如同天上的孤星的男孩,还有月光下游泳池中如同在浪花里翻腾着的蛟龙,也有他刚刚回国时那狠戾无情的棱角将她刺得遍体鳞伤的模样,有他不顾一切想让她活下去,委屈了自己的模样,这些影子开始重重叠叠起来,全部都如同变成了眼前的这个男人,成熟的,自信的,优雅的,魅惑人心的模样。

    :“嫁给他,嫁给他.......”小穆迟好像是受到了感染似的,眼睛笑得如同一弯月亮,拉着郁苏的裙摆,欢快的叫着。所有的人都停了下来,听着那最稚嫩的童言童语,那样带着笑的声音听起来如同从空中飘下来的仙乐一般的。穆奕南的嘴角化开了最性感的笑,他的心肝小宝贝今天竟然担任起了最佳助攻的重任呢。:“愿意吗?把一生都交给我,让我给你我想要给你的所有幸福,让我给你我一整个的世界........”恨不得把天下都捧到她的脚下,因为她值得。值得他为她披荆斩棘,值得他为她忍辱负重,值得他以心相待。

    郁苏忍着心里那种里强烈莫名的悸动,灿若繁星的眼底泌出了一层薄神秘而美丽。她爱了他那么长的时间,虽然记忆有一段时间里,如同一个宝盒般的锁上了,可是在一次打开的时候,她就知道了自己从六岁起就爱上的这个男人,从未改变过。她含着泪轻轻的点头。瞬时周围又瞬间爆出的欢呼声里,郁苏忍不住捂住了嘴角笑着可是却难以掩饰着那晶莹的泪顺着眼角慢慢的滑落,为了这一步的幸福,她走了好长的时间,好远的路,生死一线,危机重重的走到了他的身边。所有的辛苦在他为她单膝下跪的这一刻,都是值得的........

     看着她点着头,穆奕南缓慢的站了起来,起身优雅的走向她,那强大到无法比拟的气场和迷人得如同正午耀眼般的光芒将所有人的尖叫,欢呼统统掩盖了过去,他轻轻执起她的手拥入怀中,深麦色的大手握住了她莹白如玉,姣美如兰般的小手,那枚耀眼的钻戒缓缓的套在了她的手指上,不大不小,刚刚好。他的唇轻轻的吻了一下她的手,然后健硕的臂弯收紧着,将她紧紧的困在了他的怀抱中。从今天起,她哪儿也不能去,只能在他的怀抱里*.........

        

    四周开始爆发出了一阵阵的尖叫:“接吻..........”

    :“接吻..........”

    :“接吻..........”

    人们好像是故意的,整齐划一的叫着,巨大的声浪几乎掀翻了屋顶.......

        这么多人,不可以,郁苏浑身轻轻的颤抖着,羞怯的眼睛几乎不敢睁开,不用看她都已经感觉到了他温热的气息在接近着,那么的熟悉带着淡淡的薄荷还夹杂着麝香味,是他的专属的气息。

    :“不要........这么多人.......”郁苏想要阻止,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他修长的手指抬起了她的小下巴,俯首靠了下去。所有的人都在看着他们的那个一贯严苛冷酷的总裁霸气而不失优雅的,紧紧搂着他臂弯里那个妖饶却又清纯的集奇异于一体的美丽女子,涔薄的唇微启着带着最性感的味道,吻了上去。柔情成种的反复辗转着..........

        从人群中爆发的一声声尖叫欢呼,像是激情澎湃的潮水一般的,将他们淹没在了里面,无法动弹......

       

    :“专心一点......” 辰被重重吮了一下,男人的声音*爱中带着一丝丝的警告。郁苏微微的颤抖着,几乎快要瘫软在了他那结实如铁的臂弯里,只能被动的由他唇舌勾住她的,在所有人的目光下,他毫无顾忌的把最爱的模样都呈现在了大家的面前,肆无忌惮的*爱着她,怜惜着她,似乎要倾尽这一生的温柔,都给她。闭着眼睛,一滴如同钻石般的泪慢慢的跌落了下来,幸福而又感动.........

    -------------------------------------分割线----------------------------------

    博远的周年庆晚宴终于是在一片欢呼与尖叫之中渡过了,到了多年之年,这一幕还被人们为之津津乐道着。

    车子开得很慢,因为小穆迟已经的抵不住她的生活规律,就算是在兴奋也困了,如同一只小树熊似的趴在穆奕南的怀里,呼吸均匀。纷嫩嫩的小脸上带着笑,她一直是个爱笑的小天使。

    :“宝贝儿,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穆奕南抱着穆迟,可是双眼却没有离开过郁苏一分一秒,眼底充满着如同蜜糖般的甜腻。

    郁苏醉眼迷离的看着他,今天她真的是多喝了两杯。虽然说女人不要在外面喝醉的,可是她今天还是喝多了一点点,部门的同事们不放过她,都说天下最好的,最帅的,最多金的男人已经被她给占走了,所以一定要她多喝两杯,可是她们又怎样会知道这一份爱来得有多么的不容易呢,所以她笑着看着大家羡慕的眼神,并不做任何的解释,只是一杯接着一杯的喝了下去。

    :“穆奕南.........因为我是我........还是我是虞可心呢?”她说话的语气有点不清楚,结结巴巴的,可是穆奕南却可以马上反应过来她要说的是什么?:“傻瓜,我只是爱你,因为你就是你,不是任何人,不是任何姓氏可以代替的。”他爱她,这样的情感如同深入了骨髓,流淌进了血液一般的,无人可以替代,这与姓氏无关。

    车子开回到了穆家,穆奕南抱着小穆迟进了房间里,把她轻轻的放在了*上,盖好了被子,在她的小脸上烙印下了深深的一吻,然后下了楼。

    院子里早已经布置好了,细细的银色的,紫色的小灯泡挂满了树梢,星星点点的绽放着柔的有光,银色的丝带系满了院子的每一个角落,四处都放满了白色与紫色的玫瑰,整个花园里哪同被点缀成了一个浪漫的天堂一般的,在院子的中间,放着一架白色的钢琴。穆奕南拉着带着一点点微醉的郁苏,坐在了钢琴前面的白色座椅前,然后打开了钢琴盖,黑白分明的琴键刺激着郁苏的脑子开始变得清醒起来。

    他竟然会弹钢琴?

    她的身子还有些发软着,倚着穆奕南的肩膀,看着他的修长的手指如同行云流水般的敲击着钢琴的琴键,顿时耳边传来了那著名的钢琴曲《月光》。《月光》郁苏知道这一首曲子是源于德国诗人路德维希·雷尔施塔布(1799-1860)形容这首乐曲的第一乐章为“如在瑞士琉森湖那月光闪耀的湖面上一只摇荡的小舟一样”。而贝多芬自己称为“好像一首幻想曲一样的”。:“郁苏,因为是你,我正如这首钢琴曲故事里面的皮鞋匠一般,眼睛是瞎了的,可是这首钢琴曲却让看到了月光照耀下的波涛汹涌的大海。郁苏,没有你的世界是荒芜得如同灰白一片,谢谢你来到我的世界里........”伴随着钢琴的尾音结束后,他的声音低沉而舒缓,对她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