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穆奕北站了起来,可是这个时候门去被丰臣俊一打开了,他开始脱 着自己的衣服:“过得了她们的这一关,不算的。你娶的是我姐姐,你还得过我这一关,如果今天你坚持得比我长,那么就算你过了,我就把姐姐放心的交给你。”冷淡清俊的少年在这几年里已经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男人了。脱下衣服来,引起了第二波的轰动。

    两个同样出色的男人,都趴在了地板上,动作比健身房的教练还要标准备......

    十分钟之后才开始比,这好像是有点占便宜吧。不过穆奕南却是一声不吭的,死死的撑住,结实的手臂上暴出了筋络,充满了力量。这一场比试,就算是不公平,他也认了,他要娶走虞家这美丽如花,善良温柔的女儿,就应该让虞家的人心服口服。

    再强健的体魄也是有限度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四十分钟,所有的人都安静了下来,没有了喧哗,明明是一件喜事的,怎么突然间就带着一点点硝烟的味道。两个同样优秀的男人,额头上的汗已经开始淌了出来,一滴一滴的沿着他们的出色五官,滴落 到了地板上。

    :“好强,都快要一个小时了呀.......”看着时间的姑娘们发出了惊叹。

    这么久?郁苏听着门外一阵一阵的,一会儿欢呼着一会儿又安静着,到底是出了什么事了呢?忍不住拉起了长长的裙摆,小心的走了出去。所有的人都挤在了门口,郁苏扒着人缝里看着,两个男人都趴在了地上,肌肉绷得紧紧的,光裸着的上身也带着一层薄薄的汗,显得性感诱人。

    大家看到了郁苏出来了之后,纷纷让开了路,让她走到了两个人的面前。穆奕南还没有抬头,便已经闻到了她身上的专属的香味,他的眼前出现了轻盈得如同云朵的白纱,他的嘴角慢慢的往上勾了起来,这一生有过很多事情都令他无法忘记。而今天,更是令他终身难忘,他昨天整晚的睡不着,想像着进到屋子里抱起她样子,可是今天她却走到了他的面前来。从卧室到门口只有几步路,可是这几步路,他们已经走了十几年了,漫长而辛酸,却又甜蜜.........

    他不远万里的去了日本,他为了她披荆斩棘的到了越南,为了她抖落 下一身的骄傲臣服在她的脚下,而现在这最关键的几步路竟然是她毫不犹豫的朝着他走了过来。心底的那种喜悦如同漆黑夜空里绽放开了最绚烂的烟火,手臂已经开始在隐隐的颤抖着了,旁边的男人却先站了起来。

    他的姐姐很幸福,他看得出来,丰臣俊一的脸上依旧没有太多的表情,薄唇抿着,对着慢慢站起来的男人淡淡的说了一句:“今晚再比吧,别耽误了时间........”所有人的额头好像都划着黑线般的,今晚不是洞房吗?怎么还有比这个的?

    穆奕南根本就不理会他的那个冷酷的小舅子在说些什么,满眼满心里的都是站在他面前的那郁苏,如梦似幻,光彩照人,那美丽的光晕几乎刺痛了他的眼。郁苏的嘴角总是带着甜蜜的笑,眼眸里流光溢彩,旁边的伴娘们早已经拿出了干净的浴巾,流着口水看着丰臣俊一擦拭着身体。郁苏也拿过了一条,慢慢的擦拭着穆奕南身上的汗水,然后为他穿上了衬衣。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我比紫霞仙子幸福多了,虽然我没有猜中开头,可是我已经猜中了结尾,你会一直爱我是吗?”她声音微微的颤抖着,带着一丝的甜蜜与羞涩。

    :“会,我会一直爱你,就算是我已经不存在了,这样的爱依旧会在,直到时间的尽头.........”他伸出了手臂,揽住了她,抵着她的额头,低哑的嗓音里透着浓得化不开的爱恋。时间静止 所有的人也都屏住了呼吸,

    看着眼前这最完美的一幕,这最动听的婚誓.......

    这是轰动了全城的婚礼,可是能进去的受到邀请的人并不是太多。所有的记者长枪短炮的都守在了必经的路上,可是依旧拍不到什么,只能从前些日子这里来来往往的大卡车看得出一点端倪。从昨天开始,一车一车的鲜花从机场运抵,然后用着低温冷藏的车子运到了婚礼的场地,这里是穆家的后山,整片山林都禁止了外人的出入。几百个工作人员配合着专业的花艺师连夜搭建着,最不好完成的是一那条红玫瑰铺成的路。一朵一朵的红色的玫瑰都是经精心挑选的,整齐的排列着,在中间用细细的水晶粘出了一条可以供两人走过的小路,在阳光下闪着耀眼的光芒。今天的新人就是要从这条玫瑰之路走到最前面的那个由着巨大的白色罗马石柱与白色天鹅绒,银色的薄纱所搭建出来的会场,整整的三十根的擎天般的雕花圆柱看起来气势磅礴,壮观得令人惊叹于穆奕南 的大手笔。

    知道他会大费周章的办婚礼,可是到的时候还是被吓到了。几百米的水晶之路,两旁都是一朵朵的红玫瑰,草坪的草都很柔软 整齐,看得出全是新铺的,所有的观赏植物的每一片叶子仿佛都是被擦拭过了一般的,树枝上吊着小礼物,供孩子们玩的,有黄金打成的小铃铛,还有可爱的水晶娃娃,诱人的水果糖,还有巧克力彩蛋,隐在树丛里,树叶间,惹得孩子们心花怒放的四处寻找 着。

    郁苏从车子里出来的时候,天空中开始散开着花瓣,唱诗班的孩子们穿着整齐的礼服,如同天籁般的唱着,那声音比天山上的白雪更加的圣洁。所有的人们都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然后看着穆奕南如同王者君临天下的站在那儿,锋利的五官里透着诱人的弧度,他的眼神看着路的尽头,那个美丽的新娘,她正在另一个出色的男人的牵引下,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了过来。

    这样的场景在他的梦中出现过千千万万次,真正到来的时候,那种幸福如同一颗极速的子弹般,穿透了他的心脏,爆开来,无法再用语言形容。 如同所有的婚礼一样,他在神的面前宣誓着, 愿与她结合在一起,爱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她,爱自己一样,尽他作丈夫的本分到终身。不论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者贫穷,始终忠於爱,直到全命的尽头。

    然后他掀起了头纱,他的小新娘已经红了眼眶,那双眼睛看着他时,让他已经忘记了时间,忘记了这儿的人,忘记了所有的一切,涔薄的唇贴了上去,这是他第一次吻她,以丈夫的身份......

    现场开起了perrierjouetbelleepoqueblancdeblanc香槟,因为郁苏觉得这种香槟的瓶子很好看,只要她喜欢的,他都会同意。况且这种香槟的口味确实是适合女孩子的,它以精挑细选的优质葡萄为原料,其中50%莎当妮葡萄,45%的黑品乐葡萄和5%的莫妮耶皮诺葡萄,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优雅芳香和轻盈的特色。瓶身使用1902年新兴艺术家、玻璃制品大师emile gall的白色银莲花设计,内外均无与伦比、超越完美。独一无二的年份令香槟口感特别丰富柔润,初期的水果清香逐渐转化为诱人的甜蜜香味,浓郁的醇香雅致而又率真。而她总是拿着郁金花型的香槟杯,浅浅的啜饮着,让他忍不住俯下头去,亲吻着她,品尝着她嘴里的那迷人的香槟酒的味道。

    这是婚礼,而且 好多人都在看着,可是他就是那么不管不顾的,紧紧的揽住了她,在所有人的掌声,欢呼,赞叹中,与她教缠着.......

    丰臣俊一看着这一切,婚礼,这对他来说,是很遥远的事情了吧,冷冷的目光看着四处的鲜花,丝带,精致的伴手礼,穆奕南那一脸像傻子的笑。今天他来,只是为了要见证姐姐的幸福,如些而已,连唱诗班里孩子们的歌声都无法温暖起他的心,他的心早就在仇恨里少粹炼得冰冷无情了,这世上没有任何人,事,物可以感化到他,如果有,那真是神迹的出现了。

       

    他看着站在中间的男人霸气四溢的亲吻着,整个婚礼的氛围抵达了沸腾的鼎盛,他却悄悄的退开了,他不适合这样热闹的场合......

    唇舌的教缠里,津液被他一一天吞下,那声音*得让郁.苏红透了脸,就在她快要缺氧昏倒的时候,她听见他在她耳边低低的重复着:“我爱你......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