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你想要干什么?

你想要干什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很能干,只不过是手上已经有一点点的粗糙了。一个常常做家务的女孩,总是不能指望着她的手有多么的细滑,不过她的手的形状很漂亮,如同一朵白色的兰花一般的淡雅。

    早晨七点钟,他已经在十四楼的健身会所里做了一个小时的运动了,然后才上了楼,这个时候她已经来了,做了一顿标准的中式早餐,稠稠的白米粥,煎得喷香的两面金黄的荷包蛋,还有一点切得薄薄的酱牛肉,一小份凉拌黄瓜。

    他洗好了澡,头发还有点湿,细碎的黑色贴在额头上,穿着一件白色的浴袍就走了出来,他从浴室里出来后,她的身影就闪进了他的房间里,开始收拾,打扫。这里住的就是他一个人,而且他很干净,也不会乱丢东西,所以这些事情做起来倒是简单。用袋子装起了他的换下来的衣服,出来后他已经吃完早餐了。他吃得很干净,没有剩下什么。

    昨晚她没睡好,一个晚上都是那双冷得令人发怵的眼睛。早晨六点钟就得从家里出来,那会儿天才刚刚蒙蒙亮着,还好现在的他这儿德国的快锅非常的好用,原来要煮好久的粥,只要十五分钟便可以煮得粘稠软糯起来。牛肉是昨天酱好的,她以为他会有各种*的要求,但是直到现在看来,还没有。赶紧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然后做完午饭,今天下午她就可以睡一会儿了。

    丰臣俊一换上了一浅灰色的套家居服,坐在客厅里拿着平板电脑,看着新闻。当那一抹瘦小的身影出现的时候,还是会不由自主的目光跟随着她。她穿得很保守,一贯的t恤与牛仔裤,好像来来回回就是那么两套。而她现在光着脚,她光着脚。那是他看过的最好看的脚了,或许是因为他这儿铺着的是纯白的地毯,她怕她那从贫民窟走出来的鞋子把地毯给弄脏了吧,所以她竟然是光着脚的。

    她这样的女人,自然没有机会穿什么高跟鞋之类的,所以她的脚没有高跟鞋肆虐过的痕迹,天然的小小的,白净的,水嫩的,连小小的脚趾头都如同会微微蜷曲一般的,上面的指甲泛着粉白色的光泽。她或许常年都是穿着那双帆布鞋吧,脚真的是白得没有一丝的瑕疵,小巧得令人有一种想要握在手里的冲动.......

    他已经很久没有那种冲动了,或者是说从来没有过这种冲动。女人在此之前,只是物品,可以令他放松精力,发泄情绪的物品。可是在她这儿,好像所有都变了,那种真正的,男人对女人的从身体深处伸升出来的渴望,那种在血液里四下流窜着的,无法控制的感觉就如同埋在冰川下的岩浆般的,随时会喷涌出来。他在寻找着,也在等待着机会。如同猎人,布下最精巧的陷井与机关,等待着那最鲜嫩美味的猎物送上门来。

    等待的时间就如同谷物与种子在慢慢的发酵着,时间一到,便会变成最香醇的美酒,让他醉生梦死,这一天很快会来的。她很独立,可是如果可以有依靠,哪个女孩愿意独立呢?他的视线还落在她的脚上,可是符语月已经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他的眼神是那么的奇异,明明 是冷得令人发颤的,可是却偏偏却带着火焰般的几乎快要灼伤人的温度,仿佛都快要烫到了她的脚背般,让她不由自主的,光润白净挑小脚丫缩了一下,如同害怕的受了惊吓的雀鸟般的。

    他真是疯了,竟然会这被这样的一个瘦小的女孩的脚给迷住了?那雪白的小脚踏在绵软的长毛地毯上,如同一朵朵的白色莲花慢慢的绽开在了雪地里,刺激着他霎时宛若有电流从眼底窜进了心间,直到四肢百骸。:“我下午会带一双干净的拖鞋来的。”她的声音有一些的绵软与冷清,充满了矛盾。她说话的时候,粉色的唇轻轻的动着,再次带来了那宛若强劲的电流迅速的窜上了他的脊椎。 丰臣俊一深深的吐纳着不平稳的气息,眸色冰冷沉静得如同结了冰的湖面一般的,沉声的说着:“不用了。”不用换了,他喜欢这样,他喜欢看她光裸着的小脚。

    他在说什么,她并没有认真听,也没有听清楚,脑子有点昏昏沉沉的,眼角的余光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国人,,光线从外面照耀进来时,衬得他身影更加慵懒而冷冽逼人,狭长的眼眸里透着幼冷的光。这个男人有着年轻的容颜,可是偏偏好像长了一颗过份成熟的心一般的。那种成熟并不是穿着多庄重的服装,戴着度数多深的眼镜,有着几根白头发这些表现上来的。而是从他眼神中透出来的,那种比同龄人成熟,而苍老的心境。

    有多成熟 ,多苍老呢?那么多年来的仇恨,还有那么多年的孤寂。在丰臣俊一的世界从来都是冰冷的,那种巨大利润的生意场上,所有的利益里夹着不可告人的血腥与残忍,就算是女人,他连逢场作戏都说不上,更不用提什么爱与不爱的东西,只要有足够的金钱,就可以得到身体的满足。他是在这个世界上最孤独的独行者.......

    -----------------------------------分割线-----------------------------------------

    以为刚刚可以平静一点的生活,她已经从学校进而毕业出来了,她已经有了工作了,虽然这个工作跟她这个年纪该 做的工作不是很合节拍,不过她都在坚持着,但是符语月怎么也没有想到回了家,竟然 有这样的一场风暴在等着她。无法避免,也不能抗拒,就如同凭空而来的一场地震般的,把平静的生活震得七零八落。

    虽然她们现在已经搬出了那条破旧的巷子,住进了这样明亮的小公寓里,虽然她凭着自己的努力争取着过上好一点的生活,可是这一切还是会被人无情的嘲讽,直到快要叫人疯掉。

    公寓的门开着,在门外的过道里,就可以听到里面的一个女人的声音,傲慢的,无理的,如同高高在上的统治者在看着奴隶一般的。:“本来倒是不小,才一毕业就可以搬出那个贫民窟?不过这儿也不怎么样?一样的穷酸气十足。符清清,这么多年不见,受了这些报应我以为你会教好你女儿的,可是跟你竟然是一个路子的,什么都不会,倒是学会了*男人?”穆安莲站在客厅中间,鄙夷的看着坐在轮椅上的符清清,嘴角带着苛责与不屑。

    :“贺太太,请你说话尊重一点.........”符清清的声音有一点点的颤抖,那种深理在心底的厌恨,无奈,都让她想永远都不要再见到这个女人,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她还是找来了。

    :“尊重?你值得别人尊重吗?你到时是敢*我老公,然后躲起来生下了个小野种就想要来分家产是不是,你大概没想到贺晋涛根本就不是你想你中的那种有钱人,他能赚钱都是靠我们穆家,靠我明白吗?你知道自己没机会了,老贺也不可能要一个残废,所以便让自己的女儿出来勾搭有钱人,真是一窝子的货色,都下贱.......”穆安莲看着那双已经萎缩着微微变是形的腿,冷 冷 的嘲讽着:“你看你都得了这样的报应了,你女儿再抢了别人的男人,那不知道要怎么报应才算了事呢?”

    贺纱这一次找上的男朋友,她仔细的打听了一下竟然有这么大的来头,就不说是郁苏的弟弟了,他是日本的最大的组织的会长,操纵着非常多黑道上的生意,背景真是不容小觑,而且手里的投资公司已经成功的投资了好几个项目,现在都是坐等着收钱的时候了,这种人黑白道上都吃得开的,有手腕有背景,财力雄厚的,自然是当女婿的上上之选,别说贺纱喜欢了,她也是非常喜欢的。自从她哥哥穆正山去世后,她在她们那贵妇的社交圈里,地位下滑得没人太搭理她了,如果有了丰臣俊一这样的有背景的人做了女婿,那么该有多风光呢?不亚于郁苏嫁给了穆奕南呢。

    :“你想要干什么?”一听到报应和,符清清顿时全身警戒了起来,如同急于要保护幼仔的母狼般,目光小心而凶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