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他会同意吗?

他会同意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贺纱这一次找上的男朋友,她仔细的打听了一下竟然有这么大的来头,就不说是郁苏的弟弟了,他是日本的最大的组织的会长,操纵着非常多黑道上的生意,背景真是不容小觑,而且手里的投资公司已经成功的投资了好几个项目,现在都是坐等着收钱的时候了,这种人黑白道上都吃得开的,有手腕有背景,财力雄厚的,自然是当女婿的上上之选,别说贺纱喜欢了,她也是非常喜欢的。自从她哥哥穆正山去世后,她在她们那贵妇的社交圈里,地位下滑得没人太搭理她了,如果有了丰臣俊一这样的有背景的人做了女婿,那么该有多风光呢?不亚于郁苏嫁给了穆奕南呢。

    :“你想要干什么?”一听到报应两个字,符清清顿时全身警戒了起来,如同急于要保护幼仔的母狼般,目光小心而凶狠.........

    :“瞪什么瞪,小心我把你的眼睛也给你挖下来。”母女俩都是一个货色,以为凭着一对狐媚子的眼睛就可以去勾男人,这双眼睛让她恨不得真的就挖下来了,就是这个女人让她过了两年辛苦的日子被人嘲笑的日子的。还有当年她够利索的处理了符清清,才免得她老公跟这个女人藕断丝连,可是没想到多年以后,她们还是有了这样的交集。

    :“如果你敢能小月做什么?我就算是做了鬼也不会放过你的........”有此事情她不争是因为一点办法也没有, 她一个女人势单力薄的,根本就没有办法去反抗的,可是现在如果是小月呢?这个女儿有多辛苦多懂事,她是知道的,所以外人说什么她一概不相信。

    :“你们母女两个就是一路的货色,你整天在家里,大概也不知道。其实你的那个小野种还是很厉害的,在上学的时候,就会勾得老师单独给她辅导,还有她交了学费,现在她在医院里呢就*有钱的病人,医院已经开除她了,你不知道吗?真是不要脸,她才几岁呀,这就成了残花败柳了,以后她也得跟你一样吗?自己养个小野种........”穆安莲一字一句的慢慢的说着,看着符清清的脸色变得苍白如纸,冷汗涔涔,才觉得大快人心。

    :“你回来告诉你家的小野种,丰臣俊一是纱纱的男朋友,家里是已经同意了的。我也会去跟丰臣家的家长也是很熟悉的,她不要脸,我们纱纱可要脸,不想跟她一般见识的。如果你母女有点自知之明最好就死在那个贫民窟里不要出来了,搬到这么热闹的地方,也不怕丢人现眼。你们就像最恶心的蛆虫一般的,只能活在那种脏水横流的小巷子里.........”尖锐而刺耳的笑声如同金属切割般的令人毛骨悚然着。

    :“你给我滚,你怎么进来的?”符语月听着那嚣张至极的声音,这样的声音就如同她的恶梦一般的,在她的小时候,这个女人就种进了她的家里,那时候她跟妈妈还住在一幢很好的小区里,然后这个女人带着一群人进来,把整个房间都给砸烂了,然后还一直扇着妈妈的耳光,把她妈妈打得都流血了,她上去拉住她的时候,被她一脚踢得飞了出去,额头上血流得满脸,当时妈妈跪着求这个女人,让她带她去医院的,可是她不肯,还是一直的踢着妈妈,好多人按着妈妈不让她动。后来血一直的流,流得满脸都是,她就昏过去了。再后来她去了医院,出院 后她们就搬到了那条巷子里,再过了不久,妈妈就出了车祸。一切的灾难都是从这个女人开始的。

    :“我怎么进来的,我大大方方进来的,我告诉你小狐狸精,你不要勾搭着丰臣俊一,她是贺纱男朋友知道吗?他的姐姐是我侄媳妇,我们现在是亲上加亲,这样的婚事是谁也变不了的。你不要犯了错得了报应跟你妈一个下场,那你下半辈子就等着坐轮椅吧。”眼底闪过一丝阴冷的笑,果然是一对不要脸的母女,如果符语月敢做什么让纱纱不开心的,那她不介意再做一次。一个瘫子,谁会愿意要她呢?

    :“这里是我们住的地方,现在你可以走了,如果你不走,我可以报警。”符语月拿出了她那个破旧的手机,小脸上凝着一层霜,眼底却充满了仇恨。她不是不知道妈妈的车祸有蹊跷,可是她查不了,连这一点公道都不能为妈妈讨回来,她觉得自己真的很无能。

    :“你也为我想呆在这儿?符语月,记住了,那个男人是纱纱的,她出身比你高贵一万倍,她们才是相配的,你吗?可以去找你的老师呀,反正师生恋这种不伦的事情,你不是已经做过了?”说完了之后,嚣张的笑着走出了房门。她不是不想反抗,而是没有办法 。在妈妈出车祸的时候,她就在来了医院,当时她冲上去想跟她拼命的,因为她知道,没有证据她也知道一定是穆安莲做的,因为那个司机是故意撞上去的。可是却被她叫人拖到医院走道的拐角处,那没人的地方打了一顿,痛得她好几天连腰都快要弯不下来。现在她不是不拼命,只不过是要留着这这条命来照顾妈妈,如果有一天,没了这个责任的话。那么她就跟这个可怕的,作恶多端的女人同归于尽.......

    :“小月,过来。”符清清温柔的说着,冲着符语月招了招手。

    :“在医院里遇到了什么麻烦事情是吗?”自己的女儿自己知道的,只是这个孩子受了再大的委屈总是不肯说,符清清总是在期待着如果有一个男人可以对她的女儿好,可以给她应该有的*爱,那么这一生她就再也没有别的奢求了,就是立刻死去也愿意。看着女儿一天比一天漂亮,她很高兴同时也心酸着,她没有给自己买过一件像样的好衣服,可是这些粗糙简单的衣服依旧不能掩饰着她与生俱来的美丽。

    :“你跟妈妈都说了,妈妈才不担心。”被医院开除了,那么最近她是做什么工作呢?自己现在这副样子,除了小月休息的时候会推着轮椅带着她去公园或者是逛逛超市之外,她已经不怎么接触外面的人了。也不知道到底她工作是怎样的。

    :“没什么,只是一个病人故意的为难了一下。妈妈,不在医院也好,那个一直要值夜班的,我怕以后变成了熊猫就没人要了........”符语月宽慰着她的妈妈。事实上她还是喜欢医院的工作,稳定多了。但是现在已经是不可能了。

    :“那个丰臣俊一是怎么回事?”穆安莲把她害成了这副 样子之后,很多年不曾出现了,因为她可以控制着贺晋涛,更何况她已经残废了,她更不担心她的丈夫会来找她。符清清苦涩的笑了一下,这一辈子的眼睛算是瞎了,谁都夸她的眼睛长得漂亮,可是她知道 自己是瞎了眼的,男人对她再负心,她也认了,因为是她自己没有认清楚,听了他的谎言。她当时并不知道贺晋涛已经结了婚的,他老婆已经快生了,她一点也不知道的。这个男人从她被他老婆从公寓里赶了出来后就再也没有露过面了,女儿上学学费都是孩子兼着几份工作,借来借去凑来的。他可以不管她,可是怎么能不管他的女儿呢?那是他亲生的女儿呀。

    :“妈,你别想多了。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他跟那个......有关系的。”贺纱这外名字她都不想叫出来,想起来都觉得恶心极了。

    :“我只是在给那个人打工而已,什么事情也没有。我不喜欢那个人的。”丰臣俊一的名字她也不想提起,这些人都让她过得很不舒服,胸口如同压着大石头一般的,沉甸甸的让她喘不过气来了。

    :“那就不要去了。小月,妈妈不是觉得理亏,而是不想你有任何的危险,你值得有更好的人生,而不是意气用事,明白吗?”符清清拉起了符语月的小手,女儿的手好看,这样的手应该是去画画,或者是去弹钢琴,可是却从小做了家务,打着工,现在已经变得有一点粗糙了。忍不住的眼泪就那样的滴落了下来,落在了那双小手上。

    :“妈,你别哭,我答应你。我明天跟他好好说一说,好吗.......”妈妈的泪水直直的烫到了她的心里。她何尝不知道自己不能有任何的危险,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有妈妈要照顾。这种屈服是多么的不甘心,是多么的难受,如同快要将羞辱到死,可是她必须得在现实面前低下头来,因为她再也不能看着妈妈被人打的样子了。

    只不过丰臣俊一会同意吗?她没有那两个月的钱赔给她,如果她写个欠条,他会同意吗? 晚餐她想要好好的准备一下,这样他或许会比较的好说话。毕竟她有求于人。

    晚餐做得很精致,她早早的到了他指定的那家超市,卖了好几样东西。他并没有交代特别喜欢吃的东西,好像也不太挑食,所以她就多做了些花样。

    嫩嫩的丝瓜跟虾仁包了一小盘饺子,这些功夫都是她在一家餐馆里打工,老板娘教的。然后把整只的鸡放到煮开了水的大锅里,盖上盖子,滚开了十分钟后关上火,就这样的泡着。鲜嫩的炒豆苗上面放了几颗红红的枸杞,大白菜只挑着菜心最嫩的那一部份炒了。做了一个烤鱼,烤箱里预热好了,烤的时间恰到好处,鱼肉金黄诱人,上面洒上几一点海盐,旁边放着几片柠檬。最后把那只鸡从热锅中捞了出来,扔进了冰块中,快速的冷却下为,斩件上盘,用姜,葱剁成了泥,放一点点盐,再加一点油,放在了白斩鸡的旁边。一切大功告成........

    她把几个菜都摆到了桌子上,他已经回来了。坐在大厅里,没有开灯,在半明半暗的光线里彰显着他分外吸引人的轮廓。平心静气而论,那个人会受到他的吸引也是正常的,他们在交往吗?怎么也没见到她来他家里?他住院的那段时间里,也没见她去探望,不过这些都跟她没有太大的关系,她该担心的是如何说服丰臣俊一让她辞职。

    他的五官硬朗之中还带着一丝的阴柔,狭长的眼让人永远都不清楚他在想什么,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危险的男人同时也是迷人的,只不过她想要的生活一直是安全的,她不要她以后的生活会像小时候那样,痛苦,害怕,鲜血淋漓,居无定所,她不要。而这个男人现在就是危险的源头,她只能与他隔绝开来。

    :“丰臣先生,可以吃饭了.......”她努力的想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柔和一点,讨喜一点。

    他站了起来,经过她的身边的时候,看了一眼她依旧光裸着的小脚 ,她还算听话。满意的勾了勾唇:“一起吧。”今天他不想一个人吃饭,他想要她陪他........

    符语月没有反驳,只是多拿出了一副碗筷,反正今天菜做得也多了些,他一个人吃不了,浪费的。丰臣俊一看着桌子上的菜,显然她是费了点心思的,原来她会做的并不止是家常菜,这几道菜做得像模像样的,竟然比外面的只强不差。

    白切鸡做得刚刚好,很嫩。鱼烤得也很香酥,而那盘饺子是他第一次吃的用丝瓜跟虾仁和的馅,鲜嫩多汁,今天的晚饭他很满意。连她吃饭的样子他都很满意。

    :“丰臣先生,我有一件事情想跟你商量一下,可以吗?”符语月放下了碗,抬起眼,看着对面坐着的男人,慢慢的说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