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背后说人长短很幼稚

背后说人长短很幼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是不是第一次,我不在乎。是你自己主动的,是你自己要追到日本去的,这一切都是你自己愿意怕,怪不得别人。如果我丰臣俊一曾经给过你任何的承诺,那么你可以说,我可以负责,如果没有那么就安分一点。她在我身边,如果有一点点的不安全,不管 是不是你做的,我都会为她加倍讨还,如果她断了一只手,我就要你一双,如果 她断了一条腿,我就要你两条。如果 她没了一条命,我就要你全家都来陪葬。贺纱,你要不要试一试,我做不做得到,这是我今天对她的承诺..........”冰冷而不容抗拒的说完了这一切,带着嗜血的慵懒,如同在说着今天天气很好一般的,可是话里却满是残忍的味道。

    贺纱被被这样冰凉无情的的声音如同从头上浇下了一盆水般,淋了个湿透, 美丽的脸上有着刚刚见着他时那未曾退去的潮红,她努力的想要支撑起温柔的笑容,嘴角却带着泪痕抽搐起来,那是多么无情的人,那是多么无情的话。那以前的如同汹涌般浪花般的激情都是骗人的吗?他对她只有欲 ,没有爱,可是几次之后,已经连欲都没有了。被他开启了晴欲之门后,有多少个夜晚她咬着牙熬过了冰冷的寂寞,安静的等着他,她发的所有的短信都如同泥牛入海般的没有任何的回音。可是她坚信她是特别的,因为他的身边一直都没有别的女人进驻过。可是当符语月出现的时候打破了这一切的规则,贺纱清楚的看到了他眼底的那一点点的光,如同深理在万层冰原下那幽暗的火种细微的,几乎不可察觉的........

    :“不要搞任何的小动作,这个代价你付不起。”说完最后这一句,他根本就没有看到贺纱已经泪流满面的脸,拉着符语月的手,她还呆呆的如同一只被吓伤了的鹌鹑般的,动也不动。他拽了一下,她踉跄了一下,便被 他拉了出去。

    符语月跟着他的后面,他的腿 很长,走路的时候很快,她几乎都快要跟不上了,一阵的小跑。直到电梯里,她微微的喘着气,长长的睫毛颤动,竟然不敢抬眼看他。在很长的时间里,那个曾经 她叫过爸爸的人,害怕的逃避了,连一点点生活费都不曾给,她只能一个人的保护着妈妈,可是怎样都会被人逼迫在墙角里,就算是蜷缩起来,都免不了被打得鲜血淋漓的下场,她以为这一生只有活得比穆安莲更长一点,才能到她的坟墓上狠狠的吐口水,咒骂,可是今天这个男人在她的面前,给了那些人最沉重的打击。

    作为女人,或许她应该同情贺纱的,可是她不会同情。因为她们的一家给了她可怕的童年,青年,毁了她妈妈的腿,让她作为一个私生女生活在这世上,这所有的一切都会让她觉得贺纱不值得同情。三千块钱,当时如果可以有钱好好的治疗的话,妈妈不至于总是要坐在轮椅上的,而三千块钱在她们家,不过就是一顿下午茶的茶钱。

    :“你们认识?”走出了电梯,秋风起,浓浓的秋意如同温暖却又萧疏的画卷般,在长长的街道上展开着,枯萎了的落叶在街灯的照射下,带着一层金色的光,被风吹起时,四处的飘动着,她的身上那种带着最便宜的柠檬香皂的味道在这样的秋风里传送着,在这种香皂的味道里,好像还有着一种她来自她自身的味道,他慢慢的眯起眼睛,闻着她身上散发出来的蜜糖般的清甜........

    :“算是。”她的冷清的声音跟她的气息完全不同,一抹邪魅至极的笑消失在唇边,丰臣俊一眯起了狭长的眼眸,俯身下去:“你们有一点像?”是的,符语月在眉眼之间跟贺纱依稀有几分相似,只不过是她的充满了生人勿近的冷意,充满着抗拒所有的气息,在这之中还带着灵气,如同被造物的神吹了一口仙气般,灵动而飘逸。

    :“我不喜欢说故事。”这样的两个人因为这种事情见面了,确实像是故事一般的。她不想跟别人说那样的过往,虽然今天这个男人让她有一些刮目相看。

    开着汽车到了她住的公寓下面,她低低的说了声:“谢谢”就想要离开,他去快速的拉住了她的手,逼近她苍白柔美的小脸,灼热的气息喷洒在她淡如樱粉般的唇瓣上。她的唇 很漂亮,太累了的时候,嫣然的红色会褪却,变成了淡淡的粉,如同三月末里那第一朵开放了的樱花般。让他想要将那娇嫩的小嘴吞下去,用他最滚烫的温度舔弄她,烧灼她,咬着她,教缠不休........

    手指轻轻的触上了她的唇,湿润而柔软的质感令他激动着:“今天我为你做的事情,你要用什么来交换。”他是一个商人,商人从来不做赔钱的买卖,他无谓白白付出。

    :“我会好好工作的。”她依旧的话不多,淡漠了些,但是少了之前的那种冰冷,变得柔和了点。

    :“小东西,你应该很清楚,我要的不是一个女仆.........”手指穿进了她的发间,她的头发并不是很长,及肩的头发一副学生的样子,清汤挂面的。不过发丝却是异常的柔软顺滑,没有任何的粘腻的化学品在上面。

    :“可是我能做的就只是这些,丰臣先生。”感激她在贺纱的面前给足了她尊严,可是她并不能出卖自己的灵魂与身体。:“而且 ,我并不可口。”比起贺纱的丰满性感,她显然乏味多了。

    邪魅的眼睛里有着冷峻的光,一边凝视着她,一边用手邪气地伸到了她的t恤里,细腻而充满弹性的肌肤质感在他的手指下蔓延开来,不知道要如何的形容,明明是绵软得如同白色的奶油般就快要化开在他的手指尖了,可是却又充满了弹性与那种柔韧的弹性.........

    她的鼻端呛进了他的味道,其实他并没有什么味道的,那种是属于第六触感的,冷清而带着藐有的的味道。 :“可不可口,不是女人说的,要男人来尝........”他低低的说着抽出了手,并没有再做下去。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有强迫过一个女人,在chuang上的,等待是一种享受,丰臣俊一慢慢的笑了,他有足够的耐心等待着她的自己臣服到他的脚下,作为一个忍者,耐心永远是最重要的........

    :“记住,没有人可以威胁你的生命,当然除了我。”他说完之后,便放开了她的手,让她走了下去。

    -----------------------------------分割线--------------------------------------------

    :“宝贝,今天你怎么还不回家........”穆奕南打着电话,声音低低哑哑的,一副怨夫的嘴脸。今天他老婆竟然说要出去办个事情,他问多了,她还不乐意了。可是现在都已经快十点了,怎么还不回来,连小穆迟也兴奋的在那儿跑来跑去的,不肯睡觉。

    :“妈妈,气玩了,气玩了........”小穆迟欢快的趴在他腿上,认真的说着。

    :“小迟,是去,不是气.......”穆奕南一面回头跟着穆迟纠正着她的发音,一面又开始低低说着:“宝贝,你早点回来,我等着你......”

    小穆迟已经顺利的沿着大腿爬上了沙发:“游游,要游游.......”她想要游泳,可是为什么这个爸爸不理她呢?

    :“我去找俊一,管家说他自己找了个新的佣人,我不放过过来看看,他人都不在。”郁苏正坐在丰臣俊一的公寓里,不久前她是从这里嫁了出去的,她的弟弟给了她一套钥匙,跟她郑重的说过任何时候,只要她受了委屈都可以来这里,这里是他们的家。在那一刻她才发现俊一真的是个成熟的男人了。可是最近好像有点神神秘秘的,所以她来看一看。

    :“他有什么好操心的?”穆奕南眼底里满是不悦,这算什么,丰臣俊一那家伙,要势力有势力,要背景也有背景,要钱更是多,自己身手也不错,这样的男人,有什么可以操心的呢?

    :“他是我弟弟。”郁苏皱了皱眉头,穆奕南好像特别不喜欢俊一呢。

    :“可是我比你了解他.........”穆奕南刚刚想起说一些丰臣俊一无下限的事情,可是又马上住了嘴,背后说人长短,很幼稚。

    今天更新完毕,看文愉快亲爱的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