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别哭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晓璃~”歆怡唤了一声,向她跑来,后面还跟着小丫她们一群人,另外还有……李骏峰。

    只见他穿着一身牛仔装,那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幽暗深邃的冰眸子,显得狂野不拘,邪魅性感。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此时紧抿成一线,他的立体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个人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气,染成了亚麻色的头发随着他紧促的脚步而跳动着,宣告着他现在的紧张心情。

    他虽然没有像歆怡那样向晓璃冲来,可是那紧促的步伐又大又快,足以证明他那烦躁却担忧的心情。

    他快步来到晓璃的身边,低下头看着晓璃那布满了伤痕的肌肤,本来就紧抿着的薄唇此时更是显得僵硬,眼神也不禁变得凛冽起来。可是当眼神碰触到晓璃那不屑的眼神之后,他却忘了怎么言语了,只能紧握着发怒的拳头一言不发的站在那里。

    “天啊!怎么伤了这么多!”歆怡蹲在地上,紧睨着晓璃的那触目惊心的伤口,歆怡不禁红了眼圈。

    眼泪哗啦啦的如泉涌,然后把头埋在晓璃的膝盖上泣不成声。

    “大姐大!她们竟然把你伤成这样!md!”小丫咒骂。

    “md!雷艳兰她们怎么能这样!”

    “我们去帮你报仇!”其他的人也气愤填膺的咒骂。

    “都闭嘴!”晓璃冷冷的斥责,然后揉揉太阳穴,这群人就是大惊小怪,就会给她添乱。

    听见晓璃的怒斥,小丫她们一群人立马窒了声。

    满意的点点头,晓璃轻轻的抬起歆怡的脸,把她脸上的泪痕都擦干,忍住伤痛笑了笑:“没事的,过两天就会好的。”

    “呜呜……可是……”她抽泣着,欲言又止,眼里一片氤氲。

    “别哭了,要不我也会哭。”晓璃扁扁嘴,做出一个委屈样,配合着她脸上的伤,囧囧的。

    “噗哧……”见此,歆怡破涕而笑,用手狠狠的把脸上的泪水抹去,现在她不能再让晓璃担心她了,谁知手肘却不经意的擦过早已膝盖上的伤口。

    晓璃顿时痛得倒抽了一口气,眉头打了千百个结。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歆怡不知所措的把手伸起,不敢再碰晓璃,怕自己又伤到她,就算不经意的都好,她也不允许自己伤害她。

    “妈的!”本来站在隔壁看着的李骏峰终于憋不住怒气,一拳打在墙上,引来了不少人的瞩目。

    看着李骏峰为自己发飙,晓璃不但没有一丝的感动反而瞪大着眼睛狠狠的瞥了一眼李骏峰,然后从喉咙里道出一句冷漠的话:“你要发疯就给我滚出去!”

    晓璃的声音不大,却足够让在场的人感受到她的冷气。

    “我……”哑口无言的李骏峰定定的凝视着她,最后在她的逼视下妥协地叹出一口气,颓废的松开拳头,站在她隔壁。

    他懂她的冷漠,就因为懂,所以才不由的叹息,可是现在在她的眼里他也许连为她叹息的权利也没有了,因为他的确做了对不起她的事,可是……

    “呃……可不可以让我进去。”倏地一个温柔而又带着胆颤的声音响起,众人不禁向着声音的方向望去,只见护士小姐小心翼翼的拍拍小丫的肩膀,恭维的笑了笑说道。

    她们都把病人围得滴水不漏,她怎么进去帮她包扎?!

    “哦!好好好,不好意思!”小丫礼貌的让开,现在最重要的是大姐大的伤。

    护士小姐蹲下身,熟练而温柔的帮她包扎好,顺便把关于伤口要注意的事宜告诉她。

    “你顺便把他手上的伤也处理掉吧!”晓璃抬起手指指在人圈外,定定看着她微笑的马文浩。

    从护士来了之后她就看到他站在人群的外面,可是他却一直没有出声,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用担心的眼神看着她,只是……他为什么要对她那么好呢?为什么要那么担心她呢?

    “哇哇哇!是上次那个阳光男!”听着晓璃这么一说,大家这时候才发现被晾在一旁的马文浩。

    “帅哥!是你救了我们大姐大的吗?”第一个反应过来的当然是帅哥迷的小丫啦!只见她万分兴奋地冲到马文浩的面前,眨着大眼睛贪婪的看着马文浩那帅气的脸,笑嘻嘻的问。

    “我……”他为难的看了看晓璃,不知怎么解释好。

    李骏峰高深莫测的看着他,双手紧握成拳,然后冲向马文浩的面前一把揪住他的衣服:“小子,你就是晓璃前几天告白的人?!”

    “你……”马文浩有些惊诧的看着盛怒中的李骏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这个人他知道,因为有人跟他提过这个人。

    他就是莫晓璃的男朋友,不……应该是前男友!

    “李骏峰,你敢发疯试试!”晓璃瞥了一眼盛怒中的李骏峰,然后淡淡的道出这么一句,只是口气里的警告那般的明显,明显到李骏峰想要忽略也不行。

    用眼尾睨了一眼李骏峰,见他不服气的甩开那紧撅着马文浩衣领的手,随后她缓缓地吩咐道:“你们帮我送歆怡回家,我要等等他。”说着晓璃指指站在一旁的马文浩。

    “大姐大,我们要等下。”一个小妹反对说。

    “对啊!要是雷艳兰回来找你麻烦怎么办!?”

    “没必要!”晓璃冷冷的回绝。

    “那你也没必要等他吧!”李骏峰冷冷的瞪着马文浩。

    “我的事还轮不到你管!”她冷冷的向李骏峰抛下这么一句。

    “可是我有事要和你聊。”

    “若是你要聊的是前几天的事,那我想我们没有什么好聊的。”闻言,晓璃冷冷的瞥了一眼李骏峰。

    这里头表现着的不耐烦还有愤怒他怎么会不知道,可是他真的想要解释,解释那些错误!可是……现在的她根本就不可能会听!

    “璃,为什么要等他?”歆怡拉拉她的手,疑惑的问。

    “歆,他手上的伤是我弄的,你先回去吧!要不然阿姨又要找你了。”她笑了笑向歆怡解释,见她体贴的点点头,晓璃扭过头向小丫她们吩咐:“你们帮我把歆怡安全送回家,别担心雷艳兰她们,我相信李骏峰会处理的,对吧!”

    她扭过头深不可测的看着李骏峰。

    一句话决定一切,一网打尽。

    李骏峰接受到她略带深意的眼神,他点点头,现在的他还能说不吗?

    “散吧!”她甩甩手,然后在歆怡的可怜兮兮的眼光下,她无奈的一笑:“行了,快回去吧!我回家给你打电话。”

    一群人浩浩汤汤的来,又浩浩汤汤的走了,留下一群好奇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