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谢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闻言,晓璃微微一笑,然后抬起头迎接他的眼光。

    突然发现,李骏峰变了。第一次,她认真的审阅起这一个人来。记得以前的他是放浪形骸的,什么事情他都好像不上心似的,有时候甚至给人一种唯我独尊的高傲感。可是现在的他还想撕下了那一层用黄金镀上的薄膜,那一抹的?不认真?像是一下子飞走了,现在在他的眼眸里,她看到了坚决和认真。

    可是……

    “李骏峰,打破了的镜子是没有办法再恢复原状的了,而且你不是已经决定和那个张美华在一起了吗?”晓璃扭过头,不想再看见他那神情的眼神。张美华——之前和雷艳兰一起计划捉歆怡,暗算她的人。

    “没错,我现在是和张美华在一起,可是那都是因为我想忘记你。这阵子我都不想去理会你的事情,可是……经过今天这件事我才发现,我做不到。”

    都说,要忘记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可是到了最后在发现,这说到底,也不过是用一段新的回忆去掩盖一段的旧的回忆罢了,若新的回忆不过多,旧的回忆还是会暴露出来的。

    “李骏峰,我现在已经是马文浩的女朋友了,而且我喜欢他。”晓璃知道自己的答案很残酷,可是她还是选择了绝情,因为面对着别人的爱,最卑鄙的做法就是拖拖拉拉,不够干脆。所以就算她知道自己会伤到那个人,她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绝情,因为这是她对他最好的答案。

    “我不介意啊!”

    “我介意!”

    闻言,李骏峰的脸憋成了血红色,只见他紧握着双手,额头的青筋渐露,看得出来他在极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绪。

    “晓璃!”倏地,一个激动地声音响起,马文浩冲进了病房。

    今天接到小丫的电话,知道晓璃受伤的事,他就直接请假出来了,殊不知一走进病房却看到了李骏峰的身影。

    马文浩抿抿唇,防备的盯着李骏峰。

    迎接着马文浩的眼光,李骏峰痞痞一笑,缓缓地走向门口,来到马文浩的面前站住。

    双手插袋,抿抿唇,冷视着马文浩,用警告的口吻说道:“你要是敢伤害她的话,我绝对不会放过你!还有……我会把她抢回来的!”

    闻言,马文浩并没有回答什么?可是他的手却随着他的警告而慢慢地紧握,眉头慢慢地紧蹙。

    被情敌这样子警告还有挑衅,是男人都不会无动于衷。

    说完,李骏峰回过头看向晓璃:“我不会放弃的。”

    转回头,带着他标准的笑容走出病房门。

    “李骏峰!”倏地,晓璃喊住了他。

    李骏峰回头,微微蹙眉:“舍不得我?”

    “你……对不起!我们还是做朋友吧!”晓璃缓缓地说完,想了一下,继续说道:“还有……谢谢你!”

    闻言,李骏峰那痞痞的笑容僵在脸上,最后心酸化为一抹轻笑,可是却笑得比哭还难看:“莫晓璃,你知道,你说了最伤害人的两句话吗!还有……不要和我说谢谢!因为这样会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傻b!”

    对不起,是不负责的敷衍,谢谢,是最残酷的距离。

    “我爱你,你并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的,所以不用对我说对不起。我对你好,最不希望的就是你跟我说谢谢。因为那是我心甘情愿的!”带着伤感的语气,李骏峰完全无视马文浩,直白的对晓璃表明爱意。

    随后,他在晓璃拒绝之前迈着急促的大步离开了。今天,拒绝的话听得太多了,现在,他只想离开,然后……好好地武装自己的心。因为……真的有些痛!

    虽然听到李骏峰这样露骨的表白,马文浩很在意。不过身为男人,他却能体会李骏峰现在的感受,因为曾经他也被晓璃这样子的对待过,面对着心爱之人的拒绝和道谢,谁还能高兴得起来?

    不过……

    “晓璃,你怎么样了?”虽然在意李骏峰的告白和挑衅,不过马文浩更加在意晓璃现在的情况。

    马文浩冲到晓璃的床前,在床边的椅子坐下,手不禁牵起晓璃的手,紧紧的握着,眼镜深深的凝望的晓璃。

    现在晓璃躺在床上,被打了石膏的腿吊在铁架上,不过幸好的是,其他的地方并没有什么大碍。但那涂着红药水,大大小小擦伤的伤口还是让他触目惊心啊!

    虽然,他不喜欢李骏峰,也许,该说他戒备李骏峰,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不是第一次晓璃出事是他取代他出现在她的身边了。对李骏峰他有着戒备,却也有着害怕,但现在的他却又多了一份感激,突然发现幸好有他,要不然她一个人,会多么的无助,那么的痛苦。

    但是,他发誓,他一定会努力,努力的保护她,努力的成为那一个能在她有困难的时候出现在她身边的那个人!

    “没什么事!这就是点小伤!不用担心。”对于马文浩出现在这里,晓璃并不意外,因为她知道小丫那个大嘴巴肯定会通风报水,但是她却不想他在这样的情况下出现。因为她知道马文浩对李骏峰有敌意,之前她和李骏峰纠缠不休,马文浩心里就一直有疙瘩,现在好不容易复合了,她并不想马文浩再去误会什么?介意什么。所以,刚才她才会对李骏峰说出那样的话。

    她怎么会不知道李骏峰的性格呢!她怎么会不知道自己会伤害他呢!但是,在马文浩和李骏峰之间,她选择了马文浩。对不起,李骏峰,你就当我是自私吧!

    “这怎么会是小伤!”李骏峰立刻反驳,看着她受了伤,他心里是多么的难受,这一刻,他宁愿她说有的伤痛都由他来承受。

    马文浩紧蹙着眉头,认真的看着她,然后问道:“你为什么打架呢?”

    他真的不愿意看到她病恹恹的样子啊!

    “不是打架啊!不小心摔倒罢了!”晓璃撇撇嘴,露出一个不在乎的笑容。

    “你为什么要说谎呢?”马文浩没有办法忽略她那不在乎的笑容,因为这样的一个笑容会让他的心隐隐发痛,她不在乎吗?他在乎啊!

    闻言,晓璃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笑容僵硬在脸上,手慢慢地从马文浩的手里抽出来:“我说谎?!你不也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