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名将养成手册 > 第一百二十一话 桃花

第一百二十一话 桃花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刘小猪的亲妈,太后娘娘一生传奇,共有一子四女,一子自然是刘小猪,四个女儿中,平阳公主嫁给曹寿,隆虑公主嫁给了陈阿娇的二哥陈蛟,还有一个她在入宫前生的女儿金俗,日后会被刘小猪接进长安,封修成君,另外就是和亲匈奴的南宫公主,当年王太后还只是个自身难保的美人,为搏景帝欢心,自愿将女儿送去和亲——

    某人打的自然就是这南宫公主的主意,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匈奴小少年勉强同意客串一把热血子侄,自称乃是受南宫公主所托,前来看望远在大汉的娘亲,同时奉上明珠一袋,嘱咐娘亲保重身体勿以己身为忧,王太后哭的稀里哗啦,自然对某这中间人感激涕零,某人小阴谋得逞,很是愉悦的送走了匈奴少年,乐颠颠的跟着刘小猪上路了。

    刘小猪一路上的表现基本上可以用进大观园的刘姥姥来形容,见着个稍微有点姿色的卖唱姑娘都能盯着瞧半天,好吧,我极度怀疑他是在挑选土特产,而每当这时云大公公就会以一种奇特的起伏调子开口,“主子,这个?”

    好吧,云大公公,您好歹也是个大内主管,请不要摆出这种皮条客的恶心模样。

    刘小猪摇头,具体可以翻译为,唔,这个土特产还不值得我们一路麻烦带回去。

    事实证明刘小猪果然是个很有品味的好色之徒,在一路教训土豪恶霸登徒子无数后竟然半个土特产都没看上,所以这天在进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镇子后某人已没了当初x光线到处扫描好为刘小猪找到合心思的土特产的激情,有气无力的骑在马背上,无比渴望热水软床。

    “……过些时日?大爷让你过些时日,谁让大爷过些时日?”

    好吧,无聊了一路的正义使者刘小猪同学该激动了。

    在刘小猪同学磨掌擦拳间,一阵急促的马蹄声响起,火一般的艳红如灵动的晚霞飘了过来。

    “啪——”

    “孙二。老毛病又犯了?姑奶奶的鞭子没吃够?”

    红颜红衣,顾盼间全是青春张扬,很熟悉,好像在哪见过——

    暗红的长鞭如灵蛇般飞舞。那群恶霸哭喊着连连告饶。

    “滚!再有下次姑奶奶打断你们的腿!”

    某人的眼神转到某姑奶奶胸口,然后,深深嫉妒了,为毛,为毛,这小姑娘明明比某人小了不止一两岁,为毛就能有如此傲人的32d,而某人则永远在32a徘徊?

    眼前红光闪过,我正要避开,身边的霍宝宝长剑出鞘。见鞭子缠了上去狠狠一扯,于是某霹雳女娇娃光荣落马,当然鉴于此地有位怜香惜玉的刘小猪同学,某娇娃是绝对不会摔的狼狈不堪的,于是。经典重现——

    “姑娘,你没事吧?”某风度翩翩的浊世佳公子。

    “我——我没事,”某满面娇羞的貌美俏佳人。

    “家仆无状,惊扰了姑娘,姑娘恕罪”。

    “没——”某霹雳娇娃终于从温柔陷阱中回过神来,恶狠狠瞪向某人,“我要挖了那登徒子的眼睛!”

    某人一阵阵无语。登徒子?美人我?

    “姑娘恕罪,刘某在这给姑娘赔不是了,还望姑娘大人有大量”。

    刘小猪的魅力还是相当值得嘉奖的,某娇娃又恶狠狠瞪了某人一眼,却也没再坚持。

    “真是抱歉,不知姑娘家住何处。刘某改日当携礼登门致歉”。

    登门么,那是必须的,致歉,就不那么肯定了。

    小姑娘不好意思了,“不。不用了,对了,你们是外地人?”

    “是,刘某闻听洮县人杰地灵,特来游玩,可惜路途不熟”。

    小姑娘爽朗一笑,“洮县小地方,人杰地灵算不上,不过后面的合抱山很有名,很多人去玩的”。

    “不知该如何前去?”

    “今天晚了,公子不嫌弃,我明天正好也要去游玩,可以给公子指路”。

    “那就这么说定了”。

    看着这一场景,某人突然想起李世民大神的一句话,“天下美人,尽入吾彀中兮——”

    第二天小姑娘很是守约的到了,于是某一群电灯泡全都识相的退避三舍,方便皇帝陛下展开狩猎美人之旅,当然最高兴的是某人,“大人,我们今天干什么?”

    “你想干什么?”

    我想了想,“先大吃一顿然后去合抱山”。

    “请不请卫子夫?”

    “呃,你去请,这样她肯定不去”。

    某韩恶狠狠一眼瞪过来,却乖乖去了,于是某人的公费旅游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开始了,阿弥陀佛,佛祖,请您怜悯怜悯小女子,在一路上多放几个美人吧,不行放几个美妖精美鬼怪也行啊!

    合抱山,因其山形酷似二人合抱之姿而得名,山上自然少不了月老祠,而某人,就是冲着那据说灵验的不得了的月老祠去的。

    查清了刘小猪不在之后,某人肃着脸进去了,耐心等着前面无数人祈祷完,恭恭敬敬到了月老像面前,抬头看了看,嘴角似有若无牵起一个弧度,缓缓跪了下去,“月老在上,小女子不求荣华富贵,不求月貌花容,但求一心人携手到老,恩爱不疑”。

    说完恭恭敬敬拜了三拜,直到嘴角讥诮的弧度完全隐去才站了起来,“道长,求签”。

    他递给我一个签筒,我摇了半天终于摇落一支,上面是一句半文半白的诗,“乱红纷纷坠阶前,”好吧,极度怀疑是此观缺乏文学修养的道士随口乱诌的。

    那道士懒洋洋接了过去,随意扫了一眼,“命犯桃花,倾慕之人无数,命如桃花,无一人可为良配,勉强嫁出去不是克死夫君就是克死自己,要么自我了断要么入我道门,积点阴德也好下辈子嫁个好人,十两”。

    某人还未回过神来,某韩的鞭子已经缠上了某神棍的脖子,森然开口,“你活的不耐烦了?”

    “施主就算勒死老道,这位施主也还是桃花命”。

    眼看某韩就要暴走,我赶紧拦住,“算了,他说什么是他说,我不信就是了”。

    某人好说歹说终于劝得某韩放下屠刀,刚要闪人,那老道开口了,“施主解签的十两银子还未付,欠方外人的银子老君会怪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