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名将养成手册 > 第一百五十九话 小白兰哥哥

第一百五十九话 小白兰哥哥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七——”

    “小姐?”

    “让我抱一会”。

    他僵着不动,我抬头虚弱一笑,些许厌倦,“我累了”。

    他顿了顿,上前坐上我旁边的石椅,伸手将我拥入怀中,“小姐很厉害,卫太中大夫不会再拿小少爷冒险了”。

    我蹭了蹭他胸口,“我要是不在,卫娘娘也不会拿他冒险,我责问二郎,其实更该怪自己才对”。

    他没有答话,我伸手揽住他的腰,“十七,你也不喜欢去病?”

    “没有”。

    “那你为什么会生这么大的气,我那天,一看他血流的满身都是,一急哪里还能想到那么多?”

    “嗯”。

    “那你为什么还要生气?”

    “小少爷看小姐的神色不对,小姐不宜过于亲近”。

    我失笑,“他才多大一点,你们这些老古董!”

    他不吭声,我继续,“就算他对我依恋了点,那也没什么,等他长大了我就老了,你想想,你会对一个比自己大十岁,满脸皱纹的老太太起什么别样心思吗?”

    “他长大了,小姐也不会老”。

    某讶,“哎呀,我的十七说话越来越讨人喜欢了”。

    他不自然别过脸,我撩起他的袍角,摸着那朵几乎占了半幅衣摆的白兰花,“十七,你喜不喜欢这件衣服?”

    他顿了顿,“不喜欢”。

    我抬起头,谴责的看着他,“真是小心眼,不就一朵花么!”

    他抽了抽嘴角,明智的保持沉默。

    “你没见那天曹小侯爷穿的衣服,浅红色,绣满朱红色的芍药,好看的不得了。谁说男人就不能穿绣花的衣服了?”

    他继续保持沉默,我继续认真的看着他,“十七,我觉得你就像是这朵白兰花。清清冷冷的美丽着——”

    某人立即扔下某试图以甜言蜜语打动他的人,凝神戒备,我茫然看着他。

    空气中隐隐传来嬉笑声,“小白脸哥哥,不对,要改叫小白兰哥哥了”。

    某人恼羞成怒,一扬手点点寒芒朝右前方直射而出。

    “哎哟——老子可是你亲兄弟——”嬉笑声渐渐去的远了。

    某人脸色臭的不得了,“是十六”。

    某僵硬了,“还有暗卫监视含章殿?”那是不是说明某不小心说了刘小猪一句坏话都会被他发现?

    “不是,有的暗卫专门负责在皇宫四处游走。他是路过”。

    某大是松了口气,话说特务时代下的人过的简直不是人过的日子啊!

    话说某人自从有了个得意高足李无惭同学,生活越来越堕落,越来越像传说中的太后娘娘,比如此时。不过早晨八九点的模样,某人就一手捧着水晶杯一手拿着银汤匙,眯着眼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色彩艳丽的刨冰。

    “小姐——”

    我举起汤匙,“吃一口?”

    他立即后退数步,“属下不饿”。

    我撇嘴,“学的怎么样?”

    “小少爷资质甚好”。

    “那是,慕流风都夸他根骨奇佳”。

    “是。小少爷又肯吃苦,他日必在十七之上”。

    某人更加得瑟,“那是,我家去病日后肯定打遍大汉无敌手”。

    十七揉了揉额头,“小姐,属下告退”。

    “告什么退。小三子,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去拿碗刨冰来给大人尝尝,呃,多拿点。去病也该热了”。

    小三子一溜烟去了,好吧,这小子唯一可嘉奖的也就是动作比较麻利了。

    “去病,等一会再练,”某人心疼的擦着他额头的汗水,“怪我,那天看十七那手暗器功夫帅气的不得了,就忍不住说出来了,该等你伤好的”。

    某娃满不在乎,“早好了”。

    我从小三子手中接过刨冰,“不能马虎,稍微留下点病症,都可能会影响你以后走路习武,大夫说要躺三个月,一天都不准少”。

    他嗯了一声,喝了口冰水,眯起眼,我轻轻摇着折扇,“去病,你什么时候见你舅舅?”

    他仿佛没听见,我叹气,“他事先绝不会知情,他不忍心的”。

    他硬邦邦开口,“可他绝对知道你在那里”。

    我自嘲一笑,“那是自然,这一连串的,没了我,可就没了意味”。

    “是,没了你,又有谁会在乎我死活?只恨我傻子一般想不明白”。

    我偏头亲了亲他,“去病,你偏激了,不说别人,单是那曹小侯爷也是真心关心你的”。

    “那个傻瓜”。

    我失笑,“宝宝,这世上最不可轻视的就是傻瓜,记好了”。

    他哼了一声,好吧,我承认一个人的感情真的可以蒙蔽很多东西,比如某家宝贝,他不管做什么动作,做什么表情,甚至是面无表情,我也会觉得满心欢喜,“闷不闷?要不我请三郎跟曹小侯爷来陪陪你?”

    他又哼了一声,突然抬眼目光灼灼看着我,“玉娘,我那一路都在听卫夫人说你跳的那支月中舞,你也跳一次给我瞧”。

    我拍拍他的头,“大惊小怪的,什么月中舞,就是我平日练的剑法,你瞧了不知道多少遍了”。

    “可是她们说皇上被你一支舞迷的神魂颠倒”。

    我轻嗤,“皇上——他看的不是舞,而是我终于肯低头了,跳的再难看,他也会给面子的”。

    他点头,然后说,“可是我还是想看”。

    我黑线无比,话说不会真的是某人的蝴蝶效应,把某家勇冠三军的冠军侯蝴蝶成一纨绔子弟了吧?

    “玉娘——”

    我咳了咳,“去病,你平日喜欢做什么?”

    “练功,陪你和,陪你”。

    我又咳了咳,“那你喜不喜欢歌舞呢?”

    “我喜欢听你唱曲子”。

    “那你能不能把那个你字去掉呢?”

    “嗯——我不喜欢酌情阁那个花魁,一唱我就想揍她”。

    我更加黑线,“那你为什么想揍她呢?”

    “假,作!”

    好吧,你小子跟着某人连作都学会了,你厉害!

    “玉娘,我要看”。

    呃,小孩子记性不要太好,记性太好就不可爱了,知不知道?

    某家宝贝有命,接下来的几天,某人只好放弃了太后娘娘的奢靡生活,琴啊鼓的折腾不停,一众含章殿宫人更是被某人折腾的三条命去了两条半,终于某决定性的时刻到了,丝竹声钟鼓声铃铛声四起,含章殿的美人招牌现身,一场歌舞下来,看亮了无数人的眼,也晕红了无数人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