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名将养成手册 > 第一百八十九话 上下

第一百八十九话 上下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某人因为当年各种言情武侠小说的荼毒,最喜欢干的事就是附庸风雅,到了有坚实物质基础的古代后,这种癖好就越不收拾起来,比如现在,某人撑着一根长竹竿,笑吟吟看向对面的小暗卫,“十七,感觉如何?”

    “此处极宜伏击偷袭,”某惯会煞风景的人。

    某打击无比,恨恨抄了一捧水洒过去,某煞风景的人乖乖受着,然后继续煞风景,“小姐万不独自前来,以免为人所趁”。

    好吧,好想请他吃一记飞腿,然后再请他喝一肚子洗脚水。

    在某人邪恶心思不断时,打斗声远远传来,某人立即加快速度,不一会便见一个二十出头的少年赤手空拳跟一四十多岁的男子相斗,两人都是满头大汗衣衫狼狈,一群人七嘴八舌的在旁边围观,一个粗瓷坛子在众人手中接力棒般的传来传去。

    某人激动了,顾不上系好小舟,足下轻点到了人群中,“四叔,给我喝一口”。

    朱四叔很是爽快的将酒坛递给了我,我正准备往嘴里倒,就被某个煞风景的人拦住了,“公子——”

    我无辜抬头看他,小暗卫涨红了脸,“他们都喝过——”

    呃,莫非小十七也学坏了,还知道间接接吻?

    我更加无辜的眨眨眼,又把酒坛子往嘴边凑,他急了,伸手夺过又还给了四叔,“公子想喝,我这就去买”。

    我无趣耸肩,看向场中,姜还是老的辣,那少年虽然在死撑,却明显气势已尽,某人激动了,“杨大侠,对着脸打。别客气!”

    杨大侠显然不如某人心肠恶毒,内力一吐,将某娃震到一边,“你输了”。

    某娃勉强爬了起来。擦了擦嘴角的鲜血,“我没输,再来!”

    说着不要命的朝某大侠冲了过去,朱四叔摇头,“你又从哪找的?打起来不要命的,再在这呆几天,所有人都被他吓跑了”。

    我嘻嘻一笑,“这样的,不好玩?”

    朱四叔又摇摇头,没有接话。我拉着十七,“十七,你看那位杨大侠,你打不打得过他?”

    “五十招”。

    我瞪眼,小子。你太狂妄了吧?

    旁边一大虾也不满了,“喂,姓杨的,别打了,这里有个说五十招能打趴你的”。

    杨大侠显然很不满,不再客气,一脚踢飞某娃。向这边看来,“哪位兄弟请教?”

    “哎,去试一试,很好玩的”。

    十七郁闷了,“我不会比试,只会杀人伤人”。

    杨大侠更加气愤。“这位小兄弟伤的了杨某再说!”

    十七摇头,“在下与杨大侠无冤无仇,又何必伤杨大侠?”

    呃,小十七,乃的语气不是一般的欠揍啊!

    某大侠不再废话。一刀劈了过来,池鱼无数纷纷避让,十七小同学亦是其中之一,不过某大侠也不是吃素的,步步紧逼,扰的小十七也恼了,一抱拳,“得罪了!”

    小十七说得罪了,那绝对是要得罪到底的,果然在第五十招打落了他的大刀,右手掐住了他的脖子,人群嘘声一片。

    “他是官——”

    朱四叔急忙打断,“这位少侠好利索的手脚,这长安果然能人辈出”。

    觉小十七武功路数的人不爽了,“朱四,你什么意思?”

    我笑吟吟开口,“游苑的规矩,英雄不问出处,大家有缘聚到一起相互切磋,人走茶就凉,这出身来历不提也罢”。

    “他是——”

    我伸手提起某娃的领子,“就说这位少侠,其外祖乃是先帝平定八王之乱的首位功臣周亚夫老将军,众位莫非也是要嫌弃他是官府的人么?

    提到周老将军,那比李老将军程老将军还得高一个层次,众人凛然生敬,一个劲的说着失敬失敬。

    我一松手,某烂泥又跌倒在地,“众位,大家到游苑来不过是取个子,一切都只问本心,不在外物,随心畅意,这才是我大汉游侠男儿的精神,也不枉这游苑主人一番心意!”

    众人没话了,朱四叔开始招呼着喝酒,众游侠又开始讨论老英雄之后,我用扇子敲敲某英雄之后,“小念郎,还记不记得我?”

    他有气无力,“你是来帮卫太中大夫出气的?”

    我嘿嘿一笑,“恭喜你,你答对了!”

    说着又提起他的领子,然后做投掷状——

    “扑通——”某娃光荣落水。

    “救命——我——不会——游水——”

    英雄之后,自然有无数人踊跃去救,我又拉着十七上了小舟,用竹竿撑着他的背使劲将他往水里戳,直到救人的到了,才放过他,撑着小舟往里而去。

    在某人笨手笨脚的煮着莲子羹,小十七更加笨手笨脚的生着火时,满脸郁闷的小念郎到了,一进门就愤愤吼道,“卫青有什么权利管我?他自己不也喜欢男人?”

    我满头黑线,扮男人扮的如此成功不得不说是本美人的耻辱啊!

    打击到了的某人愤愤搅着锅里的莲子羹,选择性的忽视某娃。

    某娃估计以为某乃是心虚,逼近几步,“你说他凭什么管我?”

    我翻个白眼,“他没管你,他管的是他家阿弟”。

    “他自己喜欢男人,凭什么不让三郎喜欢男人?”

    我转身认真看着他,“如果有一天你真把三郎弄上手了,你是要在上面还是下面?”

    他呆住,好吧,教养良好的世家少爷估计一辈子都没人敢跟他说这么黄色的话。

    我耸肩,“如果我没猜错,三郎必然是下面那个,而卫二郎喜欢我,他必定是上面那个,这就是区别,懂不懂?”

    某娃更呆,小十七暴走了,“公子!”

    我讨好一笑,伸出舌头去舔勺子里的汤,小十七嘴角狠狠抽了抽,别过头去。

    等某人终于做好莲子羹,殷勤盛了一碗给小十七后,石化的某娃终于回过神来,“你,你是什么人?”

    “不是什么人,无名小卒一个”。

    他涨红了脸,“你——你不用骗我,一般人能有他做侍卫?而且我看你长的不差,功夫也好,怎的甘心委身人下?”

    呃,先天硬件不足,某这不是没办法么?

    某坏心眼的人睃了某娃一眼,“因为我喜欢他,而他,不愿意在下面”。

    某娃彻底呆住,某坏心眼的人再睃了某娃一眼,“就是不知道周公子所谓的喜欢能不能让周公子甘心委身人下?”

    “我——”

    “不能就别张大嘴说什么喜欢,这天下什么都金贵,就是喜欢太廉价,公子前途无量,何必在乎一两个俊美少年,回家好好娶个妻子生个儿子是正经”。

    多年后,得知某人真正性别的某娃抄着一把剑扬言要砍死某人,惜却被某人揍个半死,某娃委屈不已,哭哭啼啼诉说某人欺骗他还敢理直气壮揍他的无良,于是某人又揪着某娃头再度痛扁一番,靠之,老娘国色天香一美人被你认成男人,揍你一顿,你还委屈了你?

    而此时,纯真不知世事的某娃显然被某人打击到了,呆呆半晌,然后头也不回的跑了,某人淡定无比,“十七,好不好喝?”

    十七郁闷无比,“小姐乃李家孙小姐,怎上面下面的乱说?”

    呃,小十七,莫非乃是想要某人换成攻and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