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名将养成手册 > 第二百六十二话 乳豹

第二百六十二话 乳豹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center> <fon color=red>

    某人的怨气很大,这种怨气发展到第二天就变成某人赖着不肯走了,刘小猪只好命暗卫做了个简易软轿抬着某人走,看到刘小猪走着而某人躺着,某人那口怨气终于下去了一点,又开始有心情欣赏春日美景了,当然面上还得做出一副气鼓鼓的样子,以加深刘小猪的负罪感。

    中午时分,暗卫来报,某一群人目前正处于迷路状态,某人一激动,张口就来了句,“?”

    小暗卫呆呆啊了一声,某人抹抹脸,“是谁带的路?”

    刘小猪沉下脸,“一群废物,连个路都带不好!”

    某人凉凉开口,“陛下,您别以为我忘了这几天一直是您带路,还说什么兴之所至,兴之所至的迷路么?”

    刘小猪清清嗓子,开始转移话题,“派人去探路,尽快找到路径”。

    某人有气无力躺了回去,好吧,某个肤浅的人实在是无法适应这种纯天然的绿色生活啊!

    “咳,我们再随意走走,欣赏欣赏山间美景”。

    还欣赏山间美景?某人将书简盖到脸上,“有没有识字的?出来一个”。

    “小姐,属下等只略微识得几个字”。

    “行了,过来一个读给我听,我看的眼累”。

    那头领模样的人尴尬了,“小姐,属下刚问过了,那书名,都没有人能认全的”。

    某人将书简翻过来看了看,上面用朱砂写了大大的五个字“左氏春秋传,”好吧,看来某人要对皇家暗卫的素质重新估量——

    那头领更加尴尬,“小姐恕罪,属下等平日也没有要用到识字的地方”。

    现在不就要用到了?某人很是善良的开始转移话题,“这附近有没有人家?我们可以去问问路,我已经好几天没吃到饭菜了”。

    那头领如释重负。“属下这就去打探”。

    而某人在看到那只骄傲美丽的小乳豹时不由不感叹,刘小猪此行终于圆满了。

    “出去一趟就受伤回来,没见过这么笨的人!”

    某人悲愤捶床,“我那时候睡着了!”

    “睡着了就能被人偷袭到?幸亏你不是江湖人”。

    某人更加悲愤。“十七在!我以为他在,刘小猪就算半夜兽性大发,他也敢打晕他,谁知道刘小猪那个奇葩竟然喜欢踢人下床!”

    某毒舌冷哼,“他?看来皇上那脚踢的轻了些,没记住教训”。

    某人开始转移话题,“那些侍寝的女子每次侍寝完都会被送走?”

    某韩哼,某人感叹,“换成我,是玉皇大帝的神床我也不稀罕”。

    “不是每个人都如李小姐般有清高的本钱”。

    某人语塞。那边房门被人砰地一声撞开,“玉娘!你回来了!”

    某人大惊,“十七!”

    皇家暗卫这次总算有了点效率,拦住某宝贝的饿虎扑羊之势,“小少爷。小姐受伤了”。

    “受伤了?伤到哪儿了?”

    “腰——哎——”

    好吧,有空一定要教教某家宝贝什么叫男女有别,什么叫男女授受不亲。

    “玉娘!”

    某韩一个箭步冲到跟前,咬牙切齿,“李玉娘!这就是你说的不严重?来人,传太医!”

    我啪地打开某宝贝的手,放下衣摆。“也就看着严重点,皇上又没学过武,能有多大劲?”

    “皇上?这是皇上伤的?”

    我摸摸鼻子,“他也不是故意的,把我当成其他人了,踢了我一脚”。

    某宝贝咬牙。某韩冷哼,“李小姐果然硬气,这么重的伤竟然吭都不吭一声”。

    某人黑线,“要我跟你说多少次,我皮肤就这样。碰一下就青,这次也不过就是青的地方大了点”。

    某韩哼了一声,不再理我,某娃碰了碰,“还疼不疼?”

    “不疼,”某人很硬气。

    某娃半跪到床边脚踏,亲了亲我的脸颊,“玉娘——”

    某人龇龇牙,“其实还是有点疼的,不过我家宝贝一亲就一点也不疼了”。

    小东西重重哼了一声,“笨的要死!”

    好吧,看你是未来冠军侯的份上,我忍!

    说实话,某人一直很怀疑这些路都走不稳的老中医的可靠性,比较眼前这位摸着某人的手腕半天不放的老爷爷,话说你真的不是想趁机揩下美女的油?

    终于,老头摸够了,转为摸自己的山羊胡,“韩大人放心,小姐无碍,只体内有些淤血需清除,老夫开个药方,吃三个月即可”。

    某人目瞪口呆,无碍,你还让我吃三个月药?

    “淤血?”

    老头点头,“体内淤血不易尽散,万万马虎不得,想必小姐身上还有些外伤,一会老夫命人送上好的活血化瘀的药膏来,一日三次,用力揉进肌肤中即可”。

    “呃,太医,既然是体内淤血,能不能找个内力好的人帮我逼出来?”

    老头不高兴了,“小姐,江湖末流之技怎可与神农草药相比,再说小姐千金之躯怎可加之末流巧计?伤了小姐玉体,谁负责?”

    好吧,我明白了,一会就让无惭帮我逼出来,喝三个月中药?还是让我死了吧!

    某人因为受伤很是乖巧了一阵,连带着霍宝贝也乖巧了不少,没事就窝在车上陪我看看书斗斗嘴,再鄙视鄙视某花,小日子倒也惬意。

    如此过了三天,某人腰上的疼痛基本感觉不到了,遂拉着某宝贝下车走动走动,某宝贝照例又去掐路边的野花往我头上戴,当然鉴于此时正值阳春三月,路上的野花就多了那么一点,相应的某人头上的花也就多了那么一点点,看的车中的某花笑的直打滚,好吧,某人终于找到了自己人生的意义所在。

    晚上打尖休息时,云大公公如常来询问某人的伤势,某人如常说早就好了,云大公公满意去了,某几人一商量,出门见识风土人情去了。

    对于各个地方的风土人情,某人最乐意见识的自然是各种风味美食,鉴于今天驻扎的乃是一小镇,上档次的饭店基本没有,遂改攻街头美食,在某人吃的不亦乐乎,顺便逼某宝贝吃下无数他不想吃的东西时,十七低声开口,“皇上朝这边来了”。

    我眯起眼睛看向刘小猪身边光彩焕发的美人,脑海中闪现的却是那日她张着弓又是警惕又是好奇盯着我们的神色,宛如一只亮出尖牙的乳豹,骄傲而美丽,让人情不自禁想要去驯服——

    “李姐姐,李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