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名将养成手册 > 第二百零一话 杨午

第二百零一话 杨午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答应我乖乖回长安,好不好?”卫大啰里啰嗦说了一大串,终于开始总结陈词。

    呃,卫大将军,这个某可不敢保证啊!

    他似也知道我没有听进去,叹了一声,腾出一只手碰了碰我的脸,“玉娘,久别重逢,你难道真的一点不珍惜?”

    呃,珍惜也不是送自己进狼窝吧?

    他默了默,低头向我靠来,我全身受制,只好一声大吼,“住手!”想想不对又改口,“住嘴!”

    卫小妖失笑,“住什么嘴?玉娘刚刚不是还意犹未尽?”

    某人恼羞成怒,“解了我穴道!”

    他亲了亲我额头,轻叹,“不如我们今晚先洞房,省得你总是不安心”。

    我想了想,“这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他讶然,我欲动,他解开我穴道,我动了动,伸手去抚他浅淡的唇,刚刚那美妙的滋味似乎还在心头,某人只觉舌尖发痒,心儿发颤,暗暗吞了口口水,然后仰头亲了上去,一碰到那片柔软润泽立即舒服的轻哼一声,好吧,从来受不了诱惑的某色女啊!终于,长长的一吻结束,卫小妖脸色堪比傍晚夕阳,气息不稳的抱着我往前猛冲,我使劲拍了拍自己的脸,“怎么,卫大将军这是等不及要去生米煮熟饭了?”

    “玉娘,你现在后悔也晚了”。

    “二郎——感觉,很奇妙——”

    他顿住脚步,低头看着我,眼神柔软的似乎能滴下水来,“玉娘——”

    我又拍了拍自己滚烫的脸,“我想。我是喜欢上你了——”

    他的神色更加柔和,“玉娘——”

    “要么,就是我太空虚了。是时候找个男人了——”

    “李玉娘!”卫小妖倏然变色,狠狠掀开营帐。直直将某人扔上床榻,我刚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便见卫小妖僵在门口,顺着他的视线看去,却只看到一个英挺矫健的背部。

    “去病?”

    霍宝贝默了默,慢慢站了起来,“既然舅舅无恙,去病告退”。

    霍小怪甩下一句话。头也不回的走了,我撇嘴,“你也走吧”。

    估计被自家外甥捉奸的滋味不太好受,卫小妖红润润的脸已恢复了平日略带苍白的白皙,走到我床边抚了抚我的脸,“玉娘,乖乖回长安”。我继续撇嘴,他的手流连至我的下巴,微微抬起,唇蜻蜓点水般掠过。微微一叹,深情若水的模样,说出的话却让人毛骨悚然。“不乖乖回去也没关系,我会派人看住你,玉娘,我不会让你再逃第二次——”

    踏入大汉境内,某蠢蠢欲动时,猛然发现那赶车的车夫看起来平凡无比,武功却绝对在某之上,于是故作天真的问他轻功怎么样,某人淳厚无比咧嘴一笑。“大将军说一定要将姑娘带回长安,却没说怎么带回去。横着还是竖着,站着还是躺着。姑娘,小人可不比大将军怜香惜玉”。

    我崩溃的看着他,为毛某遇到的都是这种极品级人物?

    “你叫什么名字?”

    “小人卫七,”他向我展露着洁白的大牙。

    “你上面还有六个哥哥?”

    某人点头,“六个哥哥,七个弟弟,还有个九妹,大将军说留给姑娘贴身服侍”。

    好吧,卫某人,算乃狠!

    “你们是按年龄排的?”

    “按进将军府先后”。

    “你们兄弟谁长的最好?”…

    某人疑惑看了看我,“十三”。

    “给你们将军说我不要九妹,我要十三郎”。

    某人很是打击的决定不再理我,一甩马鞭,悠声唱了起来,“鹧鸪满山游,江水到处流。采茶姑娘茶山走,歌声飞上白云头。早起耕耘顶露水,晚插秧苗伴月光。夕阳照我回,爹娘等还家——”

    一曲唱完,我凉凉看着他,“我觉得还是跟大将军要你比较好,至少有人唱歌给我听,还不用花钱”。

    某人大受打击,之后一路上再也没听到他唱歌。

    作为一名俘虏,某是极度自觉的,从不故意拖延时间更不私下搞小动作,卫家七郎慢慢也就放松了警惕,该住店住店,该吃饭吃饭,平时车赶快了一点,某也就看在吃的好睡的好的份上,马马虎虎原谅他了。

    这天傍晚,我们赶到了临泉,在最好的一家客栈安顿下来,洗去风尘后下楼吃饭。

    刚下楼便迎面碰到一个十*岁的少年,那少年怔了怔,正准备扭头准备当做没看到我,不想我同时用袖子挡住脸也是准备当做没看到他,他立时怒了,几个箭步冲动我面前,“何言玉,你什么意思,不愿看到本少爷?”

    某叹气,“二少爷,有些事心里知道就行了,何必说出来大家面上都无光?”

    他更怒,“只有本少爷不愿见你,你竟敢不愿见本少爷?”

    某很无语,决定不跟小孩子家一般见识,找了张空桌子,让小二上几个招牌菜,悠闲无比的吃了起来。

    小破孩很不识相的坐到我对面,拿起筷子跟我抢了起来,而且是极度幼稚的我夹什么他就抢什么,无忧看不下去了,“小姐千金之躯,岂容公子如此对待?”

    某孩不屑,“千金之躯?我杨家的丫鬟也是千金之躯?”

    无忧鲜见的怒了,“公子慎言!”

    “不信?你大可去问她自己”。

    我咳了咳,“唉,二少爷,您大人大量口下留点德”。

    某孩怒,“本少爷没有将你这逃婢送进大牢已是仁至义尽,你还想怎样?”

    “唉,现在不是我想怎样啊,我好好的在这吃饭,是二少爷非得来找茬”。

    某孩哼了一声,“你这次回来是想干什么?”

    “不干什么,路过”。

    某孩根本不信,“路过?你骗谁?”

    我懒得理他,这时客栈外传来一阵喧哗,那小子立即跳了出去,我依旧没理他,慢悠悠的吃着饭菜。

    不一会小破孩又精神奕奕的进来了,还带进来一个二十四五岁的青年,殷勤的请人家坐下,又吩咐小二上饭菜,兴冲冲介绍说,“他刚刚买药银子被那些无赖抢了,我已经帮他抢回来了”。

    我连白眼都懒得翻了,懒懒一抱拳,“二少爷,告辞”。

    “你不能走!”

    “还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