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名将养成手册 > 第三百九十六话 美男后宫

第三百九十六话 美男后宫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勾起嘴角,霍大少的魅力果然不可阻挡,从七岁的小姑娘到七十岁的老太太,通杀!

    “你笑什么!”

    我立即绷起脸以示无辜,小姑娘水灵灵的的大眼睛滴溜溜转了起来,“那天父皇说表哥最听你的话是不是真的?”

    某人头摇的贼快,“当然不是真的”。

    “那你的意思就是父皇说错话了?”

    好吧,果然是皇家的人,这么小的丫头耍起公主派头来也毫不含糊。

    “本宫命令你今年叫表哥送个漂亮的礼物给本宫!”

    “呃,公主为什么不直接命令公主的表哥?”

    小姑娘恼羞成怒,“本宫乐意!”

    我噗嗤笑了出来,“那公主说说喜欢什么样的礼物?”

    小姑娘犯难了,歪头想了半天,“反正要跟表哥送给二皇姐的一样漂亮!”

    “那公主说说冠军侯去年送给二公主的是什么?”

    “是个彩球,上面好多铃铛,好漂亮!”

    我黑线,小公主,您真是太不识货了,那种小孩子玩的东西,就算那些铃铛都是金的也值不了多少钱。

    “那送给公主的又是什么?”

    “是个金如意”。

    “金如意,如意如意,吉祥如意,很好啊!”

    “可他每年都送金如意,送给大皇姐的也是,送给二皇姐的就不是!”

    我失笑,指着自己额头的华胜,“那公主喜不喜欢这样的?”

    小姑娘立即点头,“我早就看到了,好漂亮!女善姑姑说你最会打扮了!”

    我黑线,女善姑姑您可真是送了顶好高的帽子给某啊!

    我嘟起下唇吹了口气。华胜上彩色的翎毛飘动起来,小丫头眼睛更亮了,我指了指那翎毛。“哪,这可是从冠军侯亲手捉的孔雀上拔下来的。公主喜欢,我原样做一个送给公主好不好?”

    “嗯,舅母,能不能把那只孔雀也送给我?”

    我笑弯了眉眼,“好,公主的眉毛长的很英气,戴上这样的华胜肯定英姿飒爽,表哥看着肯定喜欢的”。

    小丫头眼睛亮了亮。随即黯淡,“表哥才不会喜欢,他喜欢二皇姐的眼睛,我眼睛没有二皇姐好看!”

    我伸手解下华胜系上她的额头,拿出镜子,“公主看,我们小公主长大后肯定是个美人,谁见了都喜欢!”

    小丫头咦了一声,随即高兴道,“舅母。你的镜子好漂亮,也送我吧?”

    “公主喜欢,我让人做个新的送给公主好不好?”

    “嗯。舅母,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清楚的镜子!二皇姐肯定没有!你要快点送来!”

    小丫头一边说一边对着镜子挤眉弄眼,拨弄着额头的华胜,我笑的更欢。

    卫小妖凑了过来,水晶镜清清楚楚映出他含笑的眸子如春水般清澈潋滟,某人看的心痒,仰头亲上他的下巴。

    “啊——”小丫头跳了起来,“舅母,你羞。亲舅舅!”

    我示威的拉着卫小妖狠狠亲了亲他的脸颊,“这是我相公。我想亲就亲!”

    小丫头呆住,我促狭一笑。招手示意她过来,压低声音,“喏,我教你啊,你哪天把表哥骗回去做相公了,你也可以想亲他就亲他,想抱他就抱他,想——”

    卫小妖捂住某人的嘴,“娘子,不准教坏小孩子”。

    小丫头抬头看了看冠军侯大人,咽了口口水,“可是,表哥比舅舅凶,我亲他,他会生气,说不定还会打我”。

    我拍掉卫小妖的手,“所以说要先把他骗回家做相公啊,相公疼爱娘子是天经地义的,到时候公主想拿他当马骑,他也不会生气的!”

    小丫头恍然,“我这就去求父皇赐婚!”

    眼看小丫头转头就跑,我黑线了,竟然还是个行动派!

    “娘子,要小心哪——”

    嗯?

    “皇后娘娘要是知道娘子教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给自家女儿——”

    某人勉强撑着气势,“她女儿怎么了?她还是皇上的女儿来,我欺负不着皇上,欺负欺负她不行?”

    “行,怎么不行?”卫小妖伸手摸上我的小腹,“娘子什么时候也给为夫生个跟磐儿一般可爱的女儿?”

    “我要先生个儿子,再生女儿,到时候,她有爹娘哥哥一起疼她,一定要疼的她比公主还公主!”

    卫小妖纠结了,“我只怕到时我们的女儿不管像你还是像我,都长的不好——”

    我一巴掌拍了过去,“像老娘怎么可能会长的不好,垂涎老娘美色的不知道有多少!”

    他乖乖受着,“原是为夫说错了”。

    霍小侯爷冷声开口,“最垂涎的那个过来了”。

    我抬头,在看到那华丽丽的龙辇时狠狠抽了抽嘴角,霍小侯爷的毒舌功夫日渐深厚啊!

    刘小猪显然被自家女儿纠缠苦了,一见我便阴森森开口,“李玉娘,磐儿才六岁,你就教她骗个相公回家亲?”

    某人很是无辜,“陛下,这绝对跟玉娘没关系!”

    “哦?”

    “就算公主真的要骗个相公回家亲,那也绝对是陛下家学渊源,想当年陛下六岁时可就惦记着要骗个美人回家金屋藏娇了——”

    刘小猪脸色阴沉下来,我笑容不变,“陛下恕罪,玉娘绝对没有指桑骂槐含沙射影”。

    他忽地笑了起来,优雅慵懒,“玉娘,你心里不舒服,便多骂朕几句,朕一定乖乖听着”。

    我正想着刘小猪又在抽什么风,眼角余光却扫到自家夫君嘴角笑容僵硬无比,顿时醒悟,又把某猪从头到尾骂了一遍,给霍小侯爷递了个眼色,他毫无诚意的一拱手,“陛下,时辰不早了,臣等告退”。

    刘小猪笑的更加优雅,“去病这几年越发出落了,长安第一美男子,当之无愧”。

    我立即警惕,你毛线意思?

    “大将军与夫人事务繁忙,回去吧,去病,陪朕去御花园赏花——”

    我皮笑肉不笑,“陛下,其实臣妇与夫君也没那么忙的”。

    “哦?”

    某人真诚点头,“话说这时候御花园的腊梅该开了,臣妇早就想见识见识了”。

    刘小猪歪了歪身子,眯着眼高深莫测的看着我,“玉娘,朕把据儿交给你,你再给朕教个勇冠三军的冠军侯出来”。

    我嘴角一抽,“陛下,您真的确定您的冠军侯是我教出来的?我走的时候他十三岁,十三岁之前他是个坏脾气的纨绔子弟,十三岁之后,他变成什么样子,应该都跟我没关系吧?”

    他愣住,我再接再厉,“再说,陛下要那么多冠军侯干什么?凭去病一人足以为陛下开疆扩土踏平匈奴!”

    他朗声笑了起来,“说的是,倒是朕愚顽了”。

    一直安安静静听着的小丫头急了,“父皇父皇,你说了要给磐儿和表哥赐婚!”

    刘小猪很无辜的看着自家女儿,“磐儿,朕只说了你有本事骗得你表哥心甘情愿给你做夫君,朕就给你们赐婚”。

    小公主看了看自家表哥的冷脸,更急,“父皇——”

    刘小猪诡异一笑,“磐儿,你表哥最想娶的就是你舅母的女儿,你去认你舅母做娘,他定然就肯了”。

    我用眼神控诉,刘小猪,那可是你亲女儿!

    小丫头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哇地哭了起来,刘小猪不耐,“送回去”。

    一个宫女不顾小丫头的挣扎抱着她走了,我看了看自家夫君,庆幸一笑,还是老娘眼光好啊,这只以后肯定不会像刘小猪那样对老娘的女儿。

    刘小猪看了看冠军侯大人,“去病年纪大了,玉娘的女儿肯定是轮不到他了,朕在这先替据儿定下了,玉娘放心,朕一定会像疼亲生女儿一样疼她——”

    关键是你也没多疼你亲生女儿啊,某人默默腹诽。

    “到时,朕不要她叫朕父皇,让她叫朕爹——”

    刘小猪扔下一句话潇潇洒洒走了,某人风中凌乱,老娘,老娘居然被调戏了——

    “本将军决定了,以后绝对不生女儿!”某小妖咬牙切齿。

    “可是——”某人提出异议,“就算生的是儿子,刘小猪也照样可以把公主嫁给他,然后照样不让他叫岳父,叫爹——”

    卫小妖露齿一笑,“娘子,你很期待我们的孩子有两个爹?”

    某人感叹,“两个怎么够?广收天下美男,建立美男后宫是本美人毕生的追求哪——”

    “嗯?”

    某人身形急动,然后悲摧无比的撞上了一把破的要死的破剑,然后更悲摧的被某小妖一把抓到怀里。

    “这里是皇宫,注意影响!”某人义正言辞。

    某小妖笑的更加灿烂,“娘子教训的是,我们回家慢慢算账——”(未完待续)

    ps:朱朱携后宫美男跪求~~~~(>_<)~~~~求正版订阅,求推荐,求收藏(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