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名将养成手册 > 第四百四十三话 不疑

第四百四十三话 不疑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醒过来时见了我很惊恐的叫了声大将军,我当时没注意,只欢喜的叫无惭传大夫,等大夫诊过脉,你,不,玉媚奴就一直不开口,我只当你身子虚弱,又气我没保护好你,只得慢慢哄你,哪里敢放肆?三天后去病就发觉不对劲了,玉媚奴很怕他,一见他就不自觉的发抖,去病那脾气你也知道,好不容易盼得你醒了,你见了他却像见了妖怪,当下捏住她的手腕质问,玉媚奴吓的哭个不停,只说什么都不记得了,我却记得那时候她是认出我来的,当时我们只觉得不对劲,哪里不对劲却怎么也想不出来,那样的情形下我还哪有心思想那些?”

    我呸了一口,“你还好意思说,我动不了你都有心思,那样的情形你怎么就没有心思了?”

    他轻声笑了起来,“娘子动不了没关系,只要为夫动——”

    我赶紧捂住他的嘴,恨恨不已,“你个色狼,还说!”

    他恍然想起,“言儿,莫非那时候你昏迷着心里却是清楚的?”

    我点头,他狂喜了,“那就是说不疑登儿是你的孩子了?”

    我翻个白眼,“不是我的,是你的?”

    他狠狠一口亲了过来,我一巴掌拍开,“那时候你不敢来见我就是这个原因?”

    某将军顿了顿,“我不敢肯定,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又怕你不冷静——”

    我想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女人是很蠢的,特别是对着自己爱着的那个人时,多年后我终于得知他当初避不相见的原因,不由感叹自己当初的“单蠢”,甚至帮他想好了借口。

    “对了,那——”

    “我会尽快接不疑登儿回来”

    “不疑。登儿,呃,你起的?”

    他温软的唇落到我额头。“嗯,不疑。我希望无论如何言儿都不要怀疑我的心意,不要怀疑他不是我们的孩子——”

    我鼻子一酸,这是我的夫君,我温柔体贴的夫君,我丰神如玉的夫君,我宽仁大度的夫君……

    “那登儿——”

    “唔,他们出生那天我正好得了匹上好的騧马,就给登儿取名叫卫騧。是皇上不喜欢这个名字,改了叫卫登”。

    我咬牙,“请问卫大将军,您是怎么想到给自己儿子取个马的名字呢?”

    他诧异,“騧马虽比不上汗血马,但胜在温顺耐力好,你的名字取自美玉,登儿取自騧马,道理不是一样的么?卫登这般浅俗的名字哪有卫騧好,可惜被皇上改了”。

    好吧。卫大将军乃可以闭嘴了!

    在我看到卫家小不疑卫家小登儿粉嫩嫩的脸蛋时,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暖流涌上心头,于是某立即判定该两个粉团团乃是某的娃娃。刚刚那股暖暖的感觉就是传说中伟大的母爱!

    “言儿,看看,像不像你?”

    我瞧瞧左边又瞧瞧右边,好吧,某果然很缺乏想象力,根本看不出卫大将军口中的像我语出何典。

    “让我抱抱”。

    卫大将军小心的将左边的交给我,“托着头和腰,小心点”。

    某白了他一眼,靠之。跟某这正牌娘亲装内行?

    看看自己手中的再看看卫大将军手中的,某笑的猖狂。“果然还是何女侠厉害啊,一生就是两个。谁比得上?”

    卫大将军含笑,“说的是,还是何女侠厉害,旁人羡慕也羡慕死了”。

    “不疑,不疑,睁开眼睛看看娘亲,”某毫不客气的大吃豆腐,捏着卫家小帅哥的嫩脸。

    卫大将军不满了,“言儿,不疑在睡觉”。

    某不屑,“睡觉哪有自家娘亲重要,不疑,宝贝,来睁开眼睛——”

    小家伙不耐其扰,终于打着呵欠睁开眼睛,懒懒瞥了某一眼,又闭上了,某打击无比,这娃看到他娘亲也太淡定了吧?

    卫大将军得意了,“不疑乖的很,很少哭,娘喜欢的什么似的”。

    于是某又去骚扰他怀中的小弟,“登儿,宝贝,醒醒,看看娘亲——”

    小家伙睁开眼睛,然后毫不留情咬住他家娘亲的手指,又是咬又是吮的折腾起来。

    我痒的笑了起来,想甩开他,又不忍,笑的左右乱颤。

    “登儿是饿了,来人”。

    某人开始掀衣服,卫大将军咳了咳,“娘子,不如我们回房?”

    正觉得不好意思的某人抱着卫家小登儿往回走,卫大将军拦住,“登儿还是留给奶娘”。

    “奶娘?”

    某将军低下头,在某人耳边呵气如兰,“娘子,让登儿看着我们亲热不大好吧?”

    某人一巴掌拍过去,“滚远一点!什么奶娘,我的孩子自然是我自己喂奶”。

    “哪家的夫人自己喂孩子的,再说——”

    眼看某将军又是**又是怀疑的盯着某人的某处,某人怒了,狠狠一脚踹了过去,“卫青,你那是什么眼神?”

    他伸手将卫家小登儿抱过去,交给赶过来的奶娘,又将卫家小不疑交给另一个奶娘,拥着我往内室走,我郁郁不乐,“怀孕的时候我不在,现在又没了跟孩子建立感情最好的途径,只怕他们长大后都不跟我亲”。

    “那么小的人儿知道什么?再说,去病都不是你生的,还不是跟你亲?”

    我笑骂一声,又想起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你娘同不同意我们把不疑他们抱回来?”

    某将军尴尬一笑,“娘自然是不愿的——”

    我感慨了,“我刚醒那会,还听你娘叫了声我的儿,以后怕是听不到了”。

    “娘很喜欢那——”

    某见怪不怪,“婆媳天生是仇敌,根源就是夹在中间的儿子和夫君,你不偏向她,连不疑他们都交给你娘,你娘自然会喜欢她,结果我一回来就教唆你去接回不疑登儿,你又事事偏着我,她自然不喜欢我”。

    某将军眉眼含笑,“既如此,娘子以后便多孝顺孝顺娘可好?”

    某怒,“我没孝顺她吗?什么好东西不往她那送,她说的话比刘小猪说的还管用,你要我怎么孝顺?”

    某将军摸摸鼻子,“我不是那个意思,只是,你跟娘总缺了一份亲热,不像她,跟娘亲的像母女一般”。

    某彻底怒了,“卫青,你什么意思!她好是吧,你再给我两刀换她回来!”

    “言儿,我不是那个意思,你不要误会——”

    “不要误会?我是做不来那亲热谄媚的恶心样子,你要帮你娘找好媳妇,趁早休了——”

    某将军伸手搂住我的腰,“娘子,这是在跟为夫吵架吗?”

    “吵架——”

    某人打横抱起我,“娘子,为夫觉得有必要再体会一下床头吵架床尾和的深层次哲理”。

    卫青,你个死色狼——(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