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名将养成手册 > 第五百二十三话 忘记

第五百二十三话 忘记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少年一想果然是这个理,也就不再理他,匆匆往那少女离去的方向去了,卫大将军抬眼看了看那郁郁青山,叹了口气,换了个方向朝不远处的酒家而去。

    进了酒楼的卫大将军很快就发觉不对劲了,而罪魁祸首则明显是他身边眼神无辜至极的小鹿无疑,卫大将军正在疑惑间,店小二已到了跟前热情的招呼,“客官想用些什么?”

    一边说一边将手中一小碟松子糖放到长凳上,小鹿欢快无比的吃了起来,卫大将军对小二怪异的眼神视而不见,点了几个小菜,认真看着吃的欢快的小鹿。

    一顿饭还没吃完,那蒙面少女走进了酒楼,大刺刺在卫大将军身边坐下,“大叔,你不会是想拐带我家斑斑吧?”

    卫大将军摇头,少女得意一笑,“算你识相,斑斑,我们回家”。

    少女说着拿起装松子糖的小碟,诱着那小鹿跟着她的脚步,白皙如玉的手腕上一对响步铃叮当作响,卫大将军不觉有些恍惚,多年前仿佛也总是有这样的铃声点亮了他的人生——

    “乐儿姑娘——”

    少女直起腰,不耐烦一甩手,“你又想干什么?”

    少年结结巴巴开口,“你饿不饿?”

    “嘶,你这么一说我还真有点饿了”。

    少年通红的脸瞬间亮了,“那我请你吃饭!”

    少女点头,少年四下看了看来到卫大将军身边,“这位大哥,没有空座位了,能不能拼张桌子?”

    “请便”。

    少年高高兴兴坐下。招呼,“乐儿姑娘,快过来,你想吃什么?”

    “最贵的”。

    少年高高兴兴让小二把最贵的菜全部上上来,将卫大将军那两碟小菜挤到了拐角,少年不好意思了,“这位大哥。真是不好意思。这样,相逢就是有缘,大哥一起吃一点?”

    卫大将军摇头笑笑。“我吃饱了”。

    少女失声,“你笑起来真好看!”

    卫大将军不自觉又笑了笑,“姑娘谬赞”。

    少女惋惜开口,“可惜大叔你年纪大了点。否则我一定会喜欢上你”。

    卫大将军朝立即换成敌视目光的少年安抚一笑,“姑娘说笑了。卫某早有家室”。

    少女叹了一声,“这里的人成亲真早!”

    卫大将军心头一动,这里的人——

    “我成亲不早,还没有家室!”

    少女低头吃菜。少年满是敌意的看向卫大将军,卫大将军只当没看见,“姑娘是本地人?”

    少女轻嗤。“有家室的大叔麻烦不要随便找美女搭讪”。

    卫大将军只觉一颗心砰砰跳了起来,仔细看起面前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少女。卫大将军端详的眼光全大汉没几个人能受得了,少女忍了一会,猛地将筷子拍到桌子上,“姓卫的,你再色眯眯看老娘试试!”

    软糯清甜的声音即便故作凶恶也很好听,卫大将军肯定自己不认识这个声音的主人,却无端有种熟悉感,于是越发仔细的打量面前的人。

    少女忍无可忍,“你,帮我揍他!”

    少年巴不得一声,当下狠狠一拳打了过去,卫大将军眼都没错,伸手捏住少年的拳头,轻轻一送,少年跌倒在地。

    少女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转身就跑。

    “姑娘留步”。

    少女跑的更快,虽然力道掌握的不太好,却也能让卫大将军一眼认出那正是花间派独步天下的轻功。

    “姑娘——”卫大将军伸手捏住少女的肩膀。

    少女惶恐转头,卫大将军努力压住跳的欢快的小心肝,温柔一笑,“姑娘别怕——”

    少女一脚踹了过去,“别怕你娘!来人啊,非礼啊!”

    此时那少年也气喘吁吁赶了过来,“乐儿——”

    卫大将军随手打晕了他,努力安抚手中挣扎不休的人,“姑娘别怕,我不是坏人,只想跟你打听个人——”

    挣扎的人突然停止了挣扎,卫大将军刚松了口气,就发现少女竟然扑进了他怀中,英明神武的卫大将军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一时不知该如何反应。

    在卫大将军反应不能时,少女悲悲切切开口了,“大叔,我还没嫁人啊,你放过我吧,我回去给你立一辈子长生牌位!”

    卫大将军开始深刻检讨,难道短短几个月时间,自己就已经从一个人见人爱的温润君子变成了人见人怕的怪大叔?

    “唔——”

    少女偷袭成功,落荒而逃,唯余苦命的卫大将军在原地痛的遍身冷汗,唔,卫大将军,乃节哀!

    卫大将军顺着痕迹找到某人时,此人正得瑟无比的叙述自己如何智取色狼,而她叙述的对象——

    卫大将军想冲到他面前,掀开他的锥帽,再狠狠一脚踹过去,任凭他怎么哀求都不为所动,不想自己的脚步却似有千斤重,怎么都抬不起来——

    这世上没有人能忽视卫大将军的目光,其中当以霍大将军排在最前头,低头认真倾听的霍大将军很快发觉不妥抬起头来——

    得瑟无比的何某人正说的高兴,突然发现身边的人不动了,顿时不爽了,“喂,你干什么?我说我饿了!”

    霍大将军定定看着青衫缓带的卫大将军,手不自觉攥紧,何某人一声尖叫,想甩开却哪里能够,只好用另一只手去推,“喂,你捏疼我了!放开!”

    霍大将军如梦初醒,赶紧放开,这才发现佳人的芊芊玉手上五个指痕清晰可见,何某人看了看,扭头就跑,一边跑一边擦眼泪,霍大将军看看卫大将军,转身去追,“乐乐,我不是故意的”。

    “你就是!你就是!你天天弄痛我!我又不是洋娃娃,你想怎么捏就怎么捏!呜呜,我才不要你这样有暴力倾向的人做男朋友!”

    何某人说到这,已被霍大将军成功抓住,顿时暴走了,双脚齐下狠命踢着,“你滚你滚滚滚……”

    苦命的霍大将军只好放低声音柔声哄着,“好了好了,是我不好,是我不好,下次一定不会了……”

    卫大将军缓缓走到跟前,深吐一口浊气,“她?”

    霍大将军抽空朝自家舅舅微微苦笑,“忘了,什么都忘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