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七界传说 > 特别申明

特别申明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关于第十九卷(后传第六卷)与第二十卷(后传第七卷)中部分文字重复的说明,请各位读者多多见谅。重复的原因很简单,无痕原本的打算是放在第十九卷中,那是最初的版本。可实体出版时,编辑将部分内容移到了第二十卷中,当时无痕并未在意,因为网络更新与实体出版是分开的,时间有先后,故而也未修改,以至于如今出现重复的情况。

    对此,无痕十分抱歉,请大家莫要见怪,无痕会加这一部分的更新度,暂时就不多做修改。

    读者若是觉得看过了不想再看,可以直接跳过第十七章开始看。若是没有看过前面部分的,也可以再看一遍,其中个别之处有一些修改。

    第十七章的具体更新时间为本月22号,并且从18号开始,无痕每天更新两章,加重复部分的更新度,自22号后恢复之前的更新度。下个月开始,无痕会开始更新第十三卷,大家敬请期待。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