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全能女王 > 128 小顾的霸气

128 小顾的霸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瞳呆住,她是个无辣不欢的人,在光耀星的时候,她逛了好多超市,都买不到这种红辣椒,只有一种名叫‘辣丸’的圆形植物与它味道类似。到了首都星后倒是有几家超市在卖红辣椒,但质量都很差,辣味不够,还有一丝奇怪的苦涩味道。

    因此她想要熬红油做菜,却一直没能动工。

    当时她不过是在饭桌上随口抱怨了两句,小顾居然派人找了大半个银河系?

    心中被一种温暖的东西涨满,无论前世还是今生,第一次有个男人将她的喜好、随口所说的话记得清清楚楚。

    她俯身捡起一根红辣椒,放在鼻子下闻了闻,味道非常纯正,还隐隐间透着一股灵气。

    这居然是一种灵植!

    这种红辣椒应该是二十一世纪那种红辣椒的变种,在千百年的演化之中进化出了灵气,用它来做灵食,能增加灵气的吸收,对修炼大有好处,就算是普通人吃了,也能滋养身体。

    怪不得小顾说它是最好的。

    “谢谢你,小顾。”江瞳朝他露出一道感激的笑容,这笑容发自肺腑,自然光彩夺目、仪态万方。顾博源脸颊边那可疑的红色更深了一些,尴尬地咳了两声:“你别想歪了,我是为了报恩。”

    想歪?江瞳愣了一下,我想歪什么?

    难道他认为,我会以为他送我辣椒是喜欢我?

    “当然,我怎么会想歪。”心中虽然隐隐有些不舒服,但江瞳还是摆了摆手说,“我这人从来不胡思乱想的。”

    顾博源心底有些不高兴,你就是承认喜欢我又怎么样,这么急着否认干什么,难道喜欢我是很丢人的事?

    “这些红辣椒用来熬制红油最合适。”江瞳说,“我记得你也很喜欢吃辣的,等我熬好了。就给你送一些来。”

    顾博源有些得意:“既然你这么有心,我就收下了。”他顿了顿,突然想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装作不在意地问:“听说你交了个男朋友?”

    “你说安澜?”江瞳笑道。“是的。”

    顾博源心中升起一股怒火:“他强迫你的?”

    “当然不是。”江瞳说,“其实我们也不算是真正的恋人,只不过首都的形势有些复杂,所以我才借了安家这么个名头。”

    对于顾博源,江瞳觉得并没有什么可隐瞒的,她本来打算考上国医之后就跟安澜解除这种名义上的关系,但现在又有郭鸣上门纠缠,她不得不暂缓,对此她觉得很对不起安澜,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好好补偿他。

    顾博源今天第一次露出了笑意:“原来是因为这个,现在不用了,有我呢,和安家比起来,我们顾家能够给你更好的保护。”

    江瞳犹豫了一下。郭鸣纠缠她,她如果继续跟安澜保持这种名义上的恋人关系,只会将整个安家都拉进战场,到时候演变成两个家族的战争,安家虽然是蛇夫星域的地头蛇,但要和郭家比,还是差上一些。她不能为了一己之私害得安家大伤元气。

    “你说得对。”她点头道,“我会尽快跟安澜说清楚的。”

    顾博源眼底浮起一抹兴奋,脸上却只是淡淡地笑:“不如这样吧,你救了我,这个恩情我们顾家会尽力报答,你就做我名义上的恋人。有顾家的保护,没有人敢动你。”

    “不行。”江瞳摇头道,“当初我实力弱小,不得不出此下策,现在我有了自保之力。就不能再做这样的事情。感情的事,不能当做儿戏。”

    顾博源暗暗咬了咬牙,做我的恋人是儿戏?

    “小顾,今天我来找你,其实是想请你帮忙。”江瞳说。

    “什么事?”顾博源低头喝了一口茶,以掩饰眼中的愤怒和失望。

    “我想向你购买雄鹰h-7。”

    顾博源抬起头,有些诧异地看着她:“你要买战斗飞车?”

    江瞳点头:“我建了一支雇佣兵队。”这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购买雄鹰h-7之后,只要涅凰佣兵队一使用,小顾就会知道。

    顾博源毫不犹豫地说:“我送你一辆。”

    江瞳面色一呆,她发现自己和小顾的脑电波完全不在一个频率上,他说出的话做出的事总是让她目瞪口呆。

    虽然早知道小顾是土豪,但她还是被他这一出手就送一辆价值上亿的战斗飞车的霸气给折服。

    “你是我的救命恩人,难道我的命还不值一辆战机?”顾博源微微抬起下巴,说。

    “虽然你是顾家的少爷,但是这么随便将最先进的战机送人,顾家其他人同意吗?”江瞳不解地问。

    “雄鹰h-7是我的发明,别说要送别人一辆,就是十辆,也没人会说什么。”顾博源不容她反驳地说,“你不必担心,三天之后,派人到黑火工业的天权星仓库提货吧。”

    雄鹰h-7居然是小顾的发明?江瞳有些不敢置信地将他上下打量,怎么看都不像是个科学家。

    果然人不可貌相,谁说科学家一定得是穿着白大褂,不修边幅的邋遢中老年男人?

    “我不能随随便便就收你这么贵重的东西。”江瞳严肃地说。

    顾博源很不高兴:“不过是一辆战斗飞车,我送出去的东西从来没有收回的道理,如果你不收,就扔了吧。”

    江瞳脸部肌肉抽了抽,把雄鹰h-7扔掉,这种事也只有你顾大少爷能做得出来。

    “如果你真想感谢我的慷慨。”顾博源一脸嫌弃地说,“就去给我做一桌饭菜吧。鱼香肉丝、糖醋排骨、宫保鸡丁、麻婆豆腐、回锅肉,还有那个很辣的夫妻肺片,我家的厨师做出来全都是垃圾。”

    江瞳听着这一串十分乡土的菜名从这位俊美高贵如欧洲古国王子的嘴里说出来,觉得有种异常的囧萌之感。

    既然顾大少爷开了金口,这顿饭菜当然要做,江瞳换上一身厨师的衣服,走进厨房,顾家不愧是世家大族,连厨房都非同凡响。各种最先进的厨具应有尽有,做起菜来事半功倍,很快六菜两汤便上了桌。

    顾大少爷吃饭也有人伺候着,江瞳奇怪地看了看满屋子的俊美男仆。女仆都到哪儿去了?难道顾家的规矩,主子吃饭的时候只能由男仆服侍?

    顾博源得意地看了江瞳一眼,心中暗想,我把女仆都撤了,身边只留男仆,这下她该高兴了吧。

    俊美的男仆们熟练地摆好餐盘,江瞳将最后一盆当归淮山猪蹄汤摆上桌,顾博源眼睛一亮,正要伸筷子,忽然听到细碎的脚步声。

    “源哥哥。好香啊,今天家里是不是换厨子了?”少女清脆的嗓音从门外传来,江瞳回过头,看见一位穿着藕粉色吊带裙的少女兴冲冲跑进来。

    她一眼就认出,那条吊带裙是出自她之手。

    少女长得非常漂亮。似乎是混血儿,一头金发,高鼻深目,皮肤雪白,简直就像从童话故事里跑出来的精灵。

    少女来到餐桌旁,看了看满桌子的饭菜,高兴地说:“源哥哥。这些菜好香,以前都没见过,我可以一起吃吗?”

    “不行。”顾博源沉声道,“我说过,在我吃饭的时候不要来打扰我。来人,请她出去。”

    少女俏脸一白。懦懦地说:“源,源哥哥,是我不对,求求你,不要把我赶出去。”

    顾博源脸色更加难看。挥了挥手,身旁两位俊美的男仆便走了过去,恭敬地行了一礼:“三小姐,请。”

    少女咬了咬下唇,眼中带着泪花,楚楚可怜地说:“那……源哥哥,我先下去了,下次再来找你玩。”她从怀里拿出一只玉盒,轻轻放在桌上,“源哥哥,这是‘莫落花’的种子,我好不容易托人买到的,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是请你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身体。”说罢,她转过身,匆匆跑了出去。

    顾博源一脸厌恶:“把这东西拿走,肮脏之人的手碰过的东西,统统不要拿到我面前来。”

    “是。”男仆将玉盒收了下去。

    顾博源转过头来,看到江瞳的时候脸色才稍微好些:“小瞳,坐吧。”

    江瞳问:“这位小姐是你妹妹?”

    “她不是我妹妹。”顾博源冷冷道,“她只是外室生的女儿,和我没有半点关系。还有之前那个顾博璟,他是不是在你面前自称顾家大少爷?”

    江瞳奇道:“他不是你哥哥吗?”

    “他是女仆生的儿子,整个顾家,只有我是嫡出。”顾博源阴沉着脸说,“不提那些倒胃口的人了,吃饭吧。”

    江瞳无奈,大家族真是复杂。

    吃完饭,江瞳出来上洗手间,一位俊美的男仆体贴地将她送到洗手间旁,侍立在门外。江瞳上完出来,在盥洗池洗手的时候,清亮的水流从热感应水龙头里流下,她脸色顿时一变,连忙将手收回,并没沾到那水。

    有人在水龙头里下了毒!

    她闻了闻味道,是青花毒,一种无色无味的毒\药。这种毒其实是有味道的,是一种刚割下的青菜味,只不过味道非常淡,正常人的鼻子几乎无法闻到。

    江瞳修真之后,神识灵敏,五官敏锐这极淡极淡的一缕青菜味没有逃过她的眼睛。

    有人要对她下\毒?不,青花毒的毒\性可以传染,如果她中了毒之后,和别人握手,对方也会染上这种毒。

    ps:

    多谢、135355187461、根本解决三位亲的粉红票,梦梦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