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全能女王 > 240 强大的小顾

240 强大的小顾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话音未落,那个男人就抬起了手,将烟头往外一弹。

    江瞳大惊:“小楠,赶快离开车子!”

    江楠抓住沐林的衣襟,足尖一点,猛地冲出飞车,那烟头正好落在飞车的车顶上,巨大的火焰轰然而起,瞬间便包裹了整辆飞车,气浪将周围的路人都掀得飞了出去。

    “小楠!”江瞳高声喊道,“小楠,你没事吧?”

    “咳咳。”对面传来江楠咳嗽的声音,“我没事,沐林受了点小伤。”

    江瞳松了口气:“小楠,赶快找地方隐蔽,这个火羽是个疯子,他不会顾忌京大和其他无辜之人的。”

    “我知道了。”江楠看了一眼手臂被烧得焦黑的沐林,沐林痛得脸色发白,冲他露出一道苦涩的笑容:“少爷,快走,我是个累赘,别,别管我。”

    “闭嘴!”江楠厉声喝止,沐林一惊,他有些不敢相信,这个眼神凌厉凶狠的少年真的是他家少爷吗?或者说,他真的是个六岁的小孩子吗?那样凶狠的眼神,恐怕只有双手沾满鲜血的人才会有吧。

    江楠拎着他的后衣襟,几个起落,便冲进了街旁的一条小巷,谁知没跑几步,就看见那个穿皮夹克的男人背对着他,站在巷子的深处。

    小男孩步子一顿,目光阴冷如刀。

    皮夹克男人缓缓转过身,手中把玩着一只老旧的打火机。那打火机是二十一世纪常见的款式,银白色的机身微微有些掉漆,随着他每一次打开盖子,火苗稳稳跳出,像一只金色的鬼影,在他手心中不断地跳动。

    “小子,能够躲过我一击,你挺有几分本事嘛。”皮夹克男人阴测测地说,“如果多给你几年时间。难保你不会成为大人物,可惜啊,你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

    他猛然出手,火焰化为无数条巨蛇。从四面八方朝他围了过来。

    江楠眼神一冷,体内能量疯狂运转,四周气流忽然紊乱,形成一股凌厉的飓风,围绕在他四周,火焰被飓风吹散,七零八落。

    皮夹克眼中闪过一抹震惊,这小子居然是风系异能者,而且看样子至少已经突破了三阶。

    这小子才六岁吧,六岁突破异能三阶?

    太逆天了!

    这样的人。既然已经得罪了,就绝对不能不能留!

    轰,皮夹克的手臂整个都燃烧起来,他身形骤起,如子弹一般朝江楠冲过来。

    江楠刚才使用的不过是御风术罢了。他的御风术只是学了点皮毛,炼气四层的实力在大名鼎鼎的刺客火羽面前根本不堪一击,火羽的速度极快,他根本来不及躲闪,如果被他一掌打中,他不死也要残。

    就在这个时候,忽然一股能量波摧枯拉朽而来。火羽击出的这一掌如同打到了一堵坚实的墙壁,所有的能量都反噬而来。

    他悚然一惊,还有高手!

    火羽也不是浪得虚名,双手一翻,竟然将反噬回来的力量全都吸进了身体之内,身体在半空中一个后翻。稳稳地落地,目光阴冷地看向那个缓缓走来的男人。

    说他步伐缓慢,是因为他走路的姿势如同闲庭信步,就像是在自家花园中散步一般,但是速度却出乎意料地快。明明只看到他缓缓地迈了一步,却前进了数十米,顷刻间便来到了江楠的身后,拎起沐林,远远地扔出去,然后伸手环住江楠的腰,将他抱了起来。

    屏幕这一头的江瞳松了口气,骆崎赶到了。

    骆崎没有一句废话,护着江楠,一个转身便来到了火羽的面前,一记重拳从头顶捶下。

    火羽身形立刻往后飘去,双手在胸前结了一个法印,火焰就像魔术一般在他身边飞舞,随着他的每一拳朝骆崎身上招呼,骆崎不停地闪避,在闪避的间隙回击,两人你来我往,十几秒内便斗了数十招。

    这时,江瞳看见屏幕上出现了几辆战车,从三个方向朝小巷飞来,占据了最有利的方位,形成空中封锁。

    顾博源也到了。

    一个个全副武装的佣兵从飞车上跳出来,但他们只是在远处戒备,并没有冲过来。

    忽然,其中一辆飞车的车门开了,一道白色人影一跃而下,伸手往下一指,指尖迸出一束白色光芒,如同一柄利剑,刺向正与骆崎斗得火热的火羽。

    火羽心中生出极大的危机感,虚晃一招,就地一滚,躲开了那束白光,白光刺入地面,混凝土的大地砰地裂开一道蛛网般的裂痕。

    火羽虽然躲过了正面攻击,但还是被散佚的能量划伤了脸颊,左脸上裂出一道浅浅的伤口,一滴血珠从伤口中钻了出来,顺着他黝黑的皮肤缓缓淌下。

    作为一个刺客,不仅要身手敏捷,智勇双全,还要能审时度势,一击未中,就要及时撤退。

    他已经迟了一步,不能再与这几人缠斗了,这次如能逃出去,以后想要杀死这么个小子,有的是机会。

    火羽的遁术自然也练得出神入化,他身体猛然转了一个圈儿,竟然往地里钻了进去。

    这下子连屏幕后面的江瞳都惊到了。

    缩地成寸?

    这种远古时代的道术,他一个星际时代的刺客居然会!

    顾博源不停地弹指,白光如雨点一般朝地面打过去,随着噗噗噗的响声,地面被打出一个个篮球大小的深坑,但那人却早已不见了踪影。

    “可恶!”顾博源满脸怒容,对随行的佣兵道,“给我搜,哪怕是掘地三尺,也要给我把他抓到。”

    说罢,他转过头来看了看骆崎和被他抱在怀中的江楠,说:“很感谢你照顾小楠,但小瞳拜托我照顾他,你可以把他还给我了。”

    骆崎脸色有些难看:“是吗?真巧,小瞳也拜托了我,看来她并不相信你的能力。”

    顾博源面容一沉:“连区区一个刺客都解决不了的人,有什么资格在我面前谈论能力?”

    “那也比带了一群打手,仍然让刺客逃了的人强。”骆崎毫不客气地回敬。

    两人斗嘴斗得天昏地暗,江瞳却死死地盯着屏幕,陷入了沉思。

    缩地成寸,或者叫遁地术,是御土术的一种,能在土地之中穿行,这种法术并非无迹可寻,在进入地面之前,身体筋骨会收缩,不然怎么会叫缩地成寸呢?

    可是刚才那个火羽土遁的时候,身体并没有收缩,就仿佛凭空地消失不见了一般,而他肯定不是能瞬移的空间系异能者。

    难道……

    江瞳忽然想到了一个可能,悚然一惊,立刻同时拨通了顾博源和骆崎的通讯,启动了机密模式。

    两人用精神力接听通讯,植入式耳机内传来江瞳的声音:“不要让那些佣兵散开,火羽并没有逃走,他只是用了障眼法,此时肯定混在那些佣兵之间。”

    顾博源立刻对跟在身边的男仆说:“安东,所有佣兵一个都不能离开,全都给我待在小巷子里!”

    “是。”安东自小跟随顾博源,执行他的命令早已驾轻就熟,佣兵们还没来得及离开,就被全部困在了小巷内。队长走上来,恭敬地说:“大少爷,有何吩咐?”

    顾博源用神识在所有人身上一扫,忽然感觉到一股灼热的火气,他缓缓来到其中一个佣兵面前,冷冷道:“抬起头来。”

    那个佣兵满脸疑惑和恐惧地抬起头,眼睛却不敢看他,左右飘忽,看起来十分可疑。

    顾博源冷笑了一声,佣兵吓得毛骨悚然,差点跪下去了。就在他双股战战、不知所措的时候,顾家大少爷忽然出手,而一直沉默的骆崎也不甘示弱,一道白光和一道掌风齐齐地劈向站在角落里的另一个佣兵。

    那佣兵骤然跳起,想躲却迟了一步,被白光刺中腰腹,被掌风击中肩膀,肩胛骨粉碎性骨折,内脏器官也被刺穿。他闷哼一声,迅速退到一个相对安全的角落,双眼充血,眼底满是森然的怒意。

    他的体内开始窜出一个个小火苗,他的肌肤仿佛抹了油般,火苗迅速蔓延,一眨眼的工夫,他整个人都包裹在一团烈火当中,头脸变成了可怕的骷髅,仿佛从地狱深处爬出来的恶鬼。

    “好丑!”小白惊叫道。

    江瞳却暗暗吃惊,这形象太像二十一世纪知名演员尼古拉斯凯奇所饰演的恶灵骑士。

    据说恶灵骑士是根据真实事件所改编,难道尼古拉斯所饰演的恶灵骑士是有原型的?而他的原型就是一个异能突破了四阶的火系异能者?

    江瞳心中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而与火羽战斗的两人,却感觉到了吃力。

    火羽变身恶灵骑士,力量呈几何梯度上涨,之前是四阶,现在直接飙升至五阶,五阶的火系异能者,足以与武将一战。

    相同的等级,攻击力强的异能者,比普通武将要高上一筹,骆崎与他打得有些吃力,顾博源从战斗中退出来,眼中杀意顿现,高声道:“骆崎,滚开。”

    骆崎这次没有跟他对着干,毫不犹豫地朝火羽胸口打了一拳,乘他躲避的时候,迅速退开,几乎与此同时,火羽身体四周出现一个个拳头大小的黑洞,这些黑洞仿佛一个个张开的血盆大口,开始吞噬他身上的火焰。

    ps:

    多谢hies的粉红票和一颗火龙果的打赏,梦梦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