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全能女王 > 361、破灵丹

361、破灵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菁更加奇怪了,直接飞进太空,不是自找死路吗?

    “白家的人两天后要来接人,我们乘他们的星舰离开。”江瞳看向珈蓝,“在这之前,我有件东西要拿到手。”

    江瞳循着腕式智脑给的线索找到了能源存放点,令人惊讶的是,能源居然被放在城主府的卧房里。

    黑霸这个人很是附庸风雅,卧房里摆放了不少所谓的古董,那个重要能源就放在一只玻璃盒子里。

    江瞳看到玻璃盒子的时候,呼吸顿时急促起来。

    又是那种金属液体!

    黑霸似乎并不知道这种水滴型的金属液体的用处,只是把它当做了一种装饰品。

    暴殄天物啊。

    江瞳将玻璃盒子放进乾坤袋中,她又叫来城主府里的一干人等,仔细问过,有人说黑霸提过,这只金属液体是上峰赐的。

    黑霸的上峰,不就是白家吗?

    原来,一切的源头,还在白家?

    等等!

    江瞳似乎想到了什么,星际商场从来不会无的放矢,它所布置的任务,必然有所缘由。它让她去寻找钢铁遗迹,而钢铁遗迹又是白家的,而这种能源也来自于白家,难道,这种金属能源,来自于钢铁遗迹吗?

    这样想来,很有可能,白家不知道金属能源的用法,只当是一种奇技淫巧的珍贵之物,打赏给下属。

    珈蓝在垃圾星淘到的机器和能源,估计也来自于钢铁遗迹,至于是怎么流落到垃圾星的,就未可知了。

    对了,珈蓝不是说过,别人都不能启动那台机器。只有他能启动吗?他的身上,是不是也有着某种秘密?

    不过不用着急,反正珈蓝在她的手上。还有两个月,还可以慢慢拷问。

    两天之后。一艘小型星舰悄无声息地降落在罪恶之城西边的荒原之中。舱门打开,几个穿着黑衣的人从舱内走出。

    此时的荒原正黄沙弥漫,整个世界一片雾蒙蒙的,黄沙如同一卷厚厚的帘幕,遮天蔽日,模糊了视线,即使黑衣人戴了特殊的防风镜,仍然只能模糊地看见黄沙中那几道身影。

    为首的那个黑衣人是六级的身体强化者。他手指中夹着一张六级晶卡,快步走上前来,冷声道:“黑霸呢?”

    “在地狱等着你。”令他没有想到的时候,一个清冷的声音出现在他的身后,他想要回头已经晚了,脖子上一凉,他捂着自己的喉咙,瞪着眼睛不敢置信跪了下去。

    “有情况!”后面的黑衣人高声道,“快,快撤退!”

    他们刚退到舱门边。门里忽然伸出一个脑袋,那人笑嘻嘻地说:“抱歉,你们来晚了。”说罢。一柄长剑出现在他的手中,一道十字斩迎面而来,几招之内便将几人全都斩杀。

    江瞳带着几人登上了星舰,星舰的驾驶员已经被珈蓝斩杀,珈蓝脱下他的衣服和头盔戴上:“各位,请坐好,我们的新美人鱼号即将踏上征途。”

    说罢,她按下了升空键,星舰底部喷出蓝色的火焰。腾空而起,朝大气层疾驰而去。

    蓝铮公爵一上星舰。就毁掉了所有的跟踪系统,确保白家无法跟踪。在星际中航行了一整天。星舰在一颗偏僻的小行星上登陆。

    这颗小行星是一颗私人度假星球,虽然不大,但风景优美,属于蓝铮公爵所有,风光秀丽的湖泊山林旁边,有一座公爵的别墅。

    正适合用来强化白菁的身体。

    八级身体强化相当于将人体强化到筑基期修士的程度,江瞳虽然有筑基丹之类的丹药,但肯定不能直接给白菁使用,她根本没有修为,直接吃筑基丹肯定会爆体而亡。

    好在现在也不需要将她的修为推上筑基期,只需要身体和精神力强化就行了,这一点用药物也是可以做到的。

    她先配置了一种泡澡的药浴,白菁每天都要泡上十个小时,这十个小时身体每一寸肌肤都会痛得钻心,就像在遭受陵迟一般。

    但白菁咬着牙坚持过来了,江瞳没想到这么娇小的身躯里居然会蕴藏着这么大的毅力,整整泡了大半个月,白菁的身体从白皙一直泡成了硬邦邦的黑色,到了最后,简直就跟非洲黑人没有区别,看上去十分狰狞可怖。

    蓝铮看着她受苦,很是担心,曾找江瞳闹过好几次,江瞳直接将他给关进了地牢。

    到了第二十天,江瞳打开了地牢,蓝铮显得有些憔悴,当他来到白菁的卧室的时候,看到全身上下皮肤包裹着黑色硬壳的白菁,眼睛几乎要喷出火来。

    “这就是你所谓的身体强化?”蓝铮愤怒地冲上来,却被珈蓝一把拦住,蓝铮冲他怒吼:“混账,快放开我,否则……”

    “否则怎么样?杀了我?”珈蓝嘴里叼着一根烟,吊儿郎当地说,“来呀,杀一杀试试。”

    “够了。”江瞳瞪了他们一眼,“你俩不要说相声了,让你们来,就是为了让你们见识一下身体强化第一阶段的成果。”

    她走上前去,朝白菁额头上轻轻敲了一下,白菁猛地抽了口冷气,身上的黑色硬壳开始龟裂,从额头开始,一道裂缝蔓延向下,一直延伸到小腹处,然后分成两支,一直沿着大腿裂到了脚背。

    咔擦。

    一声脆响,黑色硬壳裂开,开始哗哗掉落,白菁则缓缓地从黑壳中坐了起来。

    光洁如玉,肤如凝脂。

    两人都看呆了,蓝铮首先反应过来,反手捂住珈蓝的眼睛:“再看我把你眼睛挖出来。”

    白菁脸色通红,江瞳顺手抓起床单,将她的身体遮住,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起一把普通的水果刀,刺向她的胸口。

    “住手!”蓝铮二人根本来不及救援,心立刻提到了嗓子眼,可是很快,他们就听到了“珰”地一声响。

    水果刀刺在白菁的胸口上,只留下一道浅浅的红痕。

    蓝铮二人惊住了,珈蓝嘴里叼着的香烟掉了下来都没有发现。

    江瞳满意地点了点头,这点身体强化,在九植文明中,算得上是炼皮小成了。

    九植文明中,很多武者依靠药力强化筋骨,她所使用的,也是林白大夫笔记里的方子。

    “难以置信。”蓝铮惊讶地走过去,捏了捏白菁如玉的胳膊,白菁脸色更红,一把将他的手丢开,他丝毫不在意,惊喜道,“这已经相当于五级强化了,江女士,你的药简直是仙药。”

    他忽然意识到,这个药的药力多么可怖,如果流传出去,一定会引起各方的争夺。

    要知道,利用强化卡强化身体,至少需要五六年才能达到五级强化,这还是底子好,天赋好,强化卡等级高的,而这种药居然能在二十天内就强化到五级,连他都想出手抢夺了。

    “江女士。”珈蓝笑容满面地凑过来,“要不,你也给我强化一下?”

    江瞳笑了笑:“要强化不是不可以,但我从来不做白工,你能给我什么?”

    珈蓝歪着脑袋看了她半晌,忽然笑道:“我告诉你我是怎么启动那台机器的,如何?”

    江瞳笑了,和聪明人做交易就是方便,不用你说,他就知道该怎么做。

    休息了一个晚上,第二天白菁的身体强化进入第二阶段,不再泡药浴,而是开始服用炼骨丹。

    炼骨丹也是从林白的笔记里找来的,是武者用来强化筋骨的灵药,原料非常难找,价格也高得吓人,但这对有沙盘灵植园的江瞳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各种高级灵植,可劲儿造。

    第二阶段花了整整一个月,结束的时候,白菁的身体已经足以媲美筑基初期的修士,经过蓝铮公爵花大价钱买来的测试仪器测试,已经确定她拥有八级程度的强化。

    对白菁的强化还剩下最后一步:精神力。

    操纵晶卡,光有强大的肉身是不够的,如果精神力不够,再强大的肉身也无法顺利操纵高级晶卡。

    强行提升精神力的药物,江瞳手中有好几种,其中药性最温和的,就是破灵丹。

    这是一种修仙者使用的丹药,普通人用很可能就爆体而亡了,好在白菁的身体强化已经达到了筑基初期,可以勉强使用。

    当然,也是有一定的风险的。

    这一点白菁也知道,她坚持要用,都已经坚持到了这一步,早已经没有了退路。

    她接过丹药,盯着这枚泛着淡淡丹纹的丹药看了几眼,一咬牙,吞了下去,江瞳立刻将食指点在她的额头上,将鸿蒙紫气输入她的意识海中。

    白菁的意识海中漂浮着一颗白色的球体,那是未经开发的精神力,宛如天地未开时候。

    药力化为一支长箭,以摧枯拉朽之势朝意识海中驶来,准确无误地刺破了那颗白色球体,白球如同玻璃一样被击碎了,碎片猛然间四散开来,江瞳立刻将鸿蒙紫气弥漫开去,只一瞬间,就包裹住了所有散开的碎片。

    鸿蒙紫气滋润着这些碎片,狂乱的意识海很快就开始稳定。

    当江瞳将鸿蒙紫气收回的时候,白菁再次睁开了眼睛,她环视四周,感觉耳聪目明,每一声蝉鸣、每一片落叶,都在她的视野之中。(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