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全能女王 > 365、钢铁城市

365、钢铁城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伤并不重,但江瞳毁掉了她的下丹田,从今往后,她就只是个废人了。

    蓝铮公爵似乎也发现了这一点,他的脸色很难看,似乎有些犹豫,他天人交战了半晌,最后仍然将她扶起来,背在背上,跑出了秘境。

    “他倒是个情深意重的男人。”江瞳说,“看在他的份上,就饶他们一条性命吧。”

    她似乎又想到了什么,对珈蓝道:“这种金属能源,钢铁城市里有多少?”

    珈蓝在控制台中输入了一串密码,另一个屏幕跳了出来,屏幕上赫然便是金属能源:“这种能源是多年前钢铁文明还很繁盛时发现的,被命名为神赐能源,它来自于黑洞的奇点,别看它体积不大,但蕴含的能量非常巨大。城市里还储藏有三十个单位的神赐能源。”

    江瞳看了一下屏幕上显示的数据,这颗圆形的,漂浮于玻璃柜中的液体金属能源足有一个篮球大小。

    大拇指那么大一颗就足够首都星使用上千年,篮球大小足够钢铁城市使用上万年了。

    这次真是赚大了。

    江瞳道:“珈蓝,我要把城市带出去,穿越虫洞回到我的星球,但我的容器不能存放活物,你先回到系统里去吧。”

    “我一直在系统之中。”音响内想起珈蓝的声音,“我现在就可以切断对珈蓝神经元的控制。”

    说罢,珈蓝就软倒在地,然后开始迅速腐烂,很快就变成了一具干枯的尸体。

    江瞳看了他一眼,这个人可惜了。

    她从天井升空,脚踏寻音剑。漂浮在半空之中,将青天葫芦拿出来,打开木塞。一道青色的旋风往地面上一卷,她还没反应过来。这座城市便被收入了青天葫芦之中。

    再看秘境之内,已经只剩下一片看不到尽头的荒芜。

    耳边响起悦耳的提示音,主线任务完成,虫洞随时可以打开。

    江瞳直接打开了虫洞,回到了星际商场,林枫羽迎上来道:“我的主人,恭喜您得偿所愿。”

    江瞳满脸喜色,正好星际商场提示红色礼包的奖励发下来了。这是完成第二个主线任务的时候所给的奖励。

    星际商场很少发放礼包奖励,但每次都是大奖。

    打开红色礼包,她一下子愣住了,里面居然是一只玉瓶。

    难道是丹药?

    江瞳打开瓶塞,将神识探进去,却发现里面是一汪泉水。

    星际商场给出了提示音。

    【强化泉眼:一汪泉眼,可以种植在地上,形成一汪泉水,此泉水有强化身体、洗精伐髓之功效。】

    江瞳一喜,这可是逆天的东西啊。丹药就算她炼得再多,也是僧多粥少,但这是一汪泉水。今后想要建立强大的军队,就可以让士兵们进入泉水之中浸泡,不就可以大批量地生产超级士兵。

    这次商场任务,她赚了个盆满钵满。

    江瞳从星际商场出来,看了看时间,涅凰星居然已经过去了两个月。她走出自己的房间,外面十分热闹,胡安安母女俩正在院子里练习木系魔法,一根根荆条从地面冒出来在空中飞舞。

    短短几个月。两人已经从魔法学徒升到了见习魔法师。

    “江女士。”两人满脸惊喜,“您出关了?”

    江瞳点了点头:“你们去告诉大家一声。准备收拾东西,搬家。”

    两人奇怪地问:“搬去哪里?”

    江瞳神秘地笑了笑。转身出了小宫殿,很快众人就将东西收拾好,出了院子,江瞳一挥手,便将小宫殿收入怀中,然后拿出了青天葫芦。

    青天葫芦中卷出一道青色旋风,众人只觉得眼前狂风大作,风沙迷了眼睛,待狂风过去,睁眼一看,顿时惊得说不出话来。

    原本空无一物的平原之上,居然忽然多了一座庞大的城市,各种钢铁建筑林立,远远看去就像一座钢铁森林。

    众人呆了半晌才终于回过神来,江瞳带众人进入城市之中,众人满脸好奇,这里看看,那里瞅瞅,看什么都觉得新奇。

    这座钢铁城市的科技水平比银河联邦高了半个等级,很多东西都很新奇,江瞳对众人道:“这座城市的设施非常齐全,可以容纳三百万人口。有居民区、娱乐区、军工厂、民用工业区,能源充足,只要有了人手和材料,很多高科技产品都可以立刻投入生产。”

    三百万人口!

    这个数字在银河联邦的任何一颗行星都不算高,但是对于只有这么几个人的涅凰星来说,却是天文数字了。

    上官却看得心潮澎湃,激动不已,钢铁城市中所生产出的产品肯定都比联邦的要先进,这么先进的东西,肯定能够很快占领市场,赚取大量的资金。如果生产出了高科技的武器,那前途更是不可限量。

    跟着江瞳,果然是最明智的选择。

    江瞳了解了一下各人的修炼情况,都有所进步,上官这段时日尽心尽力,江瞳便依照约定将筑基丹交给他,他大喜过望,谢过之后便去闭关冲击筑基期了。

    吩咐各人搬进城市,继续修炼之后,江瞳回到黑色巨蛋,小白不能跟着穿越虫洞,江瞳到了其他文明她就处于休眠状态,这下子终于可以出来了,她凝出三维躯体,在控制室内到处看了看,撇了撇嘴:“不过相当于四级半的文明而已。”

    “小丫头,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珈蓝也凝出了自己的三维立体图像,仍然是珈蓝的模样。

    “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小白高傲地仰起头,“我可是堂堂六级文明的高级人工智能,和我比起来,你不过是个后辈,以后跟在主人身边,要尊敬我这个前辈,知道了吗。”

    珈蓝双手抱胸,吊儿郎当地说:“六级文明了不起啊,虽然钢铁城市的科技只相当于四级半,但我绝对是不逊色于六级文明的高级智能系统。”

    “哼,吹牛。”

    “不信你来试试。”珈蓝撇着嘴说,“你要是能攻破我的防御系统,我以后就叫你前辈。”

    “一言为定。”小白眼睛一亮,三维立体图像消失,江瞳怒道:“你们俩,给我差不多一点!”

    珈蓝笑道:“主人放心,我不是那么容易攻破的。让这小姑娘闹一闹也好,我也正好向您展示一下我的防御能力。”

    说罢,他的影像也消失了,中控台上方跳出一面蓝色的屏幕,大量的数据开始不断地跳出来。

    江瞳一个字也看不懂。

    “主人,为了方便您理解,请允许我将战况转换成轻松的画面。”珈蓝的话音刚落,画面便为之一变,小白正挥舞着刀剑,砍在一道道荆棘构成的防线上。

    江瞳觉得这画面简直蠢毙了。

    这场大战持续了一个小时,小白全力进攻了六次,六次都铩羽而归,最后不得不放弃,珈蓝得意洋洋地看着她,说:“怎么样,我说过你打不破我的防御。”

    “哼!”小白不甘心地别过脸去。

    “够了,到此为止。”江瞳沉声道,“从今往后,再也不准内讧。”

    小白咬着嘴唇,不甘不愿地说:“是,主人。”

    江瞳点了点头:“小白,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银河联邦的形势如何?”

    小白用夸张的语气说:“主人,这段时间联邦的好戏简直层出不穷,天赋二次突破的人不计其数,联邦已经下令重新对学校里的学生进行天赋测试,这一测不得了,好多人都拥有武将以上的天赋,武王级别的也不在少数,其中有不少天赋卓绝者,都是出身寒门。各个大家族都开始争抢人才,贵族们的地位岌岌可危。”

    江瞳摇头,百足之虫死而不僵,这些千世之家的地位不是那么容易撼动的,何况寒门学子的天赋在变,难道世家子弟的天赋就没有提高吗?

    无论什么时候,世家子弟能得到的修炼资源都比寒门子弟多,寒门子弟想要超越世家子弟,难上加难。

    “还有,联邦的政局也发生了动荡。”小白激动地说,“首都星对许多边缘星域的控制力进一步削弱,上个月,船帆星域有一个恒星系竟然宣布独\立,还举行了全民投票,最后被联邦军队镇\压,死伤百姓无数,有不少人从那个恒星系逃出来,成了流民,在古南船星域一带流浪。联邦政\府下令全联邦的行星都不能收留他们,他们只能流落在一些未开发行星,又死了很多人,好惨啊。”

    江瞳心中一动,船帆星域距离英仙星域并不远,她可以派星舰出去救援,将那些流民全部带回来。

    钢铁城市,现在最缺的是人手。

    沉吟片刻,她对小白道:“替我接通澹台野。”

    很快和澹台野的通讯就接通了,才几个月不见,澹台野又成长了不少,更加沉稳内敛。佣兵联盟内部的战争刚刚结束,他立下了汗马功劳,佣兵盟主白蚀已经正式升他为辅臣,在自由之星的权势如日中天。

    “小瞳。”澹台野看着她,面容柔和,带着一丝淡淡的怀念,“不知为何,明明才数月不见,却仿佛隔了很多年一般。”(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