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全能女王 > 537 限量发售

537 限量发售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即使如此,超市也是日进斗金,在五天之后,江瞳耳边响起了星际商场的提示音。

    【第二个主线任务:做大做强。开启三个货架,累计营业额达到一百万能量晶。完成。奖励:100000积分。】

    【本次灵魂穿越任务的主线任务已全部完成,因支线任务还未完成,虫洞暂时不能开启,请尽快完成支线任务。】

    这五天江瞳也没有闲着,想尽了办法到处打听容教授的踪迹,但容教授隐藏得非常的好,连一丝线索都找不到,她都要怀疑当初文少是不是耍了她。

    难道他听到了什么风声,离开了十五号都市?

    直到两天前,她抓住了一个线人,这个线人是容教授某个弟子的属下,江瞳对他使用了搜灵符箓,知道容教授仍然还潜藏在十五号都市之中,但是他并不知道他究竟藏身何处。

    江瞳眉头紧皱,这个容教授,简直滑得像泥鳅一样。

    就在她愁眉不展的时候,艾芽走了过来:“琪姐,马上就是新月节了,我们要不要做一个促销?”

    一语惊醒梦中人,江瞳心中一动,每个人都有弱点,容教授也一样,像他这样疯狂的科学家,毕生之所爱只有一样东西:研究成果。

    既然如此,她就拿出足以吸引他的成果来,不怕他不上钩。

    她看了一下戒指里所附带的一张货品清单,在生物类药剂之中寻找,找到了一种控制类病毒——hr病毒。这种病毒是用在控制异兽上面的,但是药效非常强,比起容教授研究的那个什么控制病毒不知道有效多少倍。

    对于这样一件宝物。容教授必然不会错过。

    她从超市之中兑换出了hr病毒,看着玻璃盒子里的病毒宿体,江瞳满头黑线。

    你确定这不是哆啦a梦的桃太郎丸子吗?做得也太像糯米团了。

    这样一颗团子,可以收服一头四级以下的怪兽,终身受其控制,和契约兽也差不了多少了。

    “艾芽。”江瞳说,“向外界发出消息。就说为了迎接新月节。幸运超市将发布一种限量物品,可以控制收服四级以下所有的异兽,供其驱使。这次只限量发售三件。先到先得。”

    艾芽奇怪地说:“这么珍贵的宝物,为什么不拍卖?”

    江瞳淡淡笑了笑:“照我说的去做就是,我自有道理。”

    艾芽虽然满肚子的疑惑,却也没有说什么。她的心中非常尊敬江瞳,对于她来说。江瞳既是她的恩人,也是她的姐姐,如果没有她,自己早死了八百遍了。如今又怎么会成为幸运超市的店长。

    作为店长,她购买超市里的货品是有很大的折扣的,而且工资开得也高。如果卖出去了价值上万的货品,还会有提成。虽然才短短的几天,她已经能凑些能量晶,买些丹药来帮助自己修炼了。

    琪姐一定是对的。她默默地想。

    hr病毒的事情一下子就在十五号都市引起了轰动,甚至通过网络传到了其他的都市,隔得太远的都市没戏,而最近的十六号和十四号都市中接到消息的人都争先恐后地往十五号都市赶。

    幸运超市外面无论何时都排着长长的队伍,从来没有间断过,因此谁也不知道究竟在新月节那天晚上8点,超市开业的时候,会轮到谁。

    这让超市外的队伍排得更长,甚至有的人不排队了,只坐在一边等,等知道了是谁,就花大价钱买位置。

    整座十五号都市,因为这座幸运超市,都提前陷入了节日的狂欢之中,gdp飞速增长,很多做生意的地方都不收晶币了,改收能量晶了,出城猎杀异兽的人也越来越多,国库里的能量晶也越来越多,宿飞简直乐得合不拢嘴。

    在这片狂欢的气氛之中,新月节到来了。

    超市外面排在前三位的人都激动得无以复加,有不少人过来跟他们攀谈,要买他们的位次。

    这三人中有个是平民,没什么根基,知道自己买到了hr病毒也保不住,说不定还会招来杀身之祸,干脆将位次卖了个好价钱,宝贝再重要,也没有命重要啊。

    另外两个都是大家族的子弟,被家族委派了任务来排队的,因此咬死了不肯卖,任别人好说歹说也不松口。

    这个夜晚,在紧张的气氛中悄然而过。

    第二天一早,超市大门一开,两人便迅速跑了进去,艾芽早就等着了,她穿着一件月白色的绣花长裙,头发挽在头顶,脸上带着柔和喜气的笑容:“恭喜你们,幸运的客人。这就是hr病毒,一份一万四千颗能量晶。”

    一万四千颗能量晶,相当于一枚四级怪兽的晶核,两人都不是缺钱的,这点钱对他们不算什么。但是……这真的是hr病毒?

    两人看着收银台前摆放的两只玻璃盒子,透明盖子里面分明就是两颗糯米团嘛。

    见两人有些犹豫,艾芽笑容未变:“两位顾客,如果你们不想购买hr病毒也无妨,你们可以购买别的物品,购买hr病毒的名额也会让给后面的顾客。”

    话一出口,其他的客人全都露出了火热的目光,两人打了个冷战,立刻道:“买,当然买。”

    幸运超市卖了这么多宝物出去,还没听谁说过有假冒伪劣产品的,肯定错不了。

    陈华买了hr病毒,又大肆采购了一番,他是陈家的人,不缺这点能量晶。

    等他从超市里出来,陈家派来的战斗飞车已经守在了门外,一群保镖端着最先进的枪械,全身武装地守在他身边,他几步便匆匆登上了飞车,飞车喷出一团尾气,骤然飞起,离开超市外那条街道的时候,又从四周升起几辆战斗飞车,护卫了他,齐齐往陈家老宅的方向驶去。

    刚驶出几个街区,忽然几艘没有车牌的飞车飞了过来,从机腹中伸出两根枪管,对着陈华所坐的飞车一阵扫射。

    陈华身边那几艘护卫飞车也反应极快,这些飞车都是陈家压箱底的好东西,无论武器还是动力都非常先进,迅速还击。

    交火只持续了不到五分钟,那几艘不明飞车就被摧毁了引擎,轰地一声变成了一团耀眼的火焰,然后朝着地面坠落。

    陈家也损失了一辆飞车,陈华将买到的东西牢牢地抱在怀中,这次他一定不能失手,如果他能够将这些东西安全带回去,那么他一定会改变自己私生子的命运,成为陈家这一代中最重要的人物之一。

    这本来就是他该得的。

    接下来的路途很顺利,虽然有些不长眼睛的人来袭击,但都被陈家打退,飞车顺利地飞进了陈家老宅。陈华从车上下来,在众多保镖的簇拥之下快步朝主宅大门走去。

    就在这时,主宅大门开了,一个穿着白色袍子的中年男人快步朝他走来。

    “父亲。”陈华脸上露出笑容,快步走了上去,“儿子幸不辱命。”

    “儿子”这两个字,他咬得很重,意思就是提醒父亲,自己是他的亲生儿子,不能再以义子的身份跟在他的身边,而是要承认他的亲子身份。

    陈家家主满脸的激动和兴奋:“hr病毒呢?拿回来了没有?”

    “拿回来了。”陈华将那只玻璃盒子递过去,陈家家主双眼放光,正打算接,陈华却将手又缩了回去。陈家家主一愣,朝他看了一眼,随即笑道:“华儿啊,你放心,你是我的儿子,这一点是谁都改变不了的,等今年家族祭祀的时候,我就把你的名字写进族谱之中去。”

    陈华大喜,他的名字入了族谱,就表示他成为了陈家家主的正经儿子,拥有着名正言顺的继承权。

    “多谢父亲。”陈华压住心中的激动,将玻璃盒子递给了陈家家主,陈家家主拿在手中,兴奋地看了看,便收进了自己的衣服,“华儿,你在这里稍等片刻。”

    说罢,他转身快步朝主宅大门跑去。

    不知为什么,陈华总觉得有些不对,可哪里不对又说不上来,他还在疑惑,忽然见主宅门又开了,陈家家主在一群侍从的簇拥下走了出来。

    “华儿,东西拿回来了吗?”陈家家主问。

    陈华一愣:“父亲,刚才不是都给您了吗?”

    陈家家主面色一沉:“你什么时候给过我?”

    陈华顿时脑中嗡地一声炸了,一片空白。他急切地向父亲解释,而身边的保镖们也说刚刚见过家主,陈家家主脸色阴暗,侧过头对身边的侍从长说:“去给我查清楚。”

    侍从长去了一会儿,又脸色苍白地跑了回来,道:“家主,我调看了摄像头,小少爷刚才确实是将hr病毒交给了您。”

    “胡说!”陈家家主怒喝,侍从长连忙从腕式智脑里调出一段录像,陈家家主越看越惊,越看越怒,“这根本不是我!你们这群白痴,难道连自己的父亲和主人都认不出来吗?”

    陈华双腿一软,跪倒在他的面前,他终于想起为什么不对了,刚才那个陈家家主身边连一个人都没有,但是真正的陈家家主,无论何时总是被一群侍从女仆簇拥着。

    他双眼一黑,晕了过去。(未完待续)

    ps:多谢夜下幻想、1123、先生、狠重要、席祯、爱好和平的人妻受、by流沙、莜友的红包以及夕留姐的爆竹,梦梦在这里鞠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