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全能女王 > 558、你的女人归我

558、你的女人归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洋的目光猛地砸在了叶西枫的身上,他不说倒还不觉得,他一说他便想起来了,刚才叶西枫所做的那个动作,的确和儿子经常做的起手式很像。

    “王洋,你别听他挑拨离间。”叶西枫黑着脸说,“他是想让我们自相残杀,好独占这块陨石。你千万不要上当。”

    王洋沉默地看着他,那双眼睛中有猩红的血丝在一点一点浮起。

    良久,他伸手朝他一指,冷声道:“你,把刚才落地时的那个动作再做一遍。”

    叶西枫脸色一沉:“王洋,你不会真的相信他说的吧?”

    王洋道:“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你把那动作再做一遍,一切就都真相大白了。”

    叶西枫冷笑一声:“王洋,你也太托大了,你的实力还在我之下,居然还敢命令我?你叫我做我就做,我叶某人的面子往哪里搁?”

    “既然如此。”王洋做了一个太极拳的起手式,双手之间浮现出一团黑白双色的雾气,雾气快速旋转,凝结成一个黑白分明的太极图案,“那我就只要亲自来证实了。”

    说罢,双掌一翻,那太极图案朝着叶西枫面门袭来,叶西枫怒道:“姓王的,你这个疯子,现在有什么比陨石还重要?难道你不想晋级了吗?”

    王洋冷笑道:“跟我儿子的死比起来,晋级算得了什么?”

    叶西枫脸色发黑,没想到这老小子居然这么意气用事。他咬牙冷哼一声,手掌翻起,一柄长剑出现在他的手中,剑花一舞,便朝那道太极图案刺去。

    两人大战在了一起。他们各自所带的武王立在他们身后,在没有得到命令之前,他们都不敢轻举妄动。

    顾博源嘴角微微上挑。眼底拂过一抹不屑。

    不过区区几分钟,两人已经斗了几百个回合。王洋的修为毕竟不如叶西枫,一来二去便处于劣势,他不甘心失败,忽然往后退了几步,双手猛地插进了自己的胸膛。

    叶西枫皱起眉头,难道王洋受了刺激吗?竟然会做出这等自残的行为?

    不对!

    叶西枫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正从王洋的胸膛里泄漏出来,那力量让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和压力。他满心警惕,绷紧了浑身上下每一块肌肉。

    先下手为强!

    他大喝一声。双手在胸前一合,然后再用力拉开,手心之中出现一颗金色的光球,宛如一颗小型的太阳。

    小太阳出现之时,他脸色发白,额头上满是冷汗,足见用尽了全力,是要拼命的架势。

    他双掌往前一推,那颗小太阳便朝着王洋的脑袋袭去,就在这个时候。王洋的手从自己的胸膛里抽了出来,手中握着一块脸盆大小的玉璧。

    那玉璧光滑无比,光可鉴人。看起来像是一块坚硬的透明冰块,他手一挥,便将那玉璧朝叶西枫的面门扔来。

    当他拿出玉璧之时,顾博源终于有了几分兴趣,微微眯起了眼睛。

    那小太阳一遇到玉璧,便仿佛是一团火落入了冰山之中,顷刻间便被消融殆尽,噗地一声消失无踪。

    叶西枫脸色大变,再也顾不得其他。转身抓起两个武王,朝着那玉璧扔了过去。然后拔腿就跑。

    玉璧所过之处,世间万物都被瞬间冰冻。结出了层层叠叠如同水晶一般的冰块,那两个武王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便直接被冻住。

    玉璧并没有停止,他仍旧不依不饶地朝着叶西枫砸去。

    叶西枫再次去抓武王,但那些武王也不是省油的灯,见他如此狠毒绝情,自然不肯就范,情急之下便各自使出看家本事,各种攻击朝他兜头罩下。

    叶西枫没想到这些平时温顺无比,又被自己掌控的部下们在紧要关头居然敢对自己下手,脸色顿时铁青,两掌便劈死一个,将他拍成了肉泥。

    乘着这个机会,其他那些武王们自然逃之夭夭,而玉璧也已经到了面前,他咬紧牙关,这玉璧看来是实力强大的法宝,与其被其击杀,不如破釜沉舟,拼着受重伤,只要有一条命在,就有报仇的机会。

    他做了一个起手式,王洋的脸色立刻黑了,这分明就是《龙象功》的起手式!

    叶西枫!王洋眸中现出无尽的杀意,你果然是杀我儿子的凶手!

    我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了。

    《龙象功》是十分厉害的功法,如果练到了第五层:龙观大象,就能在顷刻之间释放出百分之二百的力量。

    刺骨的寒意袭上他的身体,他觉得自己的血液都被冻住了,他的脸上开始生出一层薄薄的冰花。

    他仰头发出一声厉喝,龙观大象终于使了出来。

    磅礴如大海的力量迎上了那块玉璧,顿时光芒四射,众人只觉天地之间仿佛陷入了一片刺目的白。

    在二人争斗之间,已经陆续有人赶到,大神打架,他们自然不敢上前,全都在远处默默观望,如今只见那陨石周围都变成了白光的世界,心中又惊又喜。

    惊的是这两位大神的实力实在是惊人,喜的是两人若是两败俱伤,他们自然可以坐收渔翁之利。

    白光足足持续了将近半分钟,当光线渐渐暗去,众人连忙看过去,见王洋和叶西枫相对而立,两人都死死地盯着对方,面色冷凝,他们身上的衣服被风鼓起,发出猎猎的声响。

    谁赢了?

    众人都很关心这场战斗的最后结果,但是没有一个人有胆子上去查看,一时间陨石的四周安静得连呼吸都能听得见。

    顾博源闭上眼,露出一道讥讽的笑容。

    这两个武尊的实力,也不过如此。

    他朝脚下伸手,一颗碎石被吸入他的手中,他手指一弹,那块碎石飞出,打在叶西枫的腿弯中。

    他这一手并不高明,就像是随手朝树桩扔了块石子儿,别说武尊了,就是一个普通的武士都能轻松躲过,可是叶西枫竟然没有躲,他整个人都保持着龙观大象的姿势,宛如一尊石化的雕塑。

    那碎石打中了他的腿弯,他身体僵硬地摇晃了一下,竟然仰面倒了下去。

    随着他的倒下,对面的王洋也缓缓地倒了下去,在落地的刹那,两人的五官涌出了殷红的鲜血。

    武尊王洋、叶西枫自相残杀而死。

    静。

    “他们死了!”忽然有人高喊一声,那些一直待在外围的人们激动起来,发出一阵欢呼,前呼后拥地朝着陨石冲了过来。

    面对这如同潮水一般的人群,顾博源仍旧不动如山。众人早已被这块陨石迷住了心智,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个年轻人。

    就在他们跑到了离顾博源五十米处,顾博源忽然放出威压,那威压如同一道无形的大山,朝着这群疯狂的人压了下去。

    这些人跑得正欢,却忽然感觉到有重逾千钧的力量压在自己的身上,因为惯性,全都朝前扑倒,一个个跌了个狗啃屎。

    这群人便如同割麦子一般一茬一茬地往下倒,他们心中大骇,想要站起来,身体里却仿佛灌满了铅水,根本无法动弹。

    他们艰难地抬起头,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他这么年轻,难道也是个武尊吗?

    不,不仅仅是武尊,他的实力如此强大,其体术等级一定很高,四十五?还是五十?

    他们心中后悔不迭,以他们的实力,在他面前就跟蝼蚁差不多,他只要动一动手指,就能要了他们所有人的性命。

    这就是实力的碾压。

    他们不该来的,提升实力虽然重要,但是绝对没有性命重要。

    顾博源冷淡地瞥了他们一眼:“乌合之众。”

    对于这个评价,这些人一点意见都没有,在他的面前,他们可不就是乌合之众吗?

    “看戏也看够了。”顾博源抬起头,对着虚空之中说,“出来吧。”

    众人满心疑惑,却听头顶上传来一阵大笑,顷刻间便有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从空中走来,他的身体从无到有,从透明到凝实,在空中行走如履平地。

    那男人的容貌并不出众,不美,但也不丑,属于那种放进人堆里就找不到的平庸面容,但是此时此刻,却没有人敢轻视他,他身上所散发出来的强者气势非常凌厉,压得众人连头都抬不起来。

    这画面实在是太过玄幻,以至于众人都有些不敢置信。

    那男人从众人头顶走过,如同下楼梯一样一步一步下到地面,站在顾博源的面前:“能够察觉到我的存在,看来你的实力比我想象中还要高强。你有资格让我记住你的名字。”

    顾博源冷哼了一声,虽然一个字都没有说,但这声冷哼已经说明了他所有的态度。

    那男人并没有生气,只是用一种神明怜悯世人的眼光看着他,说:“虽然你对我很无礼,但你是一个有趣的对手,我可以原谅你的无礼。我向来宽宏大量,也很讲究公平公正,这样吧,你我打一场,如果你赢了,我立刻就走,如果我赢了,你身后的陨石,还有这个女人,都归我。”(未完待续)

    ps:多谢先生、狠重要、00花开常在00、hawke、非常懒的鱼的打赏和纳兰笑雪的评论票,梦梦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