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欲成魔 > 七十二章 浓雾漫峡谷(二更)

七十二章 浓雾漫峡谷(二更)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渐渐明亮,旭日如同娇羞的少女,泛着红光,缓缓而起。

    漫天黄沙逐渐出现绿色植被,他们如同大海中的指引灯,告诫着人们方向,诉说着炽热逐渐远去。

    远远看去两道身影逐渐靠近,漫天黄沙飞散在其身后却片叶不沾身,他们健步如飞,每每踏出一步便是几十米,上百米。

    “莫林兄。”清远拿出一酒壶,大口灌下,笑道:“酒肉穿肠过,佛祖在心头。你就不愿尝尝我独家炼制的百花酿?味道甘醇,清香无比,提神醒脑还恢复灵气,这可是宝物啊。”

    和尚?这是哪家的和尚?和尚有这样的?吃肉喝酒,愿与美女相伴携手人间,这和尚未免过的过于潇洒自在了。

    莫林一路上不是没问过,每当问道清远便会一脸平静,道一声佛号说道:“酒肉穿肠过,佛祖在心头。”

    对于这样不要脸之人莫林也无言以对。

    “喝酒误事。”

    “喝酒误事?这就不对了吧,酒乃人生极品,不是有借酒消愁一说吗?酒乃欢乐之物,喝酒乃欢愉之事……”

    “对了,莫林兄,你与我佛有缘,有没有想过皈依我佛?”

    “莫林兄,你且皈依我佛,一同与我寻找极乐世界。”

    “阿弥陀佛,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莫林兄,劝解你皈依我佛便是无量功德,为此我清远宁下地狱,只为救助你脱离苦海。”

    一个说,一个无视,一个说干了嘴皮,大灌一口酒,一个听得厌烦了瞬移远离而去,随即一个赶一个追……

    不知过了多久,对于莫林来说这段时间如同煎熬,难受之极。

    想到上一夜险境他也有些哭笑不得,那大虫王竟然提出要莫林,清远各给五万上品灵石的买路钱。

    这如同一场闹剧,危险的开始,华丽的结束,只不过这华丽却是只能用搞笑来说。

    不过估计也只有莫林,清远二人能做到了,杀它们杀不死,逼急了又害怕自己兄弟出事。

    但是这两全方法似乎得到了一众认可,几大虫王得到灵石之后却是显得十分欢愉,还欢迎莫林等人下次继续来赤炎沙漠做客。

    “做一次客五万上品灵石,这恐怕是天下最贵的做客了。”

    莫林有些苦笑,突然却又皱了皱眉,鼻子嗅了嗅道:“和尚,你有没有闻到血腥味?”

    “血腥味?”清远摇头晃脑,似乎有些喝醉了,听到莫林所说却是瞬间清醒,打起精神:“怎么会有血腥味?那大虫王不是说过,这片乃安全区,根本没任何妖兽吗!”

    “难道是!”清远突然想到什么:“阿弥陀佛,善哉善哉,看来有人下地狱了。”

    要是能一脚踢开这和尚莫林还真想给他一脚,这语出惊人的和尚让人好不无奈。

    不过多久,一具尸体直挺挺的躺在莫林二人去路之前。

    “一剑贯穿头颅,连其魂都一剑击破吗?”清远到了句善哉善哉:“就算我也会留人魂魄让其转世投胎,此人杀心却是过于重了。”

    天地大道的确有转世投胎之说,如没有深仇大恨一般修士比拼都不会彻底抹灭其魂,留一丝可投胎,否者有伤天和,到时渡劫天劫加重可就得不偿失。

    “此人修杀道,要小心了。”莫林提醒一声。

    虽说两人的组合在这小世界中基本上不会遇到太大危险,不过天道无常,谁又说的准呢?如若不小心下一秒便是道消身死!

    “哎呀,是这个小女子。”清远叹了口气,这女子正是当时被围困中的一个,没想到他走出了虫潮却死在本方修士手中。

    清远随手一挥,女子狰狞的面孔消失在那熊熊烈火之中,眼不见心为净,这是清远所说,不过莫林却也感觉清远心中有一丝怒气。

    当然,这怒气是那暗中杀人之人破坏了他本准备的好事还是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那是高耸入云端的两道山脉,云雾缭绕,其上有鹰啼鸣,有奇石耸立,高山在眼,其上奇石绚丽,植被奇异,生长于山石缝隙之间,生命顽强,破开坚石,雄鹰轻轻落下,绿叶细枝颤动,无数雨露随意滴落,消散在那深不见底山谷中。

    此山谷被浓雾所覆,其中有野兽嘶叫回荡,似远似近,幽静却不失神秘,神秘中带有空洞,那似乎是另一空间,叫人心生向往。

    谷前空地战有两人,望着眼前美景他们颇为深沉。

    “过来百里之地足足死了尽二十人吧?”

    “皆是一剑致命,储物袋尽皆搜刮。”

    “此人求财啊!”清远挠了挠光头,苦笑道:“没有想到竟有人寻这空子在天华界中行这强盗之事。”

    “不简单,此人主修杀道,且招招皆是一击致命,精通暗杀。”莫林眉头微皱想起了冷血所说之话。

    莫林并未再多说什么,径直朝山谷而去,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任谁想杀他莫林!他必杀之!

    莫林一走清远自然不会多做停留,对着那雾气弥漫的山谷道了声阿弥陀佛,抬头挺胸,面色严峻,突然像换了个人似得,变成那得道高僧,步伐沉稳,每一步似乎都带有那悲悯天下的痕迹。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此时的清远似乎正是如此,大步而去。

    对于清远如此转变莫林习以为常,望着那无数迷雾如同是关在兽栏中凶兽,雾气翻滚汹涌却如何都冲不出山谷丝毫。

    这浓雾似在咆哮,似在嘶吼,等待着莫林二人踏入。

    莫林站在谷前停了片刻,随即一头扎入那浓浓雾气,似受到莫林进入影响,雾气疯狂涌动一番随即恢复平静,似乎是为了欢迎猎物的到来,山谷中兽叫停歇,只有一阵阵水滴声从远至近,时而停止,时而响起。

    “阿弥陀佛!”

    清远叱喝一声,狮子吼,声如惊雷,带有强大阵风瞬间吹散一片区域,雾气无尽,如同破涛,瞬间涌来,一切重归浓雾之中。

    清远摇了摇头,若有所思,身影消散在茫茫白雾中,了无身影。

    (小宸子:“兄弟们,第二更送上!求收藏于飘飘嘿嘿^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