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欲成魔 > 七十八章 喂你吃手指

七十八章 喂你吃手指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切都已平静,天地间似乎丝毫声音都发不出。

    莫林,清远,二人呆呆的看着眼前所发生的一切。

    “一模一样?”

    “一模一样!”莫林点点头有些思索说道:“和尚,千古林中所谓千般变化难道就是这个?”

    清远挠了挠头,似有些苦恼,询问道:“千般变化?什么千般变化?”

    “我听掌门说过,这千古林中危机有千般变化,悲喜苦乐,七情六欲皆会出现。这是千古林的变化,正是考验,也是致命危机!”

    “噢?原来如此。”清远恍然大悟:“难道是幻阵?如若踏入幻阵倒是有着可能。”

    “幻阵?”莫林若有所思。

    “走!”眼前与两者一模一样的声音跨过虹桥,清远催道:“不论如何,跟上?否者永远也不清楚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山雾缭绕,奇石隐现,青松挺立。

    跨过虹桥莫林两人重回此地,清远有些烦躁了,任谁遇到此情况内心也难以平静。

    莫林按了下太阳穴,闭上眼,回想着这一切,渐渐他也有些烦躁。

    “跟上?”清远无奈道。

    “只能跟上,仔细观察,既然是幻阵,肯定有破解之法!”

    很无奈,很烦躁,就是这个心情,这个气氛压抑,两人都不再说话,紧跟而上。

    这一次莫林似乎有些烦躁,没有被动,在湖边,他袭击而去,剑指自身幻影。

    一模一样的莫林察觉到莫林袭来,转头露出一个诡异笑容,一指穿心,剑气肆虐。

    刺耳诡异的笑声传开,那湖边十几道身影化作骷髅,悬浮在半空。

    嘎嘎嘎……

    笑声迟钝,那一停一顿更添阴森恐怖。

    “走!”

    清远感觉不对,叱喝道,一拍莫林示意莫林跟上!

    “等等!”

    魂力煞气爆起,莫林朝那化作骷髅的修士一拳而去。

    当!

    莫林这一拳如泥牛入海,他感觉自己力量竟被化解,那骷髅尖啸着朝自己冲来!

    莫林迎面而上便是一指,剑气纵横四射,强大剑气瞬间撕裂骷髅。

    骷髅瞬间恢复,张着狰狞大嘴朝莫林狠狠撕咬下去。

    莫林举手挡住,这一秒只觉冷风吹过,狼啸震天。

    “该死!”

    莫林一指划过,剑气纵横,身旁一颗大树应声而落,轰然倒下,惊起林中群鸟,一丝丝嘶吼从林中传来,那似乎是野兽的吼叫,有不满,有恐惧,有愤怒!

    “不要动怒,佛说,要心平气和!”

    清远拍了拍莫林肩膀苦笑:“死循环啊!每当到达湖边不论做什么我们都会重回此地!这阵法没那么简单!”

    “要找到破阵法的关键,击破!否者我们永远也只能被困在其中!浪费时间!”

    “时间!”清远突然想到什么,忙道:“对!时间!难道是有人故意为之!为了把我们困在其中浪费时间?”

    “不好!”

    莫林心中猛然一惊:“出事了!不知道冷血打的什么算盘但是他肯定准备动手了!”

    莫林的心有点乱了!清远道出的事情让他明悟,对!这阵法根本就没对自己照成伤害!

    “你可以叫我婉儿,我师尊就是这么叫我的。”

    那甜美的声音,可爱的面容让莫林心中一紧。

    莫林坐在冰冷石头上,愣在那里,清远也不知道说什么,过了少许看莫林还未有什么反应,上前道:“走吧!原地踏步永远都出不去!再去看看,只要是阵法一定能看出点什么的!”

    清远伸出手,准备拉一把莫林,示意其打起精神。

    莫林叹了口气,握住清远手:“和尚,谢了,我需要你帮我。”

    “呵呵,这有什么的!帮你就是……”

    清远低头望了望胸口,有鲜血涌出。

    那是一道凌厉剑气,汹涌之气,剑气穿过清远身体击中其身后一颗百丈大树!

    轰!

    无数尘埃,带着轰鸣,带着阵阵气浪,百丈大树倒地,引起轩然大波,地面在这强烈的撞击下颤抖,滚落无数巨石。

    “莫林……你……”

    “不要演戏了。”莫林神色非常平静,根本没有一丝烦躁愤怒:“阵法,那一定是你了?溪风!”

    莫林抓着清远的身子一拳!一拳!又一拳!

    此时的清远似乎根本感觉不到疼痛,哈哈大笑:“聪明聪明!不愧是我看上的对手!不过你是怎么发现我的!”溪风吐出一大口鲜血,剧烈的咳嗽着,但是依然笑着,笑的非常狰狞。

    “如果你不说话一切都很好。”莫林声音很冷淡:“不过那和尚就是话痨一个,你不说话也会引起我的怀疑。”

    “他不会叫我冷哥。”莫林掐着溪风的脖子怒喝道:“千古林千般变化也是他告诉我的!”

    溪风面色愤怒,吼道:“你一开始就知道了!你还和我演戏!”溪风感觉自己被讥讽,被嘲笑“莫林!该死的!我会让你死!让你死的很惨!”

    “手下败将还如此狂妄!简直找死!”莫林狠狠把溪风砸在地上,一脚踩在其脸上怒道:“说!和尚呢!冷血究竟要做什么!”

    “呵呵。”溪风突然大笑:“和尚?死了!”

    “想知道冷血想做什么?”

    溪风用着他那双沾满鲜血的手拍了拍莫林肩膀:“给我扇你两耳光,我就告诉你。”

    莫林神色阴沉了下来,溪风的有恃无恐他让心中有些不安:“难道婉儿真出什么事情了!”

    “怎么?犹豫?不给?”溪风嘲笑道:“你担心谁?你担心!哈哈,虚伪!莫林你和我一样都是虚伪之人!”

    啪!啪!

    狠狠的两记耳光,莫林把溪风脸都抽肿:“谁抽都是一样,我抽你两耳光自然也可以,说!我可以饶你不死!”

    至于和尚死了之事莫林根本不相信!和尚手段层出不穷,就算他对上也不讨好,跟何况溪风!

    莫林这句话霸道,两耳光?行!给你两耳光!在这种情形下他明白自己不能软弱,越强势才能把优势拉回来!

    “扇吧!打吧!”溪风嘎嘎狂笑:“反正这又不是我的身体,你就算把他打成肉酱又能如何?想泄愤?来来来!不过你那小美女恐怕没这个时间了,哈哈!”

    “你有感官不是吗?”

    莫林神色很冰冷,他心中很愤怒,越是愤怒他越要冷静。

    他轻轻一拧,拧断溪风手掌一个指头。

    “你要做什么!”溪风一愣,脸上更加愤怒!指头,自己本被莫林断过一指!莫林如今再次断其手指,让其惊怒!

    “不做什么。”

    莫林随意一笑,下一秒却把手指强塞进溪风嘴中:“你依旧有感官,那就让你试试吃自己手指头的滋味,你不是专注法阵吗?那肯定很喜欢自己的指头了。”

    莫林笑的如此平淡,他不是应该愤怒吗!溪风心中怒吼!

    “来来来,咀嚼两口,溪风,很美味把,你知道你那断指我丢去哪里了吗?”

    莫林犹如一个恶魔,淡淡笑着同时做着残忍恶心之事。

    溪风没有说话,他觉得很恶心,虽然这是替身,但是被他占据了身体,这一切就如同他亲身感受到了。

    那带有血腥的泥土卡进喉咙,自己下颚被莫林一抬一按,他在咀嚼,咀嚼自己的手指!

    他反胃,想吐,但是另一只指头已经被莫林塞入口中,堵住了自己的喉管,呕吐之物吐不出来,翻江倒海般的退回胃中。

    “你的断指被我丢给一只流浪狗了!”莫林给溪风一巴掌让他更清醒:“知道吗!那流浪狗很饿,它吃的多么香!可是我现在后悔了!要是把那断指保存下来,留给你应该多美味,你吃的应该多香!”

    溪风想震开束缚,他想吐,他恶心,他愤怒!

    “魔头!你这该死的魔头!”溪风愤怒的嘶吼着。

    溪风的替身停止了颤动,溪风受不了了,他本以为自己能让莫林愤怒,没想到得到的是非人的对待!

    这是修士之间的对决?这分明就是魔头的残暴!这是变,态!如同恶魔!

    (小宸子:“《我欲成魔》,这一章,真正让莫林有了那丝魔气!这魔气之下却是难言的情意,我很满意,你们呢?^_^”我可是一大早就起来码字了,求收藏了,哈哈,^_^)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