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欲成魔 > 第二百四十四 他......醉了

第二百四十四 他......醉了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比武完毕,监事长老宣布石中天shengli,双方退下。<-》

    众人并未走,因为此时还未到走的时候,他们等待接下来的宣布,宣布四强角逐的顺序。

    很多人浮现联翩,比如说如若莫林对上若琳,这一对鸳鸯该如何面对,这样的确有趣,说不准还能看到欲拒还从的戏码。

    还有林莫对上石中天,两人本身皆是石山一脉弟子,他们对决的话绝对能算的上是自相残杀,想想都让人有莫名jidong。

    这无关心思黑暗,每个人都喜欢在事情之前加些噱头,这不,这便是噱头,他们心中所想。

    莫林心思也不在这上面,突然,他直起身来,远处,那婀娜的身姿,仙子般绝美的面容出现在视线内。

    若琳,今日她盘起头发,身穿碧绿素群,头戴玉簪,倒与之前那妩媚态儿有些不同,似乎显得有些小家碧玉之感,但是丝毫不能遮掩她的美丽,这不同的weidao反而引起众人惊呼。

    男人难道总是喜欢穿着暴露,卖弄的女子?其实不然,真正漂亮的女子何必去摆弄搔首?一身素群也能惊为天人。

    莫林朝她走去,她面无神情。

    “若……”

    莫林并未喊出口,因为她与他擦身而过,她并未做停留,朝着自己一脉看台而去,留下莫林愣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

    哗!这无疑是轩然大波!荡漾在整片场地之中!

    “两人闹矛盾了?”

    “好机会!好机会!挖墙脚的好机会啊!”

    “是不是两人分手了?据说失恋中的女子最需要jiushi男人的关怀了!”

    “我们怀抱宽敞!”

    众人浮想联翩,倒也没去说林莫坏话。他们能说林莫什么坏话?此时心中女神与他闹矛盾那就够了,多说无益。

    原本化作灰烬的心思如同枯木逢春犹再发,各脉弟子心中有意,一亲神女方泽。

    “怎么了?”

    莫林心中询问着自己……难道是自己今日装作熟睡被若琳发现,以为自己是个不负责之人,心灰意冷?

    莫林想像那些古籍中的高人,既然如此便潇洒liqu,逍遥人间,但是那是古籍,他莫林也做不到。他转身便朝着若琳走去。步伐加快,顷刻间便来到若琳身后。

    若琳自然听到身后急促jiaobu,如同她心中急促的心态,她神态虽为冰冷。但是心中如小鹿乱撞。

    “他要做什么?他要做什么!”

    “若琳。”

    莫林一把拉住若琳的手。急了点。微用力,却是把若琳整个身子拉的后退,倾倒在她怀中!

    “嘶……”

    看着这一幕的众人倒吸口凉气。胸中一股无名火滋生!

    “林莫,放开神女!放着我来!”众人心中怒吼道,但也只是心中怒火,却是不敢做丝毫,明显这一对儿闹矛盾,你现在上不是吃多了没事做吗!

    “你做什么!放开我!”若琳小声娇喝道。

    “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莫林低声道!

    “放开我,很多人看着的。”

    “他们看着怕甚?我何须介怀他们心中所想。”

    “你到底要做什么!”

    若琳轻微挣扎着,但是她的liqi如何会有莫林大?挣扎一番无果却是索性放弃。

    “我……”莫林迟疑了片刻道:“我想解释今早之事。”

    若琳心乱如麻,张口想说什么,却没说出口,低头chenmo不语。

    莫林也明白此时不是解释的时候,轻声道,此事之后昨夜湖边,我等你……

    说完,莫林放手,任由若琳liqu。

    此时的若琳满脸红彤,娇艳欲滴,逃一般的离开此地。

    昨夜湖边,想到那一汪春意他面色发烫,不由浮想联翩,“莫林要做什么?难道……难道还想那些事?”

    “啊~~~~~~”

    若琳心中乱的如同被秋风落叶,翩舞天地,lingluan成心。

    莫林自然也感觉到若琳的不对,不过他却并未想如此多,心中以为若琳再对今早之事介怀,心想着如何解释。

    “怎么?xiongdi,和神女吵架了?”

    莫林回归,林霖调笑道。

    “小蒙主,我这师弟脸皮薄,你可别调笑他,小心他和你拼命,haha。”

    “好生怕怕。”林霖看着莫林大声笑道。

    “……”

    莫林直接无言,心中却也感慨,面对灭族仇人林霖依然谈笑风生,至少这一点是他莫林此时做不到的!

    ……

    台上长老,似在商量,不过这也是做做样子而已,很快,zhege决定便已经做出,那一直在场中监事的监事长老,收到消息,站在宣讲台上,宏亮喊道。

    “mingri之战,石山一脉莫林,对决剑山一脉韩云!”

    “什么!”

    “韩云!”

    “这石山一脉还真会想,想让韩云师兄与林莫两败俱伤好让石中天捡便宜是吧!”

    顿时有人不满小声念道。

    不过这也只是他们念叨,念叨,他们就算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理会。

    至于两败俱伤zhege说法……也只有石山一脉自己明白,比武台上可是禁制厮杀,如若有一方认输自然jieshu,不过认输一事……高傲的韩云如何会说?莫林抱着是必须击败韩云的dasuan否者一切成空!

    也亏得到了若琳玄阴精华的滋养,力量大增否者在诸多限制之下莫林这一战便艰难了!

    听到zhege消息的韩云并未说话,也未理会自己师xiongdi的念叨,转身,化作一道剑光,瞬息间liqu。

    石中天却是严肃说道:“林莫师弟。mingri切记小心,这韩云不简单!虽说不是生死之战,但是他下手凶狠,就连监事长老可能都来不及阻止,稍有不慎便是重伤之果。”

    “我明白。”莫林做出凶狠神色,怒道:“师兄且宽心,我必定会为你除了这眼中钉!”

    “什么眼中钉,大家都是同门师xiongdi,林莫师弟以后切记不可如此说。”

    莫林,林霖。脑海中浮现二字。虚伪,不过依然点头附和着石中天此话。

    莫林并未走,石中天也为莫林讲了些关于韩云的功法。

    韩云专修一法,剑法。乾坤门《乾坤剑》

    乾坤剑。一剑可劈乾坤。可立乾坤,生死交替,虚无替换。神秘莫测。

    修炼一途有些人只专修一法,威力强大,惊世憾俗,韩云无疑jiushi这样之人,极其危险!

    石中天告知莫林的也不多,毕竟剑法这种东西,除非亲自体会,否者怎能明白那其中凶险。

    “对了,师弟,等下我与小蒙主去庆祝今日shengli,你可要与我们一同?”

    “这……”莫林故作迟疑了片刻,说道:“有些私事,我便不去了,你们玩开心。”

    莫林笑了笑,朝已经liqu的幻山一脉看台看了看,示意石中天等人,你们明白的。

    “你啊,切记,不可贪恋女色误了修为。”

    “师兄提醒我定会谨记在心。”

    “好了,那我们便走了,也不劝你。”

    石中天,林霖,两人故作大笑,似在笑其贪恋女色。

    两人liqu,莫林望着幻山一脉看台上空旷的样子心中也是一空,腾身便离开,朝着那昨夜湖边而去。

    ……

    一个时辰……

    两个时辰……

    四个……六个……八个时辰……

    莫林坐在湖边,仰望天空,从旭日到烈阳……从烈阳灼热到夕阳如血…

    他始终没有等到自己等待的那个声音,他并未说话,只是静静的在那里等候。

    “是我想错了吗?亦或者若琳真的只当那是一夜荒唐?”

    莫林心里很乱,他觉得这事情很简单,他等待若琳,若琳到了他解释清楚便可,询问若琳,问其是否原意之后与自己一起离开。

    ……

    “等不到了吗?”

    黑夜降临,抬头望去,茫茫星空,群星点缀,耀眼一方天地,不过却是永远照不亮莫林这三米之地。

    他又开始喝酒了,虽然他今早已经觉得酒确实误事,而且坏事。

    “御剑乘风来!”

    莫林起身,仰头喝下大口烈酒,手中一晃一柄金色长剑没入其手中,一声龙吟啸天!

    这正是石道明送的那一柄宝剑,的确是宝剑,其中龙气孕育,炼化之后,莫林还学会其中三式剑法。

    “除魔天地间。”

    莫林手中狠狠一甩,猛地把酒壶砸在地上,砰!酒水四溅,浓烈的酒香弥漫四周。

    “有酒乐逍遥,无酒我亦癫。”

    莫林手动,身动,一剑刺出。

    “一饮尽江河,再饮吞日月!”

    呼!

    狂风暴起!一头金龙骤然翻滚而出,悬浮在这片天地,随着莫林剑动而动,随着莫林心动而狂!

    “千杯醉不倒!”

    莫林剑势猛然加快!

    劈,斩,刺!行云流水!金龙随着怒而啸天!

    “唯我……唯我……”

    剑势骤然一停,黑暗中突然笑道:“没有唯我,有什么唯我?”

    手中剑一放,龙啸炸响,随即瞬间消散,天地风云骤停,偏偏落叶散落,一柄剑,身插泥土中,一酒鬼,身躺长剑旁,倒是颇有传说中那酒剑仙风范,不过那酒剑仙,却也是心伤之人。

    黑夜中,有一佳人,站在其中,莫林早已酒熏,再加上她liyong了特殊之法,莫林并未发现。

    莫林激昂舞剑,念诗逍遥,她皆看在眼里,当剑舞停,诗歌断,她亦是心中伤,黑暗中身子微颤,却是并未走出。

    莫林醉了,躺在剑旁依然不停灌酒,遥指天上明月吼道:“你得了长生,失去的!值得吗?”

    昨日他们说过zhege问题,不过此时却只有他独自问月。

    寒月仙子求长生,断却凡尘心中念,少年高声问得否,一念因得心伤意。

    他醉了(未完待续……)

    ps:寒月仙子求长生,断却凡尘心中念,少年高声问得否,一念因得心伤意。(哎,情这一字还真是难以说的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