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欲成魔 > 第二百八十七 死亡峡谷的防线

第二百八十七 死亡峡谷的防线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望着这一切,这无数妖兽更加疯狂,更加凶煞,怒吼惊天!誓要击杀九婴!

    如若第一击,墨蛟,吞鲨败退,他们会毫不犹豫退走!全盛时期的九婴他们如何敢斗?

    但是那数十万丈巨浪被破,而且如此轻松!这由不得他们不相信九婴传闻,为压制黄泉凶煞,修为大降!

    这无疑是喜讯,如同最沁人心扉的花香弥漫入众妖兽心间。

    “击杀九婴,吞食其肉,助我突破瓶颈修为!”这是众妖兽心声!

    这心声化作凶煞,动力,贪婪!那如同仙药般的九婴之肉让他们狂热至极!

    “冲!”

    “吼!”

    喊杀之声响彻了这片天地海域,如若雷声滚滚,震慑天地!冥海巨浪翻涌,滚滚而起,为这无数大军冲锋更添凶悍之势!

    相比起众妖兽的凶悍,澎湃热情,空中的魔角与吞鲨显得有些沉默,神色更加冰冷。

    两人相视一眼,双眸闪过寒光,神色却是更加凌冽!

    那数十万丈巨浪看似恐怖,但是他们在其中根本没有感受到九婴丝毫力量!

    花哨的攻击!有形无实!

    这是试探?或者九婴真的无力抵抗?

    无力抵抗......这个字眼他们绝对不会用在九婴身上,他的恐怖他们最为了解,这其中有阴谋!

    九婴想把他们引到死亡峡谷之中!几乎是瞬间他们便明白!

    为何?他们不明,那死亡峡谷中有埋伏?对于这一点他们早就想过。击杀九婴肯定没有如此简单!

    不管九婴算计如何!他们皆不会退!箭在弦上不得不!这个冥海只能有两个主人,便是他们!

    这孕育了万年的战争,阴谋,绝对不可能因为这样简单的试探便退!

    “杀!”

    墨蛟怒声叱喝!龙身浮动!带动万千浪涛,电闪雷鸣,狂风骤起!朝着那死亡峡谷轰然冲去!

    ......

    靠近死亡峡谷百里之地皆是血海翻涌!据说此地有上古妖兽被击杀,其血染红这片海域,终年不散!

    无数白森森的骸骨漂浮在这片血海之上如同一个个狰狞的妖魔,张开血盆大口!

    有些骨头因为常年泡在这血海之中甚至被染上了血红之色,竟然看到无数血丝在其上弥漫。如同血管。极为诡异!

    哗啦,这些枯骨竟猛然起身,带动无数血浪咆哮而起,这些白骨之上留下血水。空洞的双眸处有绿色的火焰在扇动!

    这些白骨如若有生命般冲起!那绿色的火焰跳动。似乎在酝酿一股极为强大的力量!

    轰隆!

    起身的白骨太多。几乎瞬间,这百里之地满满皆是那白骨凶兽,没有怒吼。没有咆哮,鬼火的跳动让人心惊!

    这些白骨都是无数死去凶兽肉身腐烂所化,他们的白骨坚硬至极!再加上无数年的血海洗礼更加坚硬!力量强悍!

    白骨凶兽一出,奔腾,凶悍,奋不顾身,一个个如同死士般,轰然冲入那妖兽大军之中!

    妖兽大军,数量恐怖,力量强大,更何况身后还要那无数魔物咆哮,撕咬!

    那数万丈惊涛轰然朝这些白骨凶兽冲击而去!那其中无数眸子泛着血光的魔物咆哮,死气惊人!轰然便扑上这些白骨凶兽!

    魔物撕咬,撞击,完全是肉搏姿态!疯狂!

    白骨凶兽白骨强大,以强大骨身与这些魔物交战,魔物一次撕咬不断白骨便会被击为碎片,极为凶悍!

    白骨凶兽占了上风!但是奈何这魔物数量太多!如同根本杀不完一般!

    一头白骨凶兽击杀一头魔物,瞬间便被几十上百头魔物包围,撕咬!

    咔嚓!咔嚓!

    那骨骼被撕裂,劈碎的声音响彻在这片天地之中极为恐怖,不过瞬间便被那打杀,撕咬声掩盖!

    看着那无数魔物的凶悍,莫林等人皆是倒吸口冷气!

    想起当初进入冥海那无数魔物的围攻!如若没有那些凡人作为诱饵恐怕他们真的要牺牲许多修士!

    白骨大军虽然强大,但是魔物占了数量众多,以量取胜!

    不止魔物!魔物为先锋,身后那无数妖兽才是真正主力!

    冉遗蛇头扭动,千丈身子直接冲入白骨凶兽之中!他肉身极为强大!瞬间便撞碎一个白骨凶兽!

    他凶牙坚硬,那白森森的坚硬骨骼被其一口咬断,竟然咀嚼几下吞入口中!

    冉遗面露凶光,再次朝着下一头白骨凶兽撞击而去!

    尚付,三同时咆哮,刹那间喷出汹涌烈火,如若火山喷般极为凶悍!

    其身前对战的白骨凶兽被这火焰瞬间湮灭,几乎是在片刻间便化作飞灰,燃烧了大片血海,浓浓的血色雾霭弥漫四周!

    鲑鱼蛇尾拍打,撕裂空间,猛然抽在白骨凶兽之身!

    那蛇尾力量极其强大,白骨凶兽之身应声碎裂,化作无数破碎骨骼,瞬间便被无数魔物张口吞下!极为凶残!

    恐怖!残忍!这一幕幕如同血色战场!

    白骨凶兽强大,但是面对那无数魔物,强悍妖兽最终只有落败之份!甚至连骨头渣子都不剩!一一被魔物吞噬殆尽!

    这似乎是九婴的第二道防线被他们击溃!这些妖兽更加凶悍,妖气遮天蔽日,口吐神光!望着那雄伟的死亡峡谷,凶悍冲去!

    ......

    血光印冥海,妖魂遮天地!一处倾天谷,空响地狱间!

    这便是对死亡峡谷的形容!

    死亡峡谷乃是历代冥海霸主占领之地,有无数妖魔挑战。最终被击杀,化作冤魂,凶残至极!徘徊在死亡峡谷中!

    此地死了太多妖兽,就连那山崖都被染红,巍峨山脉看去如同泛着血光的凶枪,直冲云霄,似要捅破这天一般!

    雄伟壮观,凶煞惊人!时不时传来的妖魂吼叫让无数魔物恐惧!嘶吼,咆哮!泄心中不安!

    那一道道妖魂前身是强大妖兽,这魂又如何会弱?这便是九婴的天然屏障!

    墨蛟。吞鲨。相互对视一眼,双眸凌冽,闪过神光,不再犹豫。猛然朝死亡峡谷冲去!

    面对那袭击而来的妖魂。两者吐出神光。一人双翅猛挥,无数虚空烈风如若切割裂魂的刀子,极为凶悍!

    墨蛟盘旋天空。张口朝天空吐出一道神光!

    神光一出,一声惊雷炸响!这片天地瞬间被乌云笼罩,大量雷电之力充实在这片天地之中!

    轰隆!轰隆!

    如同天降雷罚,万千道神雷,凶悍至极!撕裂虚空!猛然朝那无数妖魂击去!

    魂力最怕便是雷电!墨蛟雷电之力对这无数妖魂照成不小伤害!

    众多妖兽皆是心惊,随即同时出手!

    火焰,雷电!

    风火雷电!金木水火土!

    各式各样的力量交杂在一起形成力量的混乱漩涡,撕裂了整片空间!如若从地狱中走出的魔龙!朝着死亡峡谷便是猛然击去!

    在莫林控制之下,文鳐鱼体内大量死气轰然击出,化作一道道魔气,咆哮而去!惊人至极!

    这也只是装装样子,那死气光有气势,没有意志,其中力量弱小!

    真正进入这战场之中他们也不用畏惧被现威胁!

    因为战场太过混乱,谁又会暗中去注视文鳐鱼的不对?

    再其次,这混乱的战场中,就算有妖兽觉文鳐鱼的不对他们也可迅逃离!

    混乱的战场反而对他们造成了非常有利的环境!此时他们需要的便是跟随妖族大军!进入九婴闭关之地!夺取黄泉之水!

    众人早已不在打坐,紧张的注视着眼前的情形!

    “不对啊!这九婴不可能如此弱!如若九婴被轻易击败我们夺取黄泉水可就难了!”秦天华望着势如破竹的妖兽大军,神色严肃,双眸闪过冷冽之色!

    “今日是九婴最弱之时,他不可能没有准备的,这些不是我们所担心的!”

    “这死亡峡谷肯定不简单,毕竟九婴霸主之名,震慑了万年!实力极为强大!必定有后手!”

    “我们还是小心为上,我总觉得不对!这死亡峡谷中有一股极为强大的死气在酝酿!”莫林深吸口气,神色中略有担心。

    对于莫林生死之力的强大无可厚非,他如若感应到一股至强的死意说不准便是九婴准备的后手!

    “但是那股力量中有一股强大的生机!那股生机,似死亡,又似涅槃重生般的感觉!”

    莫林一说,妄心等人却是面色一惊!随即大喜!

    “道友,你感悟到的那股气息极有可能是黄泉之水的气息!”妄心忙道:“你可能感觉清楚那股气息的具体位置?”

    莫林摇头,严肃道:“太远!还要深入!那感觉太过模糊!能感受到却不能找到其真正位置!”

    “这不怕!始终要进入更深处,到时候再进行感知也不晚!”

    “对!如若知道黄泉水的位置!趁这些妖兽激战之时我们便可潜入深处,寻找黄泉水!”

    “这场战争太过混乱!到时候九婴出手我们便寻找黄泉水!毕竟九婴太过强大!孤身前往实乃不智之举!”兰老严肃道。

    对于兰老的提议没有人有异议,夺取黄泉之水急不得!必须要九婴出现!否者他们根本没有可能偷盗到黄泉水!

    毕竟凶兽九婴如若守着,除非击杀他!否者谁能从九婴手中夺得黄泉水?

    击杀九婴?这种事情妄心等人想都不敢想!光是击杀文鳐鱼都差点要命,更何况是比文鳐鱼强大百倍,千倍的九婴!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他们现在所需做的便是紧跟妖兽大部队!等待时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