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狂妃驾临 > 【039】你不信我?(修改)

【039】你不信我?(修改)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黎小跑着追下楼,径自闯入他在楼下预定的雅间。

    宽敞的雅间内只有一张红木圆桌,上面铺着奢华的江南丝质桌布。南宫绝就坐在桌边,淡然的目光从精致的窗棂看出去,似正对着某处的新绿出神……

    只是看似淡然冷清的男人,却以他所在的地方为圆心,一圈圈地想外蔓延着低气压氛围。

    而且,因为唐黎的进入,气压瞬间更低了一分。

    “好吧,刚才的事情能道歉。”在正事面前,唐黎对待这种小冲突想来是能屈能伸,小心翼翼地挪过去,伸出手指戳了戳南宫绝的胳膊,“不生气了吧?”

    他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没有答话。

    “我真不是故意看到……呸,我是真没看到什么!”唐黎神色郑重地保证,心里有些怄:他一个大男人,就算是被看光了又怎么样?按照常理,应该是她长了针眼躲在房间里哭吧?

    “今天的事,不准往外提起。”南宫绝听得心烦,凉凉地瞟她一眼警告。

    “当然!”

    她又不是傻子!把这事说出去她不成花痴了?

    ******

    “我有重要的事情和你商量。”条件谈完,唐黎放心地在他对面坐下,口干舌燥地为自己倒了杯水,刚送到唇边,想了想还是放下了,“这家客栈有古怪,我们能不能换个地方住?”

    “古怪?”南宫绝瞥了她一眼,语气平平地反问。

    他的长臂够过来,单手抢了她那杯倒了不喝的茶水,送到唇边轻轻抿着,说话依旧慢条斯理:“这是本王从西域带回来的好茶,你可别给本王浪费了!”

    “你带过来的?”唐黎这才放心,自己又倒了一大杯,咕噜咕噜地灌了几大口,“我还以为是掌柜的茶,会事先在里面下毒……我今天在后院听到……”

    唐黎压低了声音,将她的所见所闻都告诉南宫绝。南宫绝却是目光平淡,俊脸上也没有多大的情绪起伏,他的视线停留在被她当凉茶喝光的茶壶上,有些心疼地想:果然是很浪费……

    “……趁着天还没有黑,叫你的人收拾收拾,我们低调点走吧!出去再找新的地方!”唐黎提议,秀眉担忧地紧蹙着,“这家客栈,从掌柜到小二,都不是好东西!”

    南宫绝“嗯”了一声点点头,却没有半点起身行动的意思,紧绷的表情反而慵懒随意了几分。

    “南宫绝?”唐黎见他没动静,想了想,俯身追问出来,“你早就知道?!”所以他听在耳里,没有半点的震惊,没有丝毫的情绪波动,更没有要应对的意思。

    他是有安排了?

    “本王不知道。”出乎意料的,南宫绝淡淡地丢出几个字,然后陡然加大了声音朝门外喊,“小二,加水!”

    “好嘞!”隔着木门,小二的吆喝声传来。

    唐黎气急,她着急着来告诉他,却这样被忽略?!盯了南宫绝数秒,唐黎终于恍然大悟地质问出来:“南宫绝,那就是你不相信我,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