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狂妃驾临 > 【051】不小心打晕了

【051】不小心打晕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黎……”他叫出她的名字,一字一句地冷声附耳,“本王不准!”

    两国的和亲,不是她说停止就能停止的!

    他也不可能随随便便放她离开!

    所以——

    唐黎,不管你有多么不想……本王都不准!

    南宫绝弯腰,俯身将她已然绵软的身体抱了起来。唐黎昏睡的时候无所觉,头不自觉地往他怀里歪了歪,整张脸都蹭在了他的胸口……隔着几层薄薄的衣料,他甚至能感觉到她的温度……

    暖暖的,带着本能的依恋。

    身体不由自主地僵了僵,南宫绝抿唇,终于还是抬脚毅然地走了出去。

    唐黎,只能对不起你。

    ********************

    翌日。

    唐黎在宽敞古朴的木质大床上醒来,睁眼双眼,脑袋恢复清醒的那一秒,她便猛地翻身而起,随即反射性地捂住了自己的后颈——靠!好疼啊!!

    “醒了?”听到她的动静,南宫绝淡淡地出声,回首瞥了她一眼,又将目光转向了窗外。

    唐黎顺着声源的方向看过去,发现南宫绝就坐在她房间的那扇窗的窗框上,曲着膝盖,潇洒冷酷。他的衣服换过了,白衣加浅蓝色的外衫,双眸凝视着窗外的某点,整个人周围都是一片低气压……

    “我的脖子……”唐黎吃痛地转了转脖子,记忆一点点苏醒,皱着眉头问他,“是不是你打的?”

    “恩。”南宫绝点了点头,供认不讳。

    他把她带来了毗邻的客栈,把她放到床上安顿好之后,就在这里坐了一整夜,一整夜都是未眠。他已经想过了无数种她闹她发脾气的可能,却没想到她只是坐在床上不说话……

    少有的委委屈屈模样,让南宫绝看得胸口不由一阵窒闷。

    可正是因为角度的问题,南宫绝没有看到真相,没有看到唐黎那恨恨又懊恼的目光——

    她垂着头盯着丝质的被面,表面上一言不发,心里全是“我靠”!他竟然打她,不敢置信,南宫绝这货被催眠以后竟然是会打人的!她知道催眠的“副反应”各不相同:有拼命哭的、有拼命自责懊恼的、有健忘的……

    但是从来没有见过……会打人的!

    简直不能忍!!!

    唐黎的拳头紧了又紧,很想冲上去狠揍他一通,强忍了好久才把这个哑巴亏强吞下去。说到底都是她没考虑好!这下好了,催眠这只会打人的货,结果把自己绝佳的逃婚机会都弄丢了!

    “唐黎?”等了许久没见她出声,南宫绝不忍,上前几步,试图劝她几句,她却先发制人——

    “我好像不记得昨晚的事情了!”怕他追究,唐黎索性比他更能装,一秒钟装失忆,无辜地抬头望着他,“我记得你把我丢在屋顶上,然后来了好多刺客,然后呢?”

    反正她什么都“不知道”,什么催眠的事情都和她无关。

    南宫绝怔了怔,显然是没考虑到还有这种可能,张了张嘴巴,最终很淡定地告诉她:“然后……本王误伤了你,不小心把你打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