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狂妃驾临 > 【060】这是本能

【060】这是本能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骏马奔跑的速度越来越快,受伤的马匹近乎失控,唐黎被它颠得想吐,双侧的景物飞速后退,经过黑夜中唯一的光源……情急之下,唐黎反射性地喊出来:“南宫绝,救命!”

    客栈中。

    所有人都在为找人而乱作一团,已经歇下的客栈此时灯火通明。

    唐黎抱着马脖子飞掣而过时,南宫绝正在三楼的雅阁查探,试图从她留下的东西里分析她的去向。蓦然听到“南宫绝,救命!”的叫喊,他的神色一凛,连忙冲到窗口——

    一匹黑色的马,驮着一抹纤细的身影往郊外的方向狂奔……

    是她!

    来不及思考来龙去脉和前因后果,南宫绝踏上窗框,直接纵身跳下,朝着她的方向追了过去……

    这瞬间,担忧胜过了愤怒。

    *****************************************************************************************

    另一边。

    阿木招招凌厉,朔风节节败退。

    一片刀光剑影中,朔风被震得跌退几步,才险险站定,他蹙着眉,着急得试图解释:“我认识她的!这位侠士,你别拦了!我真的找她有要紧的事!”

    他不会认错——

    她还活着。

    皇上找了她一年,他一定要把她带回去!

    阿木却根本不听他的解释,他提气,下一秒又飞身举剑刺了过去……双眸中燃烧着炽烈的恨意,阿木只可惜自己不能讲话,否则早已对他破口大骂!

    朔风……你们这些人,都不配再认识唐黎!!

    “乒!”

    又是一剑被险险地挡住,朔风无奈,只能用了十成的实力和他对打。势均力敌的几十招之后,朔风终于察觉出了异样:这个男人的武功路数,怎么有点熟悉……

    “你是谁?”他低喝出声,质问带着面具的男人。

    阿木自然不会给他任何回答。

    阿木给他的回应,就是更狠更猛的攻击……

    “你到底是谁?”他试图去摘阿木的面具,却被阿木一掌重重打在胸口,他反应过来一掌推上阿木的肩。两败俱伤地分开,朔风伤得更重,嘴角都有明显的血丝滑落。

    这里的打斗惊动了郡守,远远的看到大宅子门口有人提着灯出来,阿木不愿恋战,纵身一跃,快速离开。

    朔风想去追,稍一提气,胸口便疼得厉害,只能作罢。

    “统领?”郡守心急如焚地赶过来,看到嘴角带血的朔风,立马就慌了——前一秒人还好好的!怎么现在就……

    “快请大夫!”

    朔风抬手制止他,咳了几声抹掉血丝,捂着隐隐作痛的胸口,冷声命令:“给我备快马!我要马上回京!”

    唐黎还活着,他要马上告诉皇上。

    【我不太会说矫情的话拉支持,就用这个实诚的方式吧:文我会好好写!另外,vip章节定的全站最低价,千字4分,谢谢新老读者多年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