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狂妃驾临 > 【063】简直就是侮辱

【063】简直就是侮辱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你也这样帮我一回,让南宫泽直接退了我得了?”

    南宫绝一时间没明白唐黎的意思,稍稍愣了愣。

    唐黎失笑。

    “就像这样啊!”她索性大大方方地碰了碰南宫绝的脸颊,姿态亲昵地往南宫绝后背一靠,“不如我们让南宫泽误会点什么,他一生气就……”

    “别闹!”唐黎的馊主意还没有说完,便被南宫绝低喝呵斥。

    他的俊脸微微有些沉,想到唐黎的提议心中就隐隐发恼,见她依旧是嬉皮笑脸的模样,他没好气地补充了一句:“本王对你没兴趣!”别赖在他身上!

    话虽这么说,心跳却难得地乱了。

    唐黎被他吼了一通,也一点都不生气,反倒是往他背上靠了靠,贴得更紧。她沉默下来,继续在心中打自己的如意小算盘——他说对她没兴趣……

    很好!

    要的就是“没兴趣”!

    “喂……你在干嘛?”感觉她趴在自己后背微颤,南宫绝以为是自己说话太狠,她躲在他背上委屈了。他沉吟了许久,才放缓了语气,小心翼翼地问出来,试图回头看她一眼。

    可是唐黎埋得很低,他又看不见!

    “没干嘛……”唐黎摇摇头,依旧躲在他背后偷笑,心中的新计划被盘算得越发完美,“我高兴嘛!”

    高兴?

    南宫绝冷冷地丢给她两个字:“神经。”

    *******************************************************************************************************************************

    很快就回了客栈。

    所有的人员都出动去找他们了,只留下了个侍卫留守。看到南宫绝背着唐黎进来,他心中一急,当即连隐藏身份都忘记了,连忙起身迎了上去:“王爷,公主,你们没事就好!”

    “恩。”南宫绝微微颔首,越过那个侍卫带唐黎率先上楼,“你把其他人都找回来吧,没事了!”

    说完,他背着唐黎上楼。

    而侍卫也没有耽搁,应了声“是”,便连忙出去找人了……

    客栈的大厅清空,只剩下打着算盘的掌柜,正盯着南宫绝和唐黎离开的方向发呆,怔住的右手僵在半空中,早已不记得账算到了哪里?做生意的掌柜都是人精,就凭刚刚的情景和刚刚的那几句话,就足以让他冒一晚上的八卦——

    衣衫不整的男女,深更半夜回来,还是这样姿态亲昵地背着上楼……掌柜这种“经历过”的人,自然一眼就能才出来,他们刚刚趁夜去外面干了什么……

    这样作风开放也就算了!

    重点是,他刚刚听到他们被称为“王爷”、“公主”……

    前些时候皇上是下过昭示通报全国,沧行要和青岚联姻,嫁过来的正是青岚的公主。难道就是刚刚那一位?可到底是要嫁给皇上的,还是要嫁给王爷的?

    他搞不清了!

    他要赶紧把小二叫出来,这个天大的八卦,一定要大家一起探讨……

    ===========

    从一楼直接爬上三楼,南宫绝径直将唐黎送入房中,把她放在了床沿安顿好,才转身添几根蜡烛照亮整个房间。他也在这个时候才看清她的模样——

    衣服乱糟糟皱巴巴的一团,外面还裹着他的那件袍子,那搭配简直就是……不忍直视!因为刚刚掉过水,她的头发微微有些湿,小脸上有黑乎乎的污渍,也有红彤彤的擦伤……

    “看什么?”唐黎被他盯得不自然,俯身往自己身上看了一眼,脏兮兮的模样也让自己蹙了眉。她吐吐舌头,调节着气氛自嘲,“是不是像边疆战场回来的?”

    南宫绝淡定地泼冷水:“……不要侮辱战士。”

    靠!

    唐黎心中咆哮:她就知道话不投机半句多!

    气愤地拂了拂袖,唐黎想要下逐客令,南宫绝却抢先出声,目光停留在了她的右脚脚踝上:“脚上怎么样了?”他看到她的右脚似往旁边偏着,姿态诡异。

    “还好,没废……”唐黎闷闷地摇头,低头脱了鞋子,正想脱袜子,动作却陡然一停,突然命令,“南宫绝,你给我去拿药酒!”

    “什么?”

    这还是南宫绝第一次被指挥。

    “我扭伤了啊!我现在是伤员需要照顾!”唐黎试图说服他,却看到他冷冷地站在原地,依旧没有走的意思,唐黎忍无可忍,终于咆哮而出,“你就帮我拿一下药酒会死啊!!”

    “你!”南宫绝的脸由青转黑,却终于还是良心发现地转身,当真去帮她拿了。

    ************************************************************************************************************************************************************

    听他的声音一走下楼梯,唐黎便立马转向屏风的另一侧——她刚刚弯腰下来脱鞋子的时候,突然看到屏风后有一双脚,还有藏青色的袍子……有人正躲在后面。

    “阿木!”估摸着南宫绝不会听见,唐黎压低了声音,小心地叫潜藏在房间里的人。

    屏风后面的影像动了动,然后慢吞吞地走了出来。阿木走得特别慢,好像在犹豫挣扎着什么,良久才在唐黎面前站定,慢吞吞地抬头看向她……

    看到唐黎脸上的擦伤,他一惊,想要询问,唐黎却比他快:“你有没有受伤?今天那个人很难对付!”

    阿木没有回答。

    “阿木?”他反常的“沉默”让唐黎起疑。

    ‘你……记得他吗?’良久,阿木才抬头,一字一句地比划出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