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狂妃驾临 > 【068】皇上关照

【068】皇上关照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要在这里——训!狗!!”

    阿柳欲言又止地看了唐黎一眼,终究还是垂下眼眸,拽紧了手里的布料,先去老板那边结账了。

    ***************

    伙计正拿着一块抹布在布匹上拍拍打打,看到唐黎朝他走过来,他淡淡地瞧了她一眼,便低头继续忙自己的。他在眼里,唐黎实在算不上什么金主——穿着普通、发饰普通、侍从普通……充其量就是个普通人家的小姐,没几个闲钱的!

    “喂!”被忽视的感觉让唐黎更加不爽,她猛地开口,同时一掌重重地拍在伙计旁边的那匹丝绸上。

    “干什么?”伙计抬头,目光轻蔑,“你要买吗?”

    “呵……”唐黎轻笑。

    狗眼看人低!

    说他是狗,简直都是对狗的侮辱了!

    “你觉得……”强压下怒意,唐黎缓缓地扬唇浅笑,手里一下又一下轻轻拍着布匹,声音平静而缓慢,像是在做某种引导,“我买得起吗?”

    伙计呆呆地看着那匹布,很“实诚”地摇了摇头。

    “看来你衡量人的眼光真的很有问题啊……”唐黎故作惋惜地摇了摇头,朝着门外示意,“不如这样,你现在出去,遇到你觉得买不起这匹布的人,就跪下大喊一句‘恭喜发财’,怎么样?”

    “可……”听到唐黎这样的要求,伙计的脸色微微变了变。

    他残存的清醒也就只有那么一点点,根本抵制不了身体被莫名控制住的现状,于是在他还没有完全弄清楚状况之前,他发现“自己”竟然重重地点头,然后一步步地朝屋外走去……

    老板正在忙着收钱算账伺候金主,当然是没工夫理会伙计的,他从门口走出去,老板也没发现。

    唐黎在后面跟了几步,远远的,她看到伙计朝一个卖菜的大妈跪下,隐约挺大他大喊的声音“恭喜发财”……唐黎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声来!

    “人呐,还是自我优越感别太强的好……”喃喃地叹了一句,唐黎转身走回布坊。

    在抬脚跨过门槛的时候,她才陡然想起一丝纰漏:伙计要磕到什么时候才会停下来?或者他要磕几个人才会停下来?坏了!她刚刚催眠的时候,忘了设置撤销时限……

    不过,听到远处传来错愕后的哄堂大笑……唐黎不负责任地想:就这样吧!让伙计“保持状态”也挺好的!

    ****************************************************************************************************************************

    重回布坊。

    唐黎想等阿柳一起离开,进去之后才发现,阿柳依旧握着那块绿布,安安静静地在那位富少爷后面“排队”。而前面那位脑满肠肥的富~二代,还在自我感觉良好的吹嘘——

    “本少爷要娶的是梁城第一美女!东西当然都要用最好的!”

    “曹府这回肯定风光啊!小的听说,您这门亲事,还是皇上亲自关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