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狂妃驾临 > 126.煞星转世妖女

126.煞星转世妖女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况且什么?”唐黎眉头一皱,她最讨厌的就是话说一半留一半,这是要急死人的节奏呀。

    阿柳看了看附近,拉着唐黎的手就往宅院内走去,等到只剩下她们两人的地方,她才将今儿个上街听到的消息说出来。

    “公主,谢然死了!”

    “死了正好,你的仇也算是报了一半了!”呵,总算还是听到了个让人心情愉悦的消息。

    就冲昨天谢然上门来那态度,当真是死有余辜。

    她青岚国公主也算是替这苍行为民除害了。

    阿柳却急了,抓着唐黎的手忍不住收紧脸上尽是愤愤不平之色,“公主呀,因为谢然是从咱们这里回去之后,晚上就死了,而且当晚这城里很多大夫都曾被请去看诊,去了的大夫都说他是中邪了。”

    “所以呢?”她的确是略施小计捉弄了那谢然。

    就算他昨夜不死,过不了多久也会死的,如此祸害,怎么能让他活在世上。

    “所以外面都说公主你是煞星转世,被青岚国故意送来苍行祸国殃民的!”

    “呵呵,本公主若是真有那样的功效就太好了!”

    不过是谣言罢了,名声什么的,她早就全方位坏掉了,没想到这苍行国的民众居然还找了个新角度来评击她,真是智慧呀。

    眼看着公主就要回房,阿柳赶紧追了上去。

    她当初虽说是为了利用她才故意接近她的,可是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阿柳早已将她当成真正的主子了,怎么能不维护主子的利益。

    公主孤身在这苍行国,如果连民意都失去了,她将寸步难行啊!

    民心所向到底有多重要她可是知道的,当初她父亲,就是因为民意被有心之人怂恿,所以才落得满门抄斩的下场。

    “公主,民众愚昧,最怕的就是妖邪之说,外面现在传言要将您这煞星转世送回青岚国呢!”

    “那正好,本公主还不想待在这里呢!”

    “公主,你现在真是太没有危机感了,有些人不满于只是将你送回去,甚至觉得您存在这世上都是错误的,要将你给抹杀呢!”

    阿柳都快急死了,当初她冒充公主之时给皇上留下了不好的映像,若是那皇上听信流言,真的将公主给处死可就惨了。

    听到这里,一直心不在焉的唐黎终于不淡定了,一掌拍在桌上。

    “这就是他们的不对了,他们要说边说,要诬陷便诬陷,本公主不痛不痒,可他们要是想凭如此荒唐的理由要夺去本公主的性命,实在是不可饶恕!”

    先是南宫泽,后者又是百里无央,现在又来一大波屁民!!

    她唐黎到底是招谁惹谁了?

    “你先出去,本宫自有打算,待会阿木回来了让他到我房里来。”唐黎说完挥了挥手示意阿柳出去。

    今天当真是将她搅得身心疲惫,她本想做条虫,看人人都想来踩上一脚,当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唐黎甩了甩头躺在床上,带着抑郁的心情,无论如何也睡不着觉。

    听闻外面的脚步声,她知是阿木来了,赶紧侧过身子,看着房门。

    门扉被打开,果然是阿木的修长的身子,还带着风尘仆仆的气息,透过金属面具看向他的双眼,瞳孔中还带着血丝,恐怕是寻她无果,着急的。

    “阿木,对不起。”

    听闻阿柳说公主回来了,他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现在看着她完好无损,更是踏实了,赶紧摇摇头,用手指比划道,“只要公主没事就好了,阿木没事。”

    “阿木,你过来,坐这里!”唐黎用手拍了拍床边。

    阿木可是个大男人,而且是下人,怎么可能坐在公主的旁边呢?

    ‘公主,使不得。’

    “让你坐你就坐,本公主今天很累,想你陪陪我。”

    坳不过唐黎,阿木只好走过去坐在床边,动作极其小心翼翼,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今天我被人下了蛊毒……”

    说道此处,阿木突然蹭一声站起来,激动道,‘是谁,让阿木去帮公主杀了他,拿回解药。’

    唐黎用手拉了拉阿木的衣服,强迫他坐下之后,才无力的摇摇头道,“没用的,不过这蛊毒暂时应该不会发生效用,那人还等着我给他办事呢!”

    阿木这次没用冲动了,而是静静的等待着唐黎接下来的话,任由怒火在瞳孔中熊熊燃烧。

    “你说,我们将仗剑江湖的逍遥游暂且搁置可好,最近一路的窝囊让我心中愤愤难平,咱们或许该做些反抗了。”唐黎说着手掌骨节泛白。

    突然,她的手背上覆上一张大掌,唐黎抬眸对上阿木的视线。

    只见他不断的摇头,眼底的愤怒换成惊慌,好似很害怕,她知道,他是在担心她。

    “可是不反抗又能怎样?若是能逃走的话,早在青岚国境的时候我就逃走了,我不能自私的让青岚的黎明百姓来为我买单,而且现在我连来这里嫁给谁都变成了未知数,连提前准备对策的时间都没有。”

    南宫绝她倒也不是那么排斥,可如果真的是他,那她的日子怕是会更难过了吧?

    阿木攥着唐黎的手瑟瑟颤抖,真不知是太久没有说话的原因还是什么,他现在竟然有些无法组织语言来劝慰她了。

    可是他不能让她仍性,如今的那个男人,全力滔天,只要发现了她的存在,一定会动用一切办法将她强留在身边的。

    唐黎不动声色将手覆在阿木手背上,“这样吧阿木,我们再试一次,如果这次金蝉脱壳再失败,我们就面对现实,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将这苍行国搅它个天翻地覆!

    这样才不枉我唐黎来这里走了一遭!”

    阿木本想反驳,可是他无法拒绝她的请求,这一路上,她做出的退让实在是够多了,他怎么能忍心再……

    而且他们现在已经没有时间了,再不济的话,就让他潜入皇宫杀了那个男人吧!

    ‘不管公主想做什么,阿木都支持。’

    “那好,你去帮我找一份这苍行王朝官员的名单,越全越好,越详细越好。”唐黎眼神微冷,如果这一次行得通,那她就能和这苍行说拜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