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狂妃驾临 > 133.痛下杀手

133.痛下杀手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倒是怎么回事,居然敢掉包公主——”

    “是谁,居然这样大胆!!”

    好不容易平静的嘈杂再次响起,却没有人注意到唐黎的铁青的面色,忍不住抬起丹凤眼看着眼前高大英俊的男人,如果她刚才没听错的话,这个男人好像是自称朕吧?

    那这个男人岂不就是南宫泽?

    那个派人一路暗杀她,暗杀不成又将她退婚,然后又将她嫁给南宫绝的男人。

    “我说皇上,说话可要讲究证据,今日喜宴,我青岚使者就在现场,请他们一辩真伪便知孰真孰假,青岚使者的话,可比从来没见过公主的什么臣子说话可靠吧?”

    说完,唐黎看也没看南宫泽一眼,转身对着王公公道,“王公公您还是赶紧发句话吧,不然我这青岚公主,就要被人说成恶贯满盈的野丫头了!”

    唐黎这一句话说得掷地有声,将公主气势拿捏得相当到位。

    这南宫泽实在是太坏了,先是暗杀,后又退婚,现在又想搅黄她成亲喜宴,实在是欺人太甚,好在今天王公公等人在这里,不然她又要吃一个哑巴亏了。

    王公公起身,清了清嗓子道,“眼前这位新娘的确是我青岚公主,一路上为了公主的安全,我们让护送公主的丫鬟都自称公主,恐怕这这位大人正是不小心见到公主的替身了吧!”

    呵,这王公公果然不凡,恐怕早已将她路上的一切都了如指掌。

    有了秦岚使者的话,所有人就算有满腹疑问也不能当场发作了,只是南宫泽还不肯相信,忍不住再次问道,“你真的是青岚公主?”

    “是的,如假包换,我就是那个被皇上退婚的青岚公主!!”

    唐黎说着伸手抢过他手中的红盖头,看着南宫泽的视线威胁道,“今天是本公主大婚喜日,皇上若是再搅黄本公主喜宴的话,我青岚国绝对不会再次忍气吞声!哼!!”

    说完,她将盖头盖遮在头顶上,伸手打了个响指,“继续进行!”

    南宫泽整个人已经懵了,唐黎一席话就像是刀尖一般插在自己的胸口,眼前这个正是自己千辛万苦要找的女人,可自己却将她推到了别人的怀中。

    这一切,难道都是他的报应么?

    “夫妻对拜!!”

    “送入洞房!!”

    后面行礼的一切,南宫泽早已无心听下去,起身看了眼南宫绝和唐黎离开背影,南宫泽拂袖而去。

    朔风一直在旁边看着这一切,见南宫泽走出来之后,赶紧迎了上去,“皇上!”

    “刚才你可看清楚了,青岚公主真的是小黎么?”

    “属下看清楚了,的确是唐黎姑娘,如果唐黎公主现在的身份是青岚公主,那一切都说得通了,当初属下在京城看到唐黎姑娘,那时候南宫绝也正好护送公主进京。”

    “那朕上次在曹潜府上看到的那个女人是谁?”

    该死的,若当时看到的那个女人是小黎,他绝对不可能将小黎推给南宫绝!!

    嫁给谁不好,为什么偏偏是南宫绝!!

    如此,便不能怪他了!!

    “你迅速安排下去,今夜,朕要南宫绝的项上人头,绝不能让他和小黎入洞房!!”

    “是!”朔风领命,迅速飞身而去。

    唐黎被南宫绝一直牵着进入洞房之中,古代习俗繁琐,吃花生洒枣子什么的,折腾了大半天唐黎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不过南宫绝更倒霉,据说他还要亲自每一桌去敬酒,恐怕要应酬到大半夜才能回房。

    等到所有人离去,唐黎一把揭下盖头,美眸流转,一下子锁定红烛旁边用来祭祀的鸡腿,咕咚咽下一口唾沫,唐黎扑上前拿起来就大口大口啃食。

    “这都是些什么破规矩,早上到现在什么都没吃呢,真是饿死我了!!”

    她有些不敢想象,那些规规矩矩的新娘子,岂不是等到半夜就和新郎入洞房了,连吃一口都吃不上,要等到明天去了?

    “等等!!待会入洞房怎么办?”

    唐黎艰难的咽下口中食物,她完全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她的身子,可是要献给自己心爱的男人,而且那个男人必须是人中龙凤,能让她感到崇拜和安全感才行,对她一生一世死心塌地,心头只有她一个女人的男人!!

    可是南宫绝,她们在一起除了吵架就是斗嘴,别说爱了,真是两看相厌!

    都怪那百里无央,说什么要她做南宫绝背后的女人,这下可真是一句中的了!

    “冷翼,你带一队人马守在公主门外!”南宫绝一走出新房就吩咐道。

    闻言,冷翼从暗处现身,忍不住皱着眉头,“王爷,属下是你的暗卫,不如属下另派些人去保护公主好了!”

    今夜可是王爷大婚,朝中官员都在这里,而且每个官员基本都有带自己的暗卫,今夜王府可谓是高手如云,没有哪个傻子会不长眼睛挑上今天来行刺吧?

    而且当初一路追杀公主的人不正是皇上么,这婚可是皇上亲自指婚的,还有谁会来破坏呢?

    “不用了,你亲自去,本王比较放心!!”

    南宫绝说完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不知为何,今夜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一身大红喜炮的南宫绝今天显得格外帅气,竟然成了外邦女婿,这让那些一直支持南宫绝的三朝元老好不痛心,一个个拉着南宫绝的手不肯松开。

    其实他们心中更多的是高兴,青岚可是这片大陆数一数二的强国,有了青岚这个靠山,以后王爷想在宫中做点什么都有底气了。

    而且公主方才对南宫泽的态度,他们是越看越欢喜,这青岚公主,一定能成为绝王爷背后的女人!

    “绝王爷,你可一定要好好疼爱公主,人家千里迢迢……”

    “醒了老太傅,赶紧喝酒吧,今天一定要喝高兴了!”南宫绝说着一饮而尽,眼角的余光不时扫视着这王府的一切,一杯酒下肚,便迅速用内力将酒从指间逼出。

    今夜,绝不能出任何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