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狂妃驾临 > 135.他的洞房

135.他的洞房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琉球武士名字叫做桑木,他可是琉球第一武士,从出道以来,还没有战败的记录,就连这苍行国当今皇上都是他的手下败将!

    他会怕了区区一个南宫绝?

    不过他不了解南宫绝的实力,若是他有幸了解的话,就不会这样轻敌了,就不会丧命于此了!

    “砰……”

    原本牛掰哄哄的琉球武士轰一声倒在地上,死不瞑目的双眼还看着南宫绝。

    不敢相信他区区一个王爷,居然能正面破了他的二刀流,还将他的小腹给切破,肠子从肚子中露出来,可惜他已经看不见了。

    南宫绝也是砰一声单膝跪到地上,用长剑撑地才能勉强撑起身子。

    如果细看的话可以看见他的身体还在瑟瑟发抖,可不是因为吓得,而是方才正面破那武士的杀招,他浑身被割出好几道口子。

    “不愧是第一武士!!”

    南宫绝一手捂着胸口摇摇欲坠的起身,身上的刀伤全都深可见骨,若是再来一个这样厉害的杀手,他绝不可能活下来。

    拖着带血的步子,南宫绝尽可能快的往新房行去。

    虽说大部分杀手都是冲他而来,但他还是有种不祥的预感,觉得此事不会这么简单!

    突然,南宫绝身形顿住,眼看着走廊转角处走出一个黑色身影,让他忍不住脚步一顿,心头像是被人狠狠插了一剑。

    这个身影实在是太熟悉了,即便是他一席夜行衣,还有黑布蒙面,他还是能一下子就将他认出。

    “皇兄——”

    闻言,南宫泽浑身一怔,他早该猜到,聪明如他怎么会认不出自己。

    不过在他面前他本就没打算隐藏,蒙上面颊,不过是为了掩人耳目罢了!

    “南宫绝,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且慢,皇兄,请告诉我为什么!!”这句话憋在心头很久了,他一直想当面问一问他为什么?

    “呵,为什么?因为你该死!!”他对他的恨,岂是三言两语就说得清的?

    从小他就有让人羡慕的母妃疼爱,就连父皇眼中也只有那南宫绝,他明明比他更努力百倍,可父皇却从来不正眼瞧他。

    还有那些朝中老臣,明明就他才是皇上,可他们心头却始终向着南宫绝,甚至明目张胆想让南宫绝执掌大权,不仅南宫绝该死,就连那些老贼,也都统统该死!!

    不过这些可不是他杀他的主要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小黎。

    他爱了十八年,苦苦寻觅的小黎,居然就是青岚公主,一定是这南宫绝对小黎有了私心,所以才故意供一个假公主来刺激他退婚,再联合青岚使者,逼迫他将小黎嫁给自己!!

    若不是因为他,他和小黎早就双宿双栖了!!

    南宫绝早已疯狂,回想着和南宫绝交恶的点点滴滴,黑布蒙面下一张俊颜不断的扭曲着,不给南宫绝说话的机会,便朝着南宫绝提剑相向。

    他的剑是仇恨之剑,疯狂而凌厉,南宫绝原本就受伤,忍不住被逼得节节败退。

    “皇兄,你醒醒,我可是你的亲弟弟,你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你当真要杀我么?”南宫绝还不肯相信,要让他与自己在这世上唯一的血亲刀剑相向,他还是下不去手。

    “朕很清醒,帝王注定是孤独的,这点朕早有觉悟,你就安心的去死吧!”

    南宫泽修为不弱,若是平时他绝不是南宫绝的对手,可是现在南宫绝身受重伤,而且经过之前的打斗早已疲惫不堪,身体灵活大不如前,一个避闪不及,小腹被南宫泽的剑狠狠刺穿。

    那一剑狠狠穿过他的身子,直接插到了剑柄出南宫泽方才停下,南宫绝口吐鲜血,无力的身子瘫软在南宫泽身上。

    他们两兄弟还是第一次这样贴近,却没想到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皇兄……”

    南宫泽心中百感交集,他不曾与他争过任何一样东西,就连父皇当初想要将皇位传给自己,他心知皇兄渴望皇位已久,所以连皇位都让给他了。

    就连这次娶公主也是,只要是他想的,他都……

    “去死吧!”

    南宫泽眼角闪过一道阴狠,嘴角勾起嗜血的笑容。

    下一秒,南宫泽握着剑柄的手一个旋转,将南宫绝小腹内的五脏六腑几乎都给绞碎了。

    “啊——”

    南宫绝忍不住一声惨叫,额上豆大的汗水滚落,整个身体疼得瑟瑟颤抖,就连手中的长剑都无力落到地上。

    “安心的下地府去吧,来世你干脆投胎成女人好了,不然朕仅仅是看着你,都会对你恨之入骨。至于小黎,朕会替你好好照顾她的!!”

    果然是因为小黎,南宫绝仅存的意识,牢牢的记住他说得这句话。

    这一世,他真是活得太窝囊了,明明一再忍让,没想到却落得如此下场。

    如果真的有来世的话,他一定会努力争取,至少,他一定会不顾一切,争取到属于自己的一切,只有这样,他才能好好活在这世上,只有排除一切障碍,他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王爷!!”

    冷翼刚赶到就见南宫绝被黑衣人一脚踢飞,目测王爷已经昏死过去,作为王爷的贴身侍卫,首要目的就是保证王爷的安全!

    最快速度做出分析,冷翼身形一闪,扶着南宫绝的身影飞身离去。

    南宫泽本想追上去,却又不忍丢下小黎,他是真的不想再错过了,若是因为一个南宫绝,他又和小黎失之交臂,他一定会疯掉的。

    况且南宫绝受了这么重的伤,就算是神仙在世也救不活他了!

    堂外的黑衣人速速清场,朔风飞身落到南宫泽跟前,“回禀主上,王府所有人都已经处理干净了。”

    “好,你们留在这里,没有朕的命令,不管里面发生什么,都不许进来!”

    “是!”

    不等朔风行礼,南宫泽已经步履从匆匆往唐黎所在的房间行去,一路上雕梁画柱全都挂满红绸,就连地面都被鲜血染红,南宫泽忍不住有些动容。

    这一切,原本是该属于他的洞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