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狂妃驾临 > 139.抱着不放

139.抱着不放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南宫泽!”南宫绝几乎是咬牙切齿吐出三个字。

    这一次,他的赶尽杀绝,真的是让他彻底绝望了,残存在他内心原本就疏离的亲情,不受控制越飘越远。

    百里无央心头咯噔一声,没想到南宫泽真的做到如此地步,既然如此,那他何不借此机会,亲自引导南宫绝呢?

    正如唐黎所说一样,干脆亲自动手算了,不然这没有斗志的南宫绝,不知何时才能觉醒,而他已经有些等不及了。

    趁着南宫绝思维还算清晰,百里无央俯身将绝美的面颊凑近了南宫绝道,“我可以将你救活,但是你必须答应我一个条件!”

    “你……”南宫绝原本飘散的意识被百里无央一句话拉回现实。

    他不可置信的看着近在眼前的百里无央,他们认识超过二十年有余,他一直将他当成是挚友,他亦是他此生唯一的朋友,没想到他居然说出这样的话来。

    百里无央知道,他若是不说出实情,南宫绝绝不会答应自己的。

    “我不仅是在救你的性命,也是在救我自己的性命!”百里无央没由来这么一句,说着他的手掌忍不住狠狠收紧,视线凌厉,像是回想起了极其痛苦的回忆,好半晌过后,他才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继续道。

    “只有当今天子,才拥有打开依兰古城的资格,传言,消失于千万年前的依兰古城中生活着一条守护神龙,龙胆是世间绝无仅有的奇药,只有用龙胆做药引,才能治好我这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南宫绝视线已经有些涣散,但是他能清晰的听到百里无央拳头咯吱作响的声音。

    听着他不稳定的情绪,南宫绝才发现自己这些年来一直都不了解百里无央的内心,经常毫不在意用自己的外貌自嘲的他,没想到心底对自己的容貌居然如此介意。

    只是……

    “对不起,我可能要让你失望了,皇位,不是我所向往的!”他就算是死,也不会让自己变成南宫泽现在的样子。

    权势容易让人疯狂,以前的皇兄根本不是那样的,就是为了那个至高无上的皇位,南宫泽现在变得连他都不认识了,简直可怜又可悲。

    他的话完全在百里无央意料之内,不过他并不担心,他还有一个杀手锏!

    “你死了不要紧,难道你想要对唐黎弃之不顾么?今天可是你们的新婚之夜,怕只怕早已有人替你入了洞房了,难道你也不介意么?”

    提及唐黎,南宫绝就算快死了也会活过来的!

    他知她也不是真正想要嫁给自己,虽说因为她,他回封地的事情遥遥无期,可是一路上两人的相处,那种微妙的情愫早已在内心萌芽,而今她又成了他的王妃,没能保护好她,是他这辈子最大的遗憾。

    回想起之前南宫泽对自己说的话,南宫绝激动道,“你什么意思?”

    百里无央勾起嘴角,心知已大功告成,“就在方才,风信鸟来报,唐黎已经被南宫泽给带到皇宫去了……”

    说道此处百里无央故意顿了顿,大家都是男人,言下之意再清楚不过了!

    南宫绝闻言,兀地从口中涌出一口鲜血,南宫泽,那个禽兽!!

    “给我治病吧,就算不是为了你,本王也不会再让南宫泽留在那皇位之上继续放肆!!”说完,南宫绝决绝的闭上眼睛,徒留紧握的拳头,颤抖着宣泄着他的愤怒!

    他实在是太傻了,居然才发现,南宫泽虽说各方面都很优秀,但是他缺少做皇上最基本应有的品德,没有厚德仁爱,苍行将会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百里无央当然相信南宫绝的为人,当即道了一个好字。

    恰时,药童端着器材进来了,百里无央上前一步,伸手点了南宫绝的昏睡穴,不然他在开膛破肚之时,那南宫绝若是激动得乱动就不好了。

    这一夜,鬼舍灯火通明,百里无央前所未有的认真。

    因为今夜,将会改变南宫绝的命运,还有他自己的命运,他期盼已久的时刻,就要到来了!!

    **************************************

    第二天,初夏的天明来的很早,今天还是唐黎破天荒头一次醒得较早。

    睁开眼睛,却见一张俊颜近在眼前,一双锆石般漆黑的黑瞳正一瞬不瞬的看着自己,见她醒了,那性感的嘴角微微扬起,“你醒了?”

    迷离的视线逐渐清明,唐黎当即眉头一皱“南宫泽?”

    啊——

    下一秒,刺耳的尖叫划破清晨的宁静,不待南宫泽答话,唐黎想也没想就抬脚狠狠一踢,力道之大,让毫无戒备的南宫泽咚一声滚到床底下。

    南宫泽身体猛得一个回旋,稳稳落在地上,好险!

    “没想到小黎的起床气这么大!”南宫绝一点也不恼,见她这么有精神便放心了!

    “南宫绝你怎么会在这里?”

    唐黎又羞又气,该死的,昨夜算得上是她的洞房花烛,这个瘟神怎么会在这里呀!!

    突然,唐黎瞳孔放大,想起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情。

    她赶紧掀开被子检查自己,触及身上不着寸缕的肌肤,唐黎如遭雷击,瞬间石化,浑身嗖嗖冰凉。

    被自己的自己光一溜溜的,什么都没穿,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看着她的表情,南宫泽忍不住眉头一沉,有那么一瞬间,他真想告诉她,他们之间真的发生了什么!

    在这苍行,女子的贞洁甚至比自己的性命还要重要,有了肌肤之亲,就算是有了夫妻之实,她就算是想抵赖也赖不了了,而且南宫绝就算还活着,也不会再要她了。

    可是他不能这么做,万一她想不开可就得不偿失了。

    “小黎,你别激动,朕昨夜什么都没做,是你在浴桶中不小心睡着了,又做恶梦,朕怕你呛着水,才将你抱起来,可是你却紧紧抱着朕不放……”

    南宫泽说得都是事实,可唐黎怎么会承认自己搂着他不放,当即大喝道,“姑奶奶会抱着你不放?明明是你这个禽兽,爬上老娘的床,你给我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