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狂妃驾临 > 168.重逢

168.重逢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南宫绝看到马背上的唐黎时,不知该如何形容自己的感觉,这个青岚国的公主,原本是由他一路护送回京嫁给南宫泽的,最后却成了他的王妃。

    两个人因为不同的利益被捆绑在了一起,也算是在一起同生共死过,她的事情在慢慢地让他牵肠挂肚,这,便是百里无央所说的爱吗?南宫绝怔怔地看着唐黎飞奔过来,一时竟然无言相对。

    唐黎从马上翻下来,不再像以前那样恨不得把马儿的鬃毛都扯掉几把,再滑稽地滑下马背,她的心跳得有些快,看着眼前那个俊美的男人,滋味万千,最后,她还是选择主动冲上去抱住了南宫绝,南宫绝身子一僵,腹部的痛都忽略了。

    “唐黎姑娘,虽然浓情蜜意的,但不要给在下增加负担了,你不知道替南宫绝这家伙换药很烦吗?”百里无央从里面走出来,调侃道。

    南宫绝瞪了百里无央一眼,闭嘴!

    “换药?”唐黎赶紧松开南宫绝,问道:“你哪里受伤了?”

    “五脏六腑被他的好皇兄绞了个通透,还好我这人医术高明,总算把他从阎王手里抢回来了。”百里无央丝毫不顾及南宫绝的杀人的眼神,自顾自地说着,现在不抓紧掀起唐黎对南宫泽的厌恶憎恨,以后怎么敢放心她真的愿意帮助南宫绝上位?如今的南宫泽和南宫绝,可不只有皇位之争,恐怕还有红颜之祸。

    南宫绝如果没受伤肯定把百里无央掐死当场,他闷着胸口一股气,咬牙切齿地对百里无央说:“你不说话会死吗?”

    百里无央连忙摆手:“好好好,不说了好吧?真是的。”他看了一眼唐黎,转身走人。

    南宫泽居然这么狠毒!唐黎已经不是愤怒,而是愕然了,纯粹的想不到一个人可以对自己的兄弟下如此重之手,一把刀在肚子里绞,想想都觉得难以承受,而南宫绝却扛了下来。

    南宫绝看着满脸惊愕的唐黎,不知为什么并不想让她多担心,便有些别扭地说:“我没事,没他说的那么严重。”

    “他怎么那么狠!吃狼心狗肺长大的吗?”唐黎恨恨地说,她看着南宫绝苍白的脸,,小心地扶住他:“进去坐着说。”

    南宫绝任由唐黎扶着,突然来了一句:“还真不习惯你温柔。”

    “怎么,希望我一拳打晕你?”唐黎没好气地说,就不能有一刻柔情么?多么和谐的情景,就被他搅和了,真是没法一起愉快地玩耍了!

    南宫绝显然比较适应这种暴躁状态下的唐黎,听到她的话还挺淡定地笑了笑:“也可以试试,反正你不差多安谋杀亲夫这一条罪名。”

    “南宫绝,我突然觉得你要是被打死了也挺好的。”唐黎真诚道。

    南宫绝点点头:“让你失望了,要不下次试试吧。”

    “……”

    几个人聚在一起,阿木随后也到了,总算没有分散在各处,阿柳眼睛红红的,说了两三句就忍不住流眼泪,搞得唐黎这种几百年都难得哭一次的女汉子手足无措,倒是南宫衡一直温柔地安慰她:“别哭了,唐姑娘这不是回来了吗?”

    “对啊对啊,阿柳,你再哭我就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唐黎急忙说。

    阿柳擦擦眼泪,扬起一个笑说:“没事,小姐,阿柳就是高兴,忍不住。”

    唐黎心疼地拍拍阿柳的肩膀:“真是的,高兴应该笑啊,哪有高兴还哭的。”阿柳哽咽着点点头,努力止住眼泪,几个男人看着哭哭啼啼的阿柳,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百里无央见大家该说的都说完了,清了清嗓子道:“那现在,该谈谈南宫泽的事了吧?”

    唐黎脸色一阴,听到南宫泽这三个字就倒胃口,被他囚禁在宫里那些天,虽然南宫泽不断试图勾起唐黎对以往感情的回忆,但根本不知道唐黎能够想起来的,都是围绕那场大火,而且头痛欲裂,她此时真想把南宫泽的心剖出来看看是红的还是黑的!

    南宫绝低垂着眼眸,道:“如今我的伤还未好,阿衡的腿暂时也需要时间治疗,我想等伤好一点回京城再做打算。”

    “嗯,我会尽力为你们两个加快治疗,现在这个样子也确实是什么都做不了。”百里无央认同地点头。

    “总之先养伤吧,我负责照顾你们。”唐黎笑呵呵地说,阿柳跟着点头:“还有我。”阿木则比划手势:我可以负责采草药,唐黎替阿木翻译给大家听。

    百里无央也并没有异议,越是重大的事,越是急不来,他突然挤眉弄眼地说:“大家都散了吧,人家小两口劫后重逢,我们避让着点!”说完还冲南宫绝露出洁白的牙齿灿烂一笑,差点把南宫绝气死,唐黎的脸也唰的红了:“什么乱七八糟的……”

    南宫衡轻笑着:“那皇兄皇嫂好好叙叙,阿木,麻烦你推我回房。”阿木点点头,配合地推着南宫衡去厢房了,而阿柳则故作惊慌地说:“我差点忘了灶上还炖着药,小姐,我先去看看!”

    唐黎无语地看着那几个人各自散开,好笑又尴尬,南宫绝倒从容多了,镇定地说:“他们想多了。”

    “嗯,绝对是想多了!”唐黎嘿嘿笑着,眼珠子滴溜溜地转,就是不看南宫绝,开玩笑,人家都说是别人想多了,难道还要她巴巴地讨好?她唐黎可不是那种媚骨的人!

    南宫绝这些天吃药卧床的,心情一直很差,但唐黎一出现,他觉得自己好像一下子神清气爽起来,忍不住毒舌:“南宫泽把你养这么胖是为了不让别人觊觎吗?”

    胖?唐黎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板,在宫里她虽说左也不高兴,右也不开心,但东西其实吃得挺多的,都是山珍海味,忍不住就吃过了头,她使劲吸口气把小肚子缩起来,道:“你瞎了吧你?我这叫丰腴好吗?不懂别乱说!”

    “是吗?丰腴成这样,也是挺辛苦的。”

    “南宫绝你真是时时刻刻以损我为己命,受伤了就不能闭嘴好好养伤?”唐黎翻白眼翻得眼睛都要瞎了,挫败地说。

    南宫绝微微一笑:“不闭嘴也不影响养伤。”

    卧槽,好吧你赢了!唐黎坐在那里郁闷,幻想中的互述衷肠算是彻底泡汤了,眼前这个所谓的夫君完全是想把她气死。

    “南宫泽……”沉默了一会儿,南宫绝还是开口了,一双乌黑的眸子认真地盯着唐黎,好像生怕她撒谎:“他有没有伤害你?”

    唐黎仔细一想,精神上的摧残算伤害吗?如果不算,那还真没有,她老实地摇摇头:“没有。”

    南宫绝提着的心总算落下了,眉眼间的颜色都缓和了许多,只见他凉凉地看了一眼唐黎的小肚子,开口道:“也是,就你这样。”

    唐黎一听,只能在心里默默骂:“#%《*&¥……!!!”

    皇宫里,南宫泽站在窗边,负手而立,静静地看着外面的夜空,刚刚朔风带来消息,唐黎半路与银面男子汇合,一路到了一处叫百里府的地方,有人亲眼看到三王爷南宫绝的身影出现在百里府门口。

    南宫绝,你还真是命大,那么重的伤都能让你扛过来,难道你真是我命中的劫数?南宫泽幽深的眼眸里有一丝不甘,从小到大,南宫绝受宠,南宫绝的母亲也受宠,而他这个太子却如同透明一般,无论多努力,多认真,也得不到父皇一句赞许,只有母后时时刻刻警醒他:“泽儿,你一定要努力,如果你不努力,那你会被彻底抛弃,母后唯一能给你的帮助,就是一个太子的名号!”不受宠的皇后,担心不受宠的太子,会终有一天被挤下去。

    南宫泽眼中的不甘渐渐成了怨恨,南宫绝,你小时候抢我的父爱,长大了抢我的心上人,怎么还留得了你!!

    “传朔风!”

    南宫泽看着跪在地上的朔风,凌厉的眼神如同刀一般令人害怕,他冷冷地问:“现在朕的人还埋伏在百里府附近吗?”

    朔风回道:“回皇上,属下按照您的吩咐让他们不要打草惊蛇,消息都是暗中送回,此时那些杀手暂时还在那里等候命令!”

    南宫泽脸上布满阴森,他轻轻摩挲着食指的青玉指环:“明日一早朕亲自去那里,斩草除根!”

    朔风跪在地上,没有说话。

    唐黎听着百里无央的安排,顿时寒毛直竖:“你开玩笑吧?我和南宫泽一个房间?百里府什么时候穷得连个空房都没有了?”

    百里无央理所当然地回答:“夫妻不住一间房还叫什么夫妻?”

    “你这什么狗屁逻辑?谁说夫妻就得住同一间房的!”唐黎竭力反对,不时尴尬地看看脸色乌黑的南宫泽,真是要被雷死了,同房你大爷啊百里无央!

    南宫绝闷闷地说:“给她另外安排房间,受不了她说梦话,烦死了。”

    唐黎喉咙一噎,这男人不是一般的小心眼,不就说几句梦话么?还这么嫌弃!她愤怒地对百里无央说:“我也受不了他的洁癖!”